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的中小學教育培訓機構,對老師來說哪家比較好

2021-09-18 04:12:11 字數 4690 閱讀 1340

1樓:

菁英教育集團不錯。

專職老師有底薪也有課時費。

而且節假日也有,暑假會有一段時間休息。

福利的話,是有組織出遊什麼的。

其他的,我也不是很清楚~

2樓:手機使用者

這些機構的工資體系是有所差別的。如果是普通的老師,年終獎什麼的就不要奢望了,不過社保和公積金是會幫你交的,過節時是上課高峰,一般這個時候肯定是要上班的,節後給調到別的時間休息。滿一年的有5天的帶薪年假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華夏教育不錯,生源好

月薪在7000元以上

4樓:匿名使用者

巧易思教育對老師的待遇很好,關鍵看你的教學質量,如果班教得好的話,收入很可觀的。

5樓:李永群

其實最主要看哪家機構學生多,學生多了老師才有收入

6樓:庹珹

復苑教育 你可以上網查查 我們虹口校區在四平路710號廣益大廈1樓

7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薪資標準可能都差不多。關健是哪個學校管理更人性化,更願意多考慮老師的發展前景。

8樓:毛線愛打架

莆田山學教育創立於2023年,位於寶勝小區,建設銀行對面。

秉著對教育的執著與熱愛,抱著對每乙個孩子負責的精神,山學教育打造最優秀的師資團隊,最終端的教育模式。

最優秀的師資團隊,山學教育的每乙個老師都經過細心的挑選,擁有教育經驗,也都接受過心裡輔導課程的專業培訓,我們教育的宗旨是-讓孩子愛上學習。

最終端的教育模式,一對一個性化輔導。區別與家教,我們是乙個團隊在輔導乙個孩子,諮詢師定期和家長聯絡,學管師研討制定孩子的階段性輔導計畫。根據孩子的性格匹配教師。

而傳統的家教多半是給孩子複製一遍學校的內容,沒針對性。浪費了金錢,更加浪費了時間。

經過不懈的努力,我們山學的孩子都得到了不小的改變。在莆田贏得了相當好的口碑,山學為此感到自豪,也更因為如此山學將更加的努力。

上海比較好的補課機構是哪家?

9樓:

中小學培訓機構較好的有:

no1.新東方

no2.昂立教育

no3.新王牌

no4.學而思教育

no5.精銳教育

no1.新東方

新東方教育科技集團由2023年11月16日成立的北京新東方學校發展壯大而來,集團以培訓為核心,擁有滿天星幼兒園、泡泡少兒教育、優能中學教育、基礎英語培訓、大學英語及考研培訓、出國考試培訓、多語種培訓等多個培訓體系,同時在基礎教育、職業教育、教育研發、出國諮詢、文化產業等方面取得了驕人的成績。作為中國著名私立教育機構,新東方教育科技集團於2023年9月7日在美國紐約**交易所成功上市。截止2023年5月,新東方已經在全國50座城市設立了56所學校、31家書店以及703家學習中心。

自成立以來,新東方累計面授學員2000萬人次。新東方品牌在世界品牌價值實驗室(world brand valuelab)編制的2023年度《中國品牌500強》排行榜中排名第94位,品牌價值已達64.23億元。

no2.昂立教育

「昂立」始於2023年上海交通大學成立的全國第乙個大學生勤工儉學中心,三十多年來,演繹出了教育培訓行業中馳名的「昂立教育」品牌。是目前上海教學點最多、綜合規模最大、全國加盟連鎖學校最多的綜合性非學歷教育機構。教育產品涵蓋幼兒園、少兒、中學生、外語、學歷助學、留學等板塊,創新的產品、優質的教學、周到的服務,滿足國人追求卓越教育的渴望。

昂立教育外語培訓

致力於外語培優的昂立外語是「上海市著名商標」、「中國十大知名品牌教育集團」等。旗下擁有雙線子品牌---英語培優,青少年英語培優專家;業內權威名師,原創教輔書籍,應試類、培優類、海外類王牌專案,遍布上海的培優校區和託雅中心...為青少年打造滬上專業外語教育。

no3.新王牌

新王牌教育是一家專門致力於學生學習能力開發和培養、學習社群建設、教育培訓的課外輔導機構。我們以提供全國領先的小班化教學為眾多學生和家長熟悉,是全國首家定位「提優輔導」、全國首家「按月收費」機構,機構定位於成為學校基礎教育之外的有益補充,成為學生學習的加油站,為學生獲得更大進步提供動力。

新王牌的競爭力

特色小班:新王牌保障小班人數質量,分為6~10人,10~15人,15-25人及家教定製小班三種,採用「知識梳理+課堂互動」先進方式,每次2~2.5小時,每次課內容量大,同時根據人體學習科學設定課程時間,相比一般補習班「做卷子」模式,學習效率提高50~80%。

相較大班教學而言,不小班僅有師生之間互動性強、學生表現機會多、老師有精力兼顧所長、培養學生注意聽講等優勢,而且與單個家教相比,它有益於學生之間的交流和培養合作意識(避免獨生子女的孤獨和缺乏交際問題),更有益於時間的合理分配以及形成進取的爭先動力等。

收費模式:按月收費,不滿意隨時退讀。新王牌最受父母信賴的原因之一是,新王牌是上海唯一敢按月收費的機構,另外老師的收入和教學質量直接掛鉤:

學生不滿意隨時退出,老師的收入也會直線下降,直至被淘汰;此制度確保了我們的老師絕對不敢「搗江湖」,因為那樣意味著會「被淘汰」,所以你在新王牌會經常看到,這裡的老師備課是最努力的,講課是最賣力的,課後都親自答疑。因此才有許多同學是「被推薦」而來。

師資團隊:新王牌非常重視老師的科目教學能力及個人綜合水平。我們從數千應聘者中挑選出最頂尖的教員,他們是王牌中的王牌,對中學教材熟悉力度高,傳授學習方法,改進學習習慣,個別針對性輔導,因材施教,有些老師甚至還是多年的高考閱卷老師,強大的師資是我們教學質量的保證,他們被學生親切的稱為「名師夢之隊」。

no4.學而思教育

學而思教育致力於為3-18歲的孩子提供高品質的課外輔導,已成為北京乃至全國範圍內頗受家長和學生信賴的中小幼課外輔導品牌。目前,學而思在北京、上海、天津、廣州、深圳、瀋陽...等多個城市建立分校,分校及教學點均為全資擁有的直營模式,師資統一培訓。

師資構成

目前,學而思在全國擁有教師團隊約3000人,其中近300人畢業於北大清華,近70%畢業於985、211全國重點院校。學而思還與北京大學數學系、南開大學數學系、上海交大數學系、武漢大學數學系等機構簽訂合作協議,成為他們的實習基地和就業實踐基地。

招聘和培訓

想成為一名優秀的學而思教師需要經歷層層嚴格篩選和歷練;從初次申請到站上學而思的講台,需進過初試、複試指導、複試、專業培訓、試用五道程式,最終錄取率低於5%。

教研團隊

no5.精銳教育

精銳教育是中國領先的個性化教育連鎖集團,由哈佛、北大精英創立,並由全球著名投資集團貝恩資本注資,專注於培養18歲以下孩子的學習力,成就輝煌未來。自創立伊始,精銳即秉持國際化管理理念和連鎖化發展模式,立志成為中國教育行業最受尊敬的品牌。旗下擁有精銳1對1、至慧學堂、精銳.

佳學慧、精銳.學匯趣等子品牌。

教育優勢

精銳結合東西方教育的優勢,致力於打造快樂高效的第三課堂,創新性提出「以學為主、以教為輔、主動學習、趣味互動」的教學四項基本原則。與此同時,精銳教育與北大教育學院達成多項共識並簽署相關協議。雙方將結合教學研發最前沿科技成果,一起公升級全新針對0-18歲孩子學習力體系和該階段教師培訓體系,雙管齊下提公升學生學習的自信和興趣。

精銳堅信學習力成就未來,致力於提公升中國個性化教育在全球市場的競爭力!

10樓:匿名使用者

在小學這個階段,學習的難度還不是很大,部分家長或許自信可以在家輔導孩子學習,但是若到了初高中的學習難度就比較大,已經提公升了,不光是乙個檔次,對於很多學生來講,總是不會,總是摸不透,家長再旁邊也沒有辦法.在這個時候就需要輔導班了。

1、強化孩子的理解

老師會通過孩子們的學習情況.然後在繼續下一節的內容,有的孩子理解能力不是很好,也就跟不上老師上課的進度.學習的內容不容易消化.

還有的孩子覺得這些我還沒有理解,老師已經開始進行下一節了,這就是還在在理解上面補課的好處,家長們若還很迷茫,可我這裡有一家口碑不錯的,可以參考參考,現在好像是可以免費試上m/http://zhidao.wpjj.

cn/a/1.html

2、找到自己的不足

孩子的學習成績一直不是很好,其實原因有很多,有的就是他們採用的方式不正確,還有就是知識面不廣,如果補課的話,老師們按照學生的情況來進行分析,讓孩子知道自己**不會,老師能給他解決,這樣有助於孩子找到自己的不足,並改善。

3、打基礎

現在在校的學習節奏還是很快的,有的學生在課堂上一不小心走神,想一下別的就跟不上這節課了然後等到下一節課又講新的知識,更跟不上你都不知道老師講的是什麼.然後只能通過輔導來上課的內容和你不知道的知識.也就是通過自己已經知道了這事,然後再鞏固一下,為後面的學習做奠基。

4、老師輔導讓孩子知道的更多

在課堂上老師講的內容可能一句話就說過去了,但是孩子在那一刻沒有聽清楚或者不是很理解.那就很麻煩了,所以就要進老師來給孩子講一些他在上課沒有聽懂的地方,要把老師講的重點在.多學一點,到時候考試都能用的上。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到也是蠻多的,少肯定是不少的、

12樓:

我家的小孩的英語不太好,這不暑假在東南數理化上課,感覺還不錯,老師還是挺負責的,語法和詞彙都羅列的很清楚,關鍵是板書還是很整潔的,每堂課之前都會有默寫,老師講的也很有激情很大聲,感覺還是能學到很多東西的,你可以過去了解一下,反正我家的小孩還是蠻喜歡的。建議孩子課下多背單詞,整理一下語法。

上海有什麼教育機構口碑比較好的嗎?

13樓:大塊頭

說起中小學培訓機構抄,可能大部分bai家長都有著說不完的du話,聊不完的見解或

zhi者看法。隨著

培訓機構怎麼和中小學合作,培訓機構怎麼和學校合作

1,在學校開展公益講座,利用講座進行宣傳,這點可結合當地是教育政策。如中學生心裡健康講座。2,助學計畫,給學校具有代表性的學生免費補課,以研究的名義。其他的涉及到一些比較敏感的話題,也就是每個行業的內幕,操作方式大同小異,主要問題是是否與這個本事公關,教育部對學校的監管越來越嚴。從出發點考慮 怎麼可...

中小學最缺哪個專業的老師,請問現在中小學哪門課的老師最缺呢?

地理 體育等。英語學的太多了,不好找工作!當然是英語了,現在英語多火阿。到那都缺,其他主科也行,還是英語好,就怕你到時候水平不行 現在中小學不管什麼老師,都不缺,不包括高中 你想想,師范每年要畢業多少學生,目前國內教師過剩,除了一些山區落後的鄉村外。請問現在中小學哪門課的老師最缺呢?總的來看,近幾年...

教育培訓業前輩回答 請問南京哪家做中小學培訓機構的員工薪資待

每個地方 機構都是不同的,你可以去幫考1對1了解下,你有這方面的經驗,想必待遇一定不錯的。可以上招聘 看一下 中小學教育培訓機構教師如何,待遇,工資。還有和學校相比呢 希望接觸過或聽說過的各位回答一下 在中小學教育機構上班的老師,相對學校的,可能會做的事情多一些,待遇等方面的會好一些,對於到這方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