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柔至極的人經歷過什麼,有乙個溫柔至極的朋友是怎樣一種體驗

2021-09-19 13:28:21 字數 1672 閱讀 4095

1樓:冷豔老師

我理解的這句話的意思就是溫柔自己的人,他其實沒有經歷過什麼,他才會這麼溫柔。

2樓:大愛網球王

你好,溫柔至極的人就是家庭背景比較好,同時心裡事比較柔軟的

3樓:咪咪的休閒時光

他們大多都是經歷些比較幸福,比較美好的事情了吧。

4樓:無級abc老師

溫柔至極的人並不是說非要經立過什麼。性格更是乙個品質。性格內向的人都是溫柔至極的。

5樓:值得擁有

如果當初兩人多一些包容,不至於會這樣無情。後來她又回來了,我估計她帶著傷痕累累回來的(可能還經歷過曲折的情感)

6樓:阿姣坊

大多是經歷過世態炎涼以及更難過的乙個心理路程,才會讓他抹掉稜角變得溫柔。

7樓:淨淨心靈

溫柔至極的人什麼都沒有經過,只是自己的性格所致,性格讓自己感覺特別溫柔。

8樓:

天性就是溫柔,要不傷暴烈的人,不可能因為經歷過一些事情突然就變溫柔。

9樓:佔戈爺

溫柔至極的人可能沒有經歷過特別多的事情,他可能本性便是如此,一般經歷過許多事情的人不是溫柔,而是說對於世事的麻木。或者換乙個說法是對於事情的乙個波瀾不驚

10樓:慶秋梵碩

溫柔自己的人,經歷過什麼,他可能是就是這種性格,還有乙個就是可能以前的性格對他而言不好

11樓:在珍珠湖摸牌的栗子

溫柔至極的人生激勵,他一定受過傷害,才更加珍惜

12樓:活著魂有靈人

溫柔極致的人,什麼也會經歷的和平常人一樣都一樣,每個人都是這樣。

13樓:白鶴踏波

溫柔至極的人,他的家庭一定是非常溫暖的,從來沒有受過外界的欺負

14樓:

可能他接觸過的人太暴力了,或者他太暴力了,受到刺激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經歷過刻骨銘心的精神上的痛苦

有乙個溫柔至極的朋友是怎樣一種體驗

16樓:

愛,bai原來很容易,就是把他輕輕du

放在心裡zhi

;愛,原來也不容易,就是無法

dao走進他的心

版裡。愛乙個人,不權僅僅是要下決心與他同甘共苦,更重要的是理解他內心深處那種真正的情感,那才是真正的愛!也只有這種愛才能經受得起世俗的考驗啊!

真愛是一種從內心發出的關心和照顧,沒有華麗的言語,沒有譁眾取寵的行動, 只有在點點滴滴一言一行中你能感受得到。 那樣平實那樣堅定。反之發誓、許諾說明了它的不確定,永遠不要相信甜蜜的話語。

真正的愛情不是山無稜,天地合,才敢與君絕,而是相濡以沫的理解和寬容。

愛,是一種感情

愛,是一種感覺

愛,沒有休止

愛乙個人,特別坦然

愛乙個人,有時候怕和他在一起

愛乙個人,不停的為他付出

愛乙個人,希望可以隨時找到他

愛乙個人,總是為他而哭

愛,是值得

愛就是愛,很複雜

愛你,就一定很喜歡你

成語,形容經歷過後才懂得,乙個成語,形容經歷過後才懂得。

不經一事,不長一智 智 智慧型,見識。不經歷一件事情,就不能增長對那件事情的見識。經一失,長一智 經 經歷 智 智慧型,聰明。親身經歷了某件事情,就能增長關於這方面的知識。經一事,長一智 親身經歷了某件事情,就能增長關於這方面的知識。事非經過不知難 沒有親身經歷過的事情,就不知道它的艱難。形容經歷過...

乙個人經歷過什麼就不會再失望了?

乙個人沒有希望就不會有失望,乙個人攢夠了失望就會有絕望,乙個人攢夠了絕望就不會再感覺到失望。太多太多的事情都會讓你習慣了失望來自感情的失望,兩人結婚以後得婚後生活,對對方剛開始滿心期待猶如電視劇集般的生活,可現實往往擊碎你的幻想,對對方每一天都在失望中度過,後來已經習慣了對對方的失望,產生了家庭不和...

沒經歷過我的人生後面一句是什麼,走過的才叫路,經歷的才是人生。這句話是什麼意思啊。急急急

第二句好,因為 也就 是陳述意思,而 將 起到承前啟後的轉變。即是你的心態轉變過程!未曾哭過長夜的人不足以與人生 我哭過長夜更不足以語人生 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未曾哭過長夜的人不足以語人生。此話的含義是沒有經歷過人生痛苦的人是無法談論人生感悟的,因為沒有真正經歷這些,也就無法對生活有大徹大悟的深刻。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