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天熱了會頭暈怎麼辦,為什麼天熱就容易頭暈啊?

2021-09-19 16:27:25 字數 1300 閱讀 5108

1樓:植學柴瑛

一般的情況往往是有腦供血不足、偏頭痛的情況引起的。或有血流不暢的情況引起的

。這種情況一般的情況往往是可以採用中藥、按摩等**的。注意保養的。不要勞累。多喝水

2樓:仙職箕妙雙

建議你到醫院眼科做相關檢查,

確定**後處理比較好,不要盲目**,

以免貽誤病情.注意休息,禁忌辛辣食物

.具體的**方法由醫生根據你的實際病情來制定適合你的最佳**方案

3樓:樑浩堂之

1、這可能和夏天人的體溫調節能力差有關係,天熱的時候出汗多,會影響心肺功能,注意多補水,儘量呆在通風較好的地方。

2、清淡飲食、合理的起居生活,必要的身體鍛鍊。

3、如果症狀嚴重,前往醫院進行詳細檢查,以排除器質性疾病。

4樓:五星廚具雙鳳路

估計是中暑了吧。

夏天要注意補水,可以在喝水的時候放一點點鹽,補充體力。多吃水果,蔬菜,少吃大油大葷的,增加運動量 ,可以飯後散散步。

中午11:00-13:00中間儘量不要出門,注意好好休息。

5樓:匿名使用者

夏天氣溫比較高,超過人體舒適度,出現乏力頭暈的情況是很正常的,不是什麼毛病,完全不要擔心!

建議平時洗澡的時候,水溫調的低一點,以免溫度高,水蒸氣過多產生腦部暫時缺氧的情況.

平時多注意休息,中午養成小憩的習慣.

夏天可能食慾也不會很好,多吃些蔬菜瓜果補充維生素.願好!

6樓:紫宵星辰

你男朋友的情況和我男朋友一樣,夏天最容易缺水和鹽份。我是這樣“**”我男朋友的,在冰箱裡準備許多冰鎮飲料,有涼茶,酸冰湯,果汁等等。每天至少喝六杯茶水,一杯大約300毫升左右,然後再喝2-3杯飲料,既清涼解暑又可以補充水份。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偶爾也會有這種症狀,不過好像沒那麼嚴重

8樓:匿名使用者

全身乏力,頭暈暈的,跟房事過多有關。

9樓:風飛翔吧

可能是中暑 多補充點水 最好是鹽水(淡)

10樓:匿名使用者

看點書吧(個人意見,不用採納)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朋友也是這樣,不知道怎麼回事?

為什麼天熱就容易頭暈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天熱了空氣會上升,在下邊就會缺氧,自然容易頭暈

天氣熱頭暈想吐怎麼辦,天熱頭暈噁心怎麼緩解

這是典型的中暑症狀!可以吃點正氣水或者正氣膠囊!平常可以多喝點清熱解署的涼茶!可能是天氣太熱引起的吧注意飲食不要吃太油膩的多吃水果。典型的中暑。早點輸液吧,好的快。中暑了?多待涼快地方 吃點冷飲。天熱頭暈噁心怎麼緩解?不要在高溫的環境下滯留的時間過長,喝冰鎮的紅糖綠豆水,保持很好的睡眠,對你的身體是...

天熱有孤臭怎麼辦,天氣越來越熱了狐臭怎麼辦

我覺得注意飲食和衛生固然重要,的辦法還是手術!天氣越來越熱了狐臭怎麼辦 不會,只是現在天氣越來越熱了,勤洗就可以了。越熱味道越大,正常的,用潁川十日散能去掉的。腋臭又稱為臭汗症,是由患者腋窩部的大汗腺排洩的汗液,經 表面的細菌,主要是葡萄球菌的分解,產生不飽和脂肪酸而發出臭味。由於大汗腺於青春期分泌...

夏天人容易煩躁怎麼辦,夏季人為什麼容易煩躁

當你接受自己的不幸,並從中學會微笑,你就是堅強的。當你克服了自己的恐懼,又去幫助他人克服恐懼,你就是勇敢的。當你看到花朵,能從中感受祝福而心存感激,你就是快樂的。當你身陷痛苦,卻並不因此無視他人的痛苦,你就是仁愛的。當你明白自己智慧型的有限,你就是睿智的。當你承認自己有時會自欺,你就是真實的。當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