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和友情怎麼樣區別,友誼和感情的區別?

2021-09-19 16:31:31 字數 1896 閱讀 3575

1樓:匿名使用者

友情裡乙個人加乙個人就等於兩個世界!

愛情裡乙個人加乙個人只等於乙個世界!

淡淡的牽掛是友情

深深的思念是愛情

區別的關鍵就在於見面頻率,以及談話內容和談話時的距離。

男女之間是純友情時,一般至少三個月以上才會見一次,談話的內容也多半是些不關痛癢的國際民生事物,談話時的距離怎麼都得隔張桌子吧。呵呵

愛情就不用細說了吧,反正粘在一起就是啦。

友情不能去和愛情爭什麼,友情有友情的分寸,友情的基礎是互相理解和體諒,是一種欣賞而不是佔有,乙個人可以同時擁有很多朋友;愛情是兩個人中最親密的關係,寬容和愛是它存在的保障,愛情是某中程度上的佔有和惟一,乙個人不能同時擁有很多份愛情。

愛情是什麼?愛情是太陽,多乙個則太熱,大地萬物生煙;少乙個則太冷,世界冷寂冰封。

友情是什麼?友情是大海,多一滴它未必寬廣,少一滴它同樣浩瀚。

人的心只有一顆,愛的人只有乙個。

人的手都有一雙,用你的左手握我的右手,友情因此無限延長。

愛情講究一步到位,沒有它的人茶飯不思,有它的人精神飽滿!

友情標榜日積月累,今天在這裡失去了,明天從那裡補回來。

愛情存在一天,被愛的人幸福24小時。

友情發展一世,其作用往往被唱到了追悼會的長歌裡,刻到了墓誌銘的小詩中

2樓:匿名使用者

區別在於心態,有的人關係已經超越了朋友但卻還是朋友,他們無話不說,無事不談,但依然是朋友,不跨雷池半步。他們只是紅顏知己。他們了解得一知己難,懂得得一知己足以!

你有沒有發現戀人走到最後大多數都成為了陌生人?什麼是愛情?大多數是一時衝動,一時的歡喜罷了!

大多數沒有感情的積累!感情又是什麼?是日久生出的乙份不捨和依戀!

是在一起的無拘無束!是朋友真心的一句關懷,是親人的一句真心的呵護!感情很簡單,不把它看的複雜你就很容易獲得,把心態放好自然能夠感受到什麼是感情什麼是愛情!

別輕易說愛,因為它不會讓人讀懂,雖然它只是深深的喜歡……'''

3樓:匿名使用者

友情是感情的一部分 提問略顯籠統

4樓:輕柔情感故事情感話題

愛情跟友情的區別:愛情是專一,是投入。當你發現真正愛乙個人,你心中不再容納其他。友情是深交,當你交上時,你倆是互村秘密的「保險櫃」

友誼和感情的區別?

5樓:代雄乜就休尼能

友誼,僅僅是朋友關係;感情,則可以發展為戀人,甚至生活伴侶結婚物件

6樓:享受人生如戲的生活

友誼是兩人(包括異性)在一起比較投機而產生的朋友之情,感情是男女之間相處時間長了擦出了愛情火花。

7樓:螞小蟻擺渡

友誼:願意一起上山下鄉,願意一起扛槍一起瓢唱。同富貴共患難。

感情:相互嘿嘿嘿,管他是福是禍,反正就要嘿嘿嘿。

8樓:

友情,它是一種只有付出了同樣乙份這樣的東西,才可以得到這種東西。它和親情、愛情一樣,全是一種抽象的、令人捉摸不透的東西,可卻要比它們更值得我們去珍惜。既是一種感情,也是一種收穫。

感情是情緒和情感的總稱。認為情緒和情感是區別於認識的兩種感情性的心理活動的形式。其中,情感是對感情性過程的感受和體驗,情緒是這一體驗和感受狀態的過程。

故情緒和情感是感情同一活動的兩個方面,感情是包括情緒和情感的綜合過程。

9樓:次童週飛蘭

只要是人都有感情,人是高階感情動物。友情是建立在人與人之間交往的過程中。

10樓:寸嬪百里含巧

你的朋友是否見到她和別的男生有說有笑,他是否心中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如果有的話,這就是愛上她,敢愛就要大聲說出來,方式要對,否則有可能連朋友都不了。一定要穩重

感情和愛情一樣嗎?感情和愛情有什麼區別?

感情和愛情肯定是不一樣的,感情主要就是說兩個人在一起相處的時間長了就會產生一種感情這種。感情可能說是和朋友之間的感情也都能算,但是愛情的話就是說男女之間的一種愛情,兩個人在相處一段時間之後,的確互相喜歡對方。感情和愛情,我感覺愛情是在感情當中的,感情包括了愛情。感情有親情,友情,師生情,姐弟情,很多...

愛情和感情的區別,愛情和感情有什麼區別

有時,會因為某個人,我會很惦記,會很思念,那種感覺與愛戀乙個人的感覺沒有什麼區別,我試過迷惑,友情裡會有這種惦記和思念嗎?這種感覺令人覺得是男女之間友情的最大威脅,所以我不自主地要控制自己的這種感覺。雖然後來我一直沒有找到答案,但我想只要那條界限的存在,感覺和感情同樣也會有一條界限的,感情肯定不等於...

感情和愛情有什麼區別呀,感情和愛情的區別是什麼?

男生容易喜歡,卻很難愛 感情包括親情愛情友情 而愛情只是其中之一而已 正確對待愛情 愛 主要是看你怎麼去對待它了,平平淡淡的愛才是真,在愛上乙個人的時候,就不要去計較愛情的浪漫 和很多種的愛情方式,這個每個人的去愛的方式不同,不要不知足,太貪心了,會失去難得的真愛,有人 說愛情是不會長久的,我認為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