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讓真愛灑滿人間大型公益演講

2021-09-18 21:45:04 字數 1972 閱讀 9930

1樓:匿名使用者

4月20日下午, 「讓真愛灑滿人間」 大型公益感恩演講走進我校。我校一至六年級近5000多名師生家長認真聆聽了 「爭做四好少年」演講團王嘉明老師的精彩演講。

王老師用極具感染力和說服力的語言,講述了乙個個生動的事例和感人的事蹟,採用互動式的方法,為師生和家長們上了一堂真實生動的道德教育課,感染著現場的每一位聽眾。演講活動主要有三大教育主題:愛祖國、愛老師、愛父母。

在近兩個小時的感恩演講活動中,最感人的是互動環節。「愛老師」互動環節中,當全場學生奔向老師,發自他們心靈深處的呼喊「老師,我愛您!老師,您辛苦了!

」一浪高過一浪,學生與老師溫暖擁抱。老師當場流下了激動的淚水,老師代表夏曉燕、林秀珍回應:「老師也愛你們!

」把此次活動推向了高潮。此時,天空飄著小雨,似乎也被感動了,愛的暖流在每個人心中流淌,擁抱真愛,懂得感恩在每個人之間傳遞。

「愛父母」的互動環節,成百上千的孩子走向主席台,簇擁在王老師身邊。四年(1)班陳諾,五年(7)班林森同學喊著眼淚,大聲呼喊「爸爸媽媽,我愛您!」他們的父母流著熱淚跑上來,相擁而泣。

現場被濃濃的感恩氣氛所感動著,場內的氣氛異常熱烈動情。孩子們噴湧而出的淚水、動情的哭聲,家長、老師眼睛裡閃動著的淚花,震撼人心。家長與子女、教師與學生的親情互動,讓全體學生接受了一次感恩的洗禮,現場湧動著濃濃的師生情、母女情、父子情。

「讓真愛灑滿人間」這是乙個從心底裡公升騰起來的喚醒感恩和愛的活動,讓現場5000多名師生家長共同經歷了一次靈魂的洗禮和情感的昇華。這一切無不告訴我們,他們內心深處的感恩情結在這個春暖花開的季節已被喚醒,愛已悄然播撒在他們心中!

2樓:匿名使用者

感恩父母

從只會在襁褓中哇哇啼哭,到我們喃喃學語叫出第一聲爸媽,到第一次踩著小腳丫跌跌撞撞地走路。第一次揹著書包走向學校,第一次拿回考試成績,第一次離開父母……也許你從沒注意到在這無數次的第一次中,在這漫長的成長道路上父母付出了多少心血傾注了多少愛。你的每一次微笑,每一次成功,甚至是每一次失敗,每一次犯錯誤父母都會牢牢記在心頭,陪在你身邊,給予你默默的支援……

我們從**來?聽到這個問題,大家肯定都會說,是父母把我們帶到世界上來的。是啊,十三年前的一天,我們的父母用淚水和幸福的笑容迎接了我們的到來。

從我們來到世上的那一刻起,父母們又多了一項繁重的工作——照顧我們。儘管這是一種沉重的負擔,但從嬰兒的「哇哇」墜地到哺育我們長大**,父母們花去了多少的心血與汗水,編織了多少個日日夜夜,父母們卻毫無怨言。

小的時候,我總把父母對自己的愛當作天經地義,因為我不了解,也不知道父母的辛苦。現在,我長大了,我知道該懷著一顆感恩之心去體諒父母,應該擔當起,照顧、孝敬父母的責任。

可是又有多少人是把父母放在第一位的呢?有的人總是不斷地報怨自己的父母這樣不好,那樣不對,對父母的行為和做法挑三揀四,橫加指責,甚至於直接與父母頂撞!有些人不知道自己父母身體的健康狀況,不記得自己父母的生日,有的連自己父母的工作單位在哪都不知道,想想看,父母為我們付出那麼多精力和心血啊!

當我們遇到困難,能傾注所有一切來幫助我們的人,是父母。

當我們受到委屈,能耐心聽我們哭訴的人,是父母。

當我們犯錯誤時,能毫不猶豫地原諒我們的人,是父母。

當我們取得成功,會衷心為我們慶祝,與我們分享喜悅的,是父母。

而現在我們遠在外地學習,依然牽掛著我們還是父母。

生活並非想象中那樣完美,父母的辛勤是我們無法體會的,我們雖不能與父母分擔生活的艱辛、創業的艱難,但我們在生活上可以少讓父母為自己操心。當父母生病時,我們是否應擔起責任,照顧父母?要知道,哪怕一句關心的話語,哪怕一碗自己泡好的速食麵,都會慰藉父母曾為我們百般焦慮的心。

感恩的心的生活是美好的,生命猶如一張白紙,有了感恩的心,這紙上便會出現粉紅.一生都懷抱感恩,紙的底色也便是粉紅,也就有了美好的人生.

假如今天是我生命中的最後一天,我們要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報答養我育我的父母! 「滴水之恩,當湧泉相報。」更何況父母為我們付出的不僅僅是「一滴水」,而是一片汪洋大海。

感恩,它雖說是乙個行為動詞,但它不止需要行動,更重要的是需要做到真心實意。簡單地說,感恩便是感激,發自內心的感激。

上帝把智慧型灑滿人間。你為什麼就非得打傘求神回覆

因為上帝是西方的,我們東方的是玉帝,我們不接受上帝的智慧型,所以打傘。把下面這句話翻譯為日文 上帝把智慧型灑滿人間,就你打了把傘。100 神 知恵 世 撒 散 傘 人間 知恵 神 傘 叩 上帝把智慧型灑滿人間唯獨給你一把傘是什麼意思 貌似含有貶義,意思 是 上帝賜予每個人智慧型,唯獨你沒有接受到。是...

讓愛充滿人間的習作四百字,誰有讓愛充滿人間的作文

如夢江南,永遠像夢境一般落在每個人的心裡。多少行色匆匆的旅人,相逢在山水間,從這道楊柳依依的堤,擺渡至那道烟花紛飛的岸。那些因為來過這個多情之地的人,原本淡然的心性,也開始有了牽掛。總是會愛上了在煙雨小樓中品茗的閒情,愛上了午後陽光下打盹的慵懶,愛上了一朵花的歡顏,一剪流光的浪漫。誰有讓愛充滿人間的...

真愛生命,遠離危險作文,真愛生命,遠離危險作文500字

紅bai燈停,綠燈行,黃燈亮了du等一等 這zhi些交通用語成dao 了我們張嘴就來的順口溜版 從一權年級開始,老師就讓我們注意交通安全,比如 過馬路靠右行.但是,有些人卻不遵守交通規則。生命是珍貴的,因為它只有一次。孩子,注意安全,過馬路一定要左右看看有沒有車輛,別讓車撞到你。每次上學出門前,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