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怎麼可以讓我心痛?有婦之夫真愛我的男孩子

2021-05-01 23:45:10 字數 2978 閱讀 3456

1樓:

那個男人太自私了,明明有了太太卻不放下你,他不知道自己到底愛誰,對哪乙個都放不下。

那個男孩太單純,他只懂愛,只知道奮不顧身的去愛乙個人,而不知道在愛的旅程會受到什麼樣的傷害。

你太傻,非要和乙個有婦之夫過上一種不知道是對是錯的生活,就算有一天你得到了他,又能怎樣呢?他還是有過老婆孩子的人,夫人是原配的好,說不上在某一天他還是回到他原配的身邊,那個時候受傷最重的還是你,而在他的心中只會留下某種遺憾,某種悔恨,某種愧疚,而你會得到什麼呢?留下的只是一顆丟了心的身體,沒有了靈魂,放手吧,長痛不如短痛,自己好好想想吧。

2樓:匿名使用者

善良的女孩就不要傷害無辜的女人,畢竟她已不再年輕不要去破壞那不算幸福但還完整的婚姻。

你還年輕,會有更好的人在等你,該放的時候就要放下。

如果他愛你就不該一味的自己擁有,畢竟他給不了你任何承諾。愛不是佔有,而是看著所愛的人幸福,才是真正的愛。

有好男孩就交往一下,或許他就適合你。

看的出你是的善良的女孩,希望你做出明智的選擇。

3樓:

男人如果沒責任心,他說愛乙個女人,只是想得到她,那個男人絕對不是好東西,你真可憐,被騙感情還為他著想

4樓:

你別傻了,如果那個男人有著深愛她的女朋友的話,你放棄吧,這種事雖然說是正常的,愛情不分先後,但是會有報應的

5樓:匿名使用者

聰明的女人一般都會選擇愛自己的那個男人

你喜歡有婦之夫也許只是為了他的成熟,可是別忘了那個愛你的男人會在你們的愛中陪著你一起成熟.

6樓:匿名使用者

好聽點說男人的內心有種東西能讓他們的感情不專一,他們想的是兩個都愛都想要但不想傷害任何乙個.

難聽點就是想玩刺激腳踩兩隻船,如果自己所愛的不合適那麼就要那個愛你的吧,最起碼他不會傷害你!!!

7樓:

分手吧,明知沒結果還不分手?你愛他是因為前世欠的呀,結婚的男人最壞呀,老婆要情人也要,想的美呀,不過要是我也會這樣呀。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有個男孩為你哭

女孩,如果有個男孩為你哭,請拉住他的手

乙個朋友告訴我,他哭了,為了乙個女孩。

「你一定很愛很愛她吧。」

「是愛到不知道怎麼辦才好。」

「是嗎?」

「男孩在你面前哭說明他已經快要窒息了,如果你拉住他的手,他真的可以陪你走完一生;如果你放棄了他,他會很難再回到以前的自己。」

他的話音剛落,我心中突然很壓抑……想到了他——那個曾經為我哭泣的男孩。

第一次,我決定離開他。他對我說,只要我幸福。我看見他強忍著淚水,我知道,轉身時,他哭了。

第二次,我告訴他,我欺騙了他。他告訴我,會原諒我,因為他愛我。他抱著我哭了,我知道他一定很失望。

第三次,情人節。他緊緊地抱著我,對我說,不要離開他。他不讓我看他的臉,我知道他哭了。最終,是他選擇了離開.

如今,我們都變了。他變了,變得陌生,過去,對他而言,也許只是很傻。我變了,變得麻木,過去,對我而言,也許只是遺憾。

過去我的任性,曾無數次傷害了他。現在的他,已不會像過去那樣對感情認真。我知道,一切都已改變。如果,一切可以重新來過,我一定不會離開。不會離開值得一輩子去愛的人。

男孩,不輕易哭泣,只有面對最愛的人時,才會變得脆弱。

男孩,不輕易哭泣,只有在太愛你的時候,才會放下自尊。

女孩,如果有個男孩為你哭,請拉住他的手,他真的可以陪你走完一生。

女孩,如果有個男孩為你哭,請不要放棄他,也許乙個選擇會毀掉乙個人……

選取乙個他愛你多過你愛他的人~你就不用那麼辛苦~

我愛上乙個有婦之夫,他也很愛我,我該怎麼辦?

9樓:

又不是成功人士,他哪點吸引你了?長的好?

我明白,你愛的太痴了,叫你退出,目前來說不太可能。

第三者有什麼好的呢?被人啜泣,被人罵!如果他是個純爺們又怎麼制不住他老婆呢?

你當錯了角色,愛錯了人,你本身沒有錯,愛情無法定罪,但是破壞別人家庭,就是有罪!縱使理解你的人很多,但這終究不是辦法!

10樓:二流秀才

我建議放棄吧

乙個男人可以為了你放棄自己的髮妻和孩子

那麼也可以為了別人拋棄你和你們將來的孩子

你有栓住這個男人的本領嗎?

看看電影《七年之佯》吧

這就像我們吃慣了公尺飯偶爾想吃饅頭一樣

等吃了幾天饅頭,還是繼續公尺飯了^

11樓:早死早超生了

不要了放棄

沒結果的

以後你也會後悔的

的確年齡大的男人更能給你同齡人不能給你的關心照顧但是我不覺得那就是愛情

12樓:星美星

寶貝忘了他吧.沒什麼結果的 我以前和你有同樣的煩惱,他即使是愛你的也很難和她離婚的,特別是結了婚並有孩子的男人,不光是為了愛而活著 ,責任才是最重要到的...

13樓:香草冰淇淋

放棄吧,好好尋找乙份真正屬於你的愛情

你和他在一起父母會很操心的,你肯定不會讓父母難過的吧而且就算你們結婚了,會幸福嗎??

你可以跟他說清楚,不想和他交往了

如果他一直纏著你,恐怕你要換個城市先避避風頭了。否則沒有結果的事情糾纏幾年,女人的青春就沒有了

14樓:血友人

這個問題不好說,但你要慎重的仔細的好好的想清楚,他是不是真愛你,你是不是真愛他,你們能一起走到老嗎?這些你一定先要想好,還有就是他可以為了你背叛他的老婆,能不能有一天又為了別的女人而背叛你,如果這些問題你都想好了,如果真的可以去愛他,那麼你就不用管家人或朋友怎麼看,走自已的路,讓別人說去吧。但是如果你不確定能和他一起到老,那麼你就要聽家人的話,和他斷了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親愛的,他不愛你

這樣的男人太多了,得到你,他就會把你甩了

怎麼讓女朋友覺得我愛他

愛乙個可以通過細節體現出來,如果你女朋友是個有心人,自會知道,無需這麼浮誇,這樣反而會成為愛情的累贅。一。每天睡覺之來前一定要給她打自 乙個 不管你有多晚,因為她一直在等你,只是她嘴上說不管。二。就算你再忙,你也不能一連好幾天不給她簡訊或 或者對她忽冷忽熱,因為這樣會讓她很恐慌,是不是自己又做錯了什...

讓我又愛又恨,他的愛怎麼那麼深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一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 她 著迷,為他 她 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 她 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 他 她 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真正的愛一個人 會心甘情願的照顧他 她 關懷他 她...

生活讓我懂得了愛作文怎麼寫,生活讓我懂得了愛350字作文怎麼寫

問候朋友。生活,帶給了我們許許多多。如 愛,快樂 感恩 分享 自信 幸福等。2月28日是我的生日,可是我不記得了。放學後,我想去約好朋友一起回家,但是,她們已經走了。我只好獨自乙個人回家了,在回家的路上,我看見有的同學一群群在一起勾肩搭背,有的同學在一起有說有笑,還有的同學蹦蹦跳跳 開開心心的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