跟同事表白了,但是被拒絕了。她說不想吊著胃口。我該怎麼辦

2021-09-19 21:22:59 字數 5846 閱讀 7618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對她進行了表白,但是被她拒絕了,就說明她對你沒有好感,不想和你交往下去,同樣的她也是不想耽擱你,不想因為不喜歡你,而讓你為她付出太多,這樣的話只能是傷害彼此,都得不到任何的好處,所以她才會說,她拒絕了你,但是她不想傷害你。同時她也希望你能夠明白,感情這種東西是強求不來的。只有彼此雙方互相感覺到好感,才會長久的相處下去,如果只是一方的一廂情願,那麼這樣的感情是不能長久的。

2樓:溫柔寵溺

直接拒絕多半是深思熟慮之後的答覆。再接著對她好一段時間看看,如果還是不為所動就放棄。多說一句,找乙個愛你的,會舒服很多。

3樓:element哥

真的喜歡就繼續追 抬頭不見低頭見人日久會生情的

4樓:墨映冬

直接拒絕就好了耶!因為他是在玩你,女人常常會因為人格

5樓:寶石王子新

對方心意已經明了。勉強沒有意義。

不是所有的戀情都能心如所願的。自信不糾結。

這像愛上不能愛的人~怕你不是對方喜歡的型別。戀愛重點是兩廂情願,情投意合才行。

戀愛是兩個人的事,不是乙個人能決定的。愛對方也不一定要得到對方。那就放對方走吧。不然強求不成,還會讓對方討厭至極。

一廂情願的單戀注定是痛苦的!你有喜歡對方的權力,但對方沒有喜歡你的義務。及早醒悟,別再為那些不值得的人浪費青春。放開心,終有一天會遇上屬於你的那個人!

6樓:卓華翰

本來和女生作為同事關係,是有利於關係進展的,不過卻是打著朋友的旗號,去接近人家女生,從而滿足你自己想要接近她的內心需求,暴露出對女生的需求感,她是比較反感的。

不過好在人家女生說和你做好朋友,那麼女生的拒絕裡是帶有緩和餘地,女生說:「不要對她有太大幻想,不值得,怕你受傷」。

這裡女生拒絕的話是什麼意思呢?給大家解讀一下「現在看我什麼都好,但我也是乙個正常女人,也有很多不好,比如還放不下前任。我怕我現在答應你了,將來相處久了,你會後悔。

我怕我受傷,而不是怕你受傷。」

向女同事表白被拒絕了該怎麼辦?渡過尷尬期,強勢挽回

看懂沒,女生其實已經想要答應你,只是缺少你的乙個表態。

不過在聽到女生的這句話時,就認定對方對自己沒意思了,稍微掙扎了一下子,對女生說我會對你好這類無關痛癢的話,自然會再次遭到女生拒絕。

當時就應該順勢牽起女生的手,然後深情告訴她:「我想和你在一起,是經過深思熟慮的,不是一時心血來潮,如果你都不值得我擁有,那麼世界上也沒有什麼值得我擁有的。我想和你在一起,不僅僅是現在完美的你,還有那個不完美的你,我想要好好了解你。

不管以後遇到什麼,別怕,我會陪著你。」

如果你當時這樣做,我相信這個女生早就成為你的女朋友了。

向女同事表白被拒絕了該怎麼辦?渡過尷尬期,強勢挽回

不過既然錯過了機會,那只能錯過,不過和女生還是同事,機會還是有很多的。這裡可以採取這些措施來進行挽回:

1、和女生拉開距離,保持距離

既然表白失敗已成事實,就不要過分糾結這件事情,或者立馬出現在人家面前,當做沒事發生一樣,那樣只會顯得你之前的表白太過兒戲,讓女生更加確定自己的選擇。

女生拉開距離,刻意保持一定的距離,當然不是讓你冷臉對待女生,給她甩臉子,而是把女生當做普通同事,千萬不要再找任何理由去接近她。

因為之前的過錯已經犯了,你再去彌補,更像是在求著女生答應你一樣,會給她心理上帶來壓力,是不利於關係進展的,所以及時的關係後撤能夠使你和女生的關係從最低點回公升。

2、建立單獨和女生相處的機會

因為和女生是同事關係,那麼你們之間多少會有工作上的聯絡,這便是你們感情公升溫的契機,當然一定不要表現出對女生的滿懷期待和熱情,而是一種無所謂但友好的態度。

向女同事表白被拒絕了該怎麼辦?渡過尷尬期,強勢挽回

等女生開始主動找你說話時,先看看她什麼事。和她聊幾句,然後如果聊起來了,就可以直接約她,說你一會有事,不能聊,週末約喝杯奶茶。

在邀約女生時,一定是自然而然的行為,不要變得的太友好,那樣會變成跪舔,當然也不能太平淡,那樣女生會覺得你在輕視她,也不會同意,控制在這個區間去約她,女生出來的概率才會大。

只要女生同意出來,那麼在氣氛合適後,默默牽住她的手,那便是成了。

7樓:公尺湯小獅子

不想吊著味口是指不想被你吊著味口嗎?

和女同事表白被拒絕怎麼辦?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沒什麼戲了

不過你可以平常多多和她接觸 比如請她吃個飯啊 週末陪她去公園玩啊 多關心她啊

別急著表白 她「開始說算了吧做朋友吧後來說有男友了」說明她還不能接受你 讓她多了解你 你也多了解她 給雙方一些時間 別讓急切的愛情傷了你和她

至於手機號什麼的 朋友一般都會給的

9樓:月亮的麒麟

是個女的 有人追的時候 都會臉紅

你想多了

綜上所述 恭喜你 沒戲了

對了 要是以後 萬一你們成了 通知我一聲啊百萬分之一的奇蹟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得看你平時的感覺了,要麼就是她只想和你做普通朋友,要麼就是在考驗你的奈心,換種表達方式,比如約了去看看電影啊,逛逛公園啊,有時機親口對她表白,紙條成功率不行的,女孩也不想這麼簡單就被你追到的,放開了去追,反正做不成情人做朋友也沒多大意思,我支援你哦,去把她訓服吧,呵呵

11樓:匿名使用者

笨蛋~~人家對你有意思

但是麵皮厚~~~所以你沒搞頂她之前不能讓任何人知道不能讓任何人看到~~

否則該女子肯定因為尷尬、丟人等原因和你說拜拜~~不過娶回家以後你會很幸福把握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服了你了。這麼簡單的話也聽不出來嗎?人家明確的拒絕你了,並且說的很委婉,怕你難堪。

等你是怕你糗的更大,臉紅是因為怕被人看到誤會,緊張的。你們是同事告訴你**不很正常嗎?還是算了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有希望,人家是女孩子嘛,要謙虛撒,慢慢來,平常沒事送點小禮物`!加油!

14樓:匿名使用者

人家是想跟你說清楚.你多情了

我喜歡乙個女同事,向她表白了,然後被拒絕了,我該怎麼辦?

15樓:汕沐汕沐

首先,不是說內向和外向的人在一起不合適,而是價值觀的不同。從你的描述來看,這個女孩子追求比較高,她不喜歡平庸的人和事,也不喜歡平庸生活。你的性格比較悶,最近工作又不順利,所以給她的感覺你可能不會有太大的發展,至少跟你在一起很平淡、缺乏驚喜。

第二,你幾次表白都被拒絕,說明她的態度很明確了,但以其圓滑的處世態度又不好意思特別明顯的冷落你。說好聽了,是她比較有涵養,說不好聽的,就是她比你有心機。

所以,我建議你暫時先放下這段感情,再觀察一段時間。先把你的工作做好,起碼能讓她對你的看法改觀。如果你再繼續追求,她可能真的要從尊重變為反感了。理智的女人很不簡單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辦公室戀情確實有些敏感。你這個小師妹感覺你好沒有可以成為她的男朋友,但又不想得罪你。所以雖然明確的拒絕你,但又沒表現的過於決絕。

她目前的心意你已經清楚了,所以為了避免你們2個人的尷尬,你不要再做出超過同事間的事了,先好好相處。讓她慢慢了解你、欣賞你。每天8小時相對還是有很多機會的。換個方式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沒戲了,建議算了,好好努力,提高收入,實在不行就跳槽吧,別委屈自己,這姑娘比你聰明的多,就算在一起你也降不住她,不會幸福的,就此收手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她很明確的拒絕你了,放棄另尋出路吧!

還沒表白就被拒絕 我該怎麼辦?

19樓:lee羅亞輝

還沒表白就被拒絕,彼此都會有

一點點的尷尬情緒,而這個時候,不妨先專暫時的冷處屬理一段時間,給對方一點時間,整理好自己的情緒,也讓自己能夠冷靜一下,消除之前的失落的情緒,畢竟一次失敗說明不了什麼。

同時還可以默默地關注一下對方在後面的日子裡有什麼具體反映。人大都是習慣性動物,乙個長期出現在自己身邊的人突然有一天消失了,大都會有些不習慣,也許這個時候,在對方心底的位置就顯現出來了。

而此時可以收拾好心情,重新出現在對方的面前,以真實的態度剖析內心的真實想法,說不定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

擴充套件資料

注意在保持良好風度的基礎上誠懇的請問對方拒絕的原因,不僅化解了雙方的尷尬情緒,同時還了解了自己在對方心裡的不足,為下次繼續努力積累下了堅實的基礎,同時還在對方的心底留下了好的印象。

20樓:木木傑仔

停止小動作,保持朋友關係,讓他對你重新審視,不要讓他感覺到你是有企圖的,而僅僅是把他作為朋友,拉長戰線,等關係穩固,深入了解之後再做打算,以免連朋友都沒得做。

21樓:oo叄只羊

如果ta沒另外一半,或者心裡沒其他人可以努力努力,但是表白不要超過3次,過了3次都不同意的話基本上沒戲了。有種東西叫迎難而上

22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勇敢的表白試試女孩的意思唄,或者是女孩看男孩不夠主動不夠勇敢,生氣,故意的呢

23樓:夫葉乙曉蘭

你還沒能讓她動心,她還沒決定接受你愈演愈烈的追求,而是刻意躲避你。我認為你現專在一定不能進行更屬進一步的行動,防止把事辦砸。所有的追求行動都是多餘的甚至適得其反,有同事的造勢就行了,自己所要努力的就是把工作幹得更好,各方面表現得更優秀,靜待她的選擇。

24樓:詩雨思宇

可能平時的一些來行為,表現出來你喜歡自他,而他察覺bai

25樓:匿名使用者

按我說就別浪費自己的精神了。他眼中沒有你,心裡更加不會有你。

26樓:看星星看月亮

淡定對待,也許就是你一廂情願。對方心裡根本沒有你,何必煩腦呢!他拒絕了你,還有更多,更好的人在等待你。

只要你夠善良,夠優秀,夠有魅力,表白你的人在排長隊。何必為了一顆樹,不去看整片森林。

27樓:夜雨薇萱

女生追求男生被拒,見面了,沒必要躲避, **上,沒必要聯絡 。要做的是 ,不要把自己的求愛失敗當成是羞辱。是女生就該有自信。

28樓:匿名使用者

繼續努力吧!1:如果對方不討厭你,只要你是真誠的喜歡對方,對方會感動的,2:

如果對方一點都不喜歡你還討厭你,就請你還是放棄吧!別問我怎麼知道,是因為我是女生呀!不知道你是那1種,

2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說明他對你沒有感覺,對你不來電,看樣子你對他是有意思的,這就要你慢慢順著他,讓他開心,他見到你就開心,慢慢就會喜歡你的,你說是不是!

30樓:匿名使用者

努力讓自已變得更強,更有能力,可以先當朋友相處,不給彼此太多壓力,等自己變得更強的時候,你身上吸引力會更強,更自信,相信你會等到或遇到美好的愛情。

31樓:我非常需要激情

過程不美好讓對方感到危險,找找原因不行就放棄吧。不是萬事都能成功,這只是你一次失敗經歷而已。

32樓:不死鳳凰座

拿房子、車子、票子砸她。

33樓:溼將要正

妥善整理好自己的心情!放下拒絕你的這個女人,開始尋找下乙個讓你動心的人,開始新的追求!勝不嬌,敗不餒!永遠保持自己的鬥志,直到找到自己的真愛

34樓:匿名使用者

1.放棄。還沒表白就被拒絕,說明人家不同意。放棄是最好的辦法,解脫自己內,愉悅他人。

2.堅持。

容一如既往的關心和幫助他,日久生情,這需要你足夠愛他,足夠的堅持,不求回報的付出。

這兩種方法你根據自己的內心去選擇吧。

表白了,被拒絕了,她說不想破壞同學關係,見面不要尷尬,我說好

她肯定覺得表白失敗很傷自尊,如果她上學的話,那之後的成績就會變得越來越好,還有一種可能是她變成了渣女,與很多男生搞曖昧,卻排除你在外,也行她已經把你藏在心底,不想再提起你,因為你是他心裡乙個痛吧,現在你要做到就是不要經常找她聊天,過節發個祝福就可以了,恢復以前的關係,但如果你心裡已經有她了,我不知道...

喜歡女孩28歲人很好但是表白被拒絕了她說好好做朋友吧我現在可能還沒有什麼感覺吧。之後

你沒問她怎麼想的嗎?你可以再試著告白一次,如果還被拒絕,還是斷了這種曖昧關係好 她喜歡你,只是當時拒絕了 對你,還不是太了解,信任吧 喜歡一女孩,表白被拒絕了!她說 我們還是做朋友吧!是不是沒戲?有木有啊?和我一樣的情況!堅持下去的話也許會有轉機,我沒有放棄,她已經答應試著和我交往了!最壞的結果莫過...

跟女孩表白了但是她拒絕了拒絕的很委婉

雞湯不錯,要麼是內疚,要麼你還是有用嘀,等啥子時候問她一句,我就問你一次,你跟不跟我 很正復常,俗稱千斤頂,等她遇制見她喜歡的你會感受 bai到極大反差du的,很多人都經歷過類似的 zhi情況。我有dao個女性朋友曾經和我說,女人都很享受這種被關注的感覺,需要乙個這樣的人存在,但是這種人注定不會是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