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高人幫我看下,感情和事業怎麼樣,詳細點,4時,女

2021-03-04 08:28:58 字數 3088 閱讀 3046

1樓:bonnie豪

你是喝奶粉長大的 六親對你冷淡 做事顧頭不顧尾 做事拖延 和老公和兒子的緣分薄 老公的命運不好 難成事業 溫飽沒問題

2樓:檸檬脾氣

八字不能隨便亂說的。建議刪了

3樓:en我的名字叫暱稱

八字不可以隨便說出來的哦

4樓:青曖的

發張**讓我們看一下你的事業線

5樓:

為什麼還有人信這個?

請各位高人老師看看我的八字怎麼樣?尤其是愛情和事業,看看我以後的老婆是什麼樣子的?多大能結婚?

6樓:唐林紅光

男命: 公元2023年3月5日22時30分出生

一九八五年 一月 十四日 亥時

食 官 日 比

八字: 乙 戊 癸 癸

醜 寅 卯 亥

辛己癸 丙甲戊 乙 甲壬

梟殺比 才傷官 食 傷劫

四支旺衰: 冠 沐 長 帝

2023年12歲時歲運並臨。

晚婚為好。

妻子素質趕不上本人。

自己對家庭比較負責,或者)較疼愛妻子。

四柱不見財星,以日支論妻。日支為忌神,妻子不夠賢惠。(日支為忌神,平生為妻所累所煩時多)

妻子叛逆善變,虛偽浮華,淡漠疏冷,消沉消極。

日坐喪門,剋妻。(剋妻,實踐中,一些學者認為,顯示家庭重大事務的決策上認識不同,分歧比較大!常常有對立情緒產生!)

人際關係廣泛,異性緣佳,若憑感情用事則會先**後結婚。

紅鸞入命,易早婚或適婚(或談朋友早,與異性親密接觸的時間早)。

男命財弱,適宜晚婚,否則於事業家庭方面發展壯大有阻礙。

妻子生性厚道,溫柔可愛,賢淑體貼,儀表身段受看, 有威望。(有一定的社會關係!)

主妻相貌較好。 配偶身高秀麗。 日坐年祿, 貴神, 必受國封之妻。

您的最佳婚配是:丙子(1996) 壬申(1992) 癸酉(1993)

您極為不利的婚配是:辛未(1991) 及屬馬的。

頭昏之疾。(不是反應在神經系統,就是隱藏於內分泌功能的紊亂病變,大運、流年運程有資訊反饋)

腸胃不好。

多注意氣虛,咳嗽,**乾燥,骨節疼痛,大腸洩痢便血,並常有呼吸不暢,常受感冒之患,如果嚴重的話,有得肺病的可能。(五行不平衡,嚴重的還會牽連其他器官)

時有面黃,減食,肢體怠惰,喜臥嗜睡,多思足慮,不喜動作的現象,並會有浮腫,腳氣,齒痛的毛病,如果嚴重一點的話,有患消化系統,**病的可能。

多注意胃虛,噁心,口臭,咯氣,並有食慾減退,身體衰弱,脈沉弱,腹部軟弱無力,顏面缺乏血色等疾病。

易患脾胃之疾或**病。 防癱瘓之症。

2023年就有婚姻運呀,過後2023年有戀愛機會,但防喜中有憂。

功名事業及就業趨向: (心作良田百世耕有餘,德為至寶一生用不盡)

八字有文昌等文上吉星,可獲得較高學歷或有較高學識及文化水平。(知識和經驗的獲得有多個途徑,老年時會達到最高)

個性溫和, 同時又是正直的人, 在各方面表現都很方正和寬容, 雖然適合多方面的工作, 不過比較適合農林或土木製造方面的工作。

適合經營共同事業, 公司, 同時可添設分支機構. 也可自己赤手空拳創一番事業。

應盡量從事腦力工作,或專攻一門特殊的才藝或學習一門專業技術。

若經商必感辛苦。

人緣好,朋友關係及群眾關係較好,有一定的領導藝術,適合協調輔助領導工作和信訪接待工作等。

宜擔任傳授表演, 展示性的工作, 或從事腦力勞動。

身弱見馬,奔波勞碌之命。(眼界高能力低,平生許多事情事與願違)

當為武將。(或者愛好武術軍事,或者崇拜英雄氣概的人物,但要防備被小人利用,梁山英雄窮途末路)

不利官職, 防仇人相害。

當官則會為官不久。(財能夠公升官,當官不 一定能夠發財?但是,憑據「官」的權利撈取好處或者實惠性的東西,當然會影響自己的形象!)

無靠山, 自己奮鬥成功。

與行政、**、乃至大款、有身份的人有緣份,階段性的出入近貴。經云:印綬逢華,尊居翰苑。

時上食神騎祿馬, 垂手得名。

讀書中的基礎知識掌握不夠牢,單一的專業科目深化有困難。(或者當年讀書環境條件不行,因書而累)

傷官羊刃帶七殺, 名標金榜。

殺藏官露, 隱惡揚名, 人生遇此, 名震鄉邦。

不喜讀書(或讀書閒雜,用心不專,單獨書本,難成正果,欠缺收穫)。(主觀上熱愛於官場或者親近富貴階層和經濟關係,客觀上放鬆原來書本學習,另選他途)

7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陽曆3月5日(陰曆正月十四)晚上10點多生人

事業發展較好,好運當頭,諸事迪吉,偶而遇到不順或是小人,亦有貴人從中的幫助,自然能平步青運,扶搖直上。需要注意的是自身思維,多吸取新資訊,不能因為多愁而憂鬱或鑽牛角尖。事業發展得心應手,要個人的努力和勤奮大有可為。

需要提防的是當心有小人的嫉妒和從中作梗,學會應變求存來克服可能出現的不利因素。四十歲交來順意,你不要看別人個個事業有成而太盲目做事,你可能與這些成功只是擦肩而過,是你的跑不掉,不是你的追也白追;年輕時做事夢想成真,可獲自然之財,但晚年還是悠然自在的有福之人。感情脆弱,容易出現裂痕,有苦難言,感情方面不能強求,隨緣會有好結果。

初交情侶要帶眼識人,不要誤交損友,避免不必要的煩惱。

以後的老婆是中等身材,瓜子臉型,大眼睛,但較胖,總體是比較漂亮。最晚馬年能結婚!

8樓:y1個人卟浪漫

我覺得阿,經過我多年以來旳經驗來說,我覺得你旳八字很好,以後旳愛情和事業,可能會稍有一點不順,你調正一下心態就可以了,不過勸告你旳是,看八字是沒用旳,命運是掌握在自己手中。

9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自己已經夠專業了,命運是掌握在自己手中的,35歲有點小波動,但是基本可以風平浪靜

請大俠們幫我看下電腦配置怎麼樣。價格和相容性?多謝了

要說相容性問題主要是你用的amd處理器配nvidia的顯示卡,雖說現在優化比以前好了不少,不會動不動出故障,但效能還是會有小幅的損耗,再說在五六百塊錢的顯示卡中a卡效能也要好些,所以換個hd6670或hd6750這樣的a卡更好。再加點錢吧。cpu公升x4 640。顯示卡換hd5750。效果更好。顯示...

請大家幫我看下這個戶型怎麼樣??謝謝

說南北通透的純屬扯淡,玩意是東西通呢?萬一是朝南不通透呢?像這種小戶型,只有90年代的老房子才是南北通,現在的新房這種房子基本是兩梯4戶,或者兩梯6戶,樓主這個戶型圖不夠詳細,至少說朝向沒有指出來,大概看得出來,這個是60平米 73平米的戶型,2 2 2的戶型,方正還是很方正,實用面積也是很高,入戶...

請高人幫我看下,我的硬體溫度和電源是否正常

應該不是硬體的問題,我建議你找個優化軟體安裝上,把機子優化一下就會好多了。還有用防毒軟體看看有沒有什麼隱藏的病毒軟體。用金山和超級兔子應該就可以解決。我的機子也出現過你哪樣的問題,用過後就好了!正常,硬體相容的問題.從樓主的截圖資料來看,主機電源的電壓有問題 主機電源各路電源的用途 1 5v,系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