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龍巖市有哪些中小學英語的培訓機構?要比較好的

2021-03-04 08:56:39 字數 647 閱讀 9031

1樓:暖暖·薰衣茶

大龍英語、小新星英語、新概念英語等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來太平洋少兒英語全程外教一對

一、中教講解,在家就能學英語 課程輕鬆愉快,而且太平洋少兒英語僅需同類培訓學校40%-50%的費用,面授課程與同類培訓學校相比多出20%-30%,來體驗一下吧!

l龍巖市內那幾所小學比較好?要進初中也好的小學

3樓:匿名使用者

在市區好的學校不外乎實驗小學,松濤小學和師范附小。實驗小學時歸區教育局版管的,松濤和附小是權歸大市管的。個人建議還是松濤或附小會比較好點。

最好是松濤。你看,幼兒園在市直機關,然後小學在松濤,初中你可以選擇二中,然後高中努力下到一中。雖然說學習是靠自己,但是周圍的環境什麼的還是會有很大的影響。

4樓:匿名使用者

龍巖融僑觀邸小區與城發福郡小區哪個小區入讀的小學、初中學校好?

5樓:匿名使用者

實驗小學。松濤小學。

龍巖市區有那些小學比較好

6樓:匿名使用者

實小,松濤,附小,鳳小,蓮東,中街,按排名次。

福建省龍巖市第一醫院屬於什麼區,龍巖市第一醫院在哪個街道

新羅區,也就是龍巖市區。在九一北路,最繁華的地段。甲等,龍巖市最好的醫院。醫院內停車要收費 是新羅區的,在九一北路。龍巖市第一醫院 在哪個街道 中城街道位於龍巖城區中心。面積1.9平方千公尺,轄11個社群。辦事處駐虎嶺。有中山路 龍川中路 龍川西路 龍川北路 九一路 解放路等街路 在中山街麥當勞那個...

從廣東省汕頭市到福建省龍巖市要多少公里?走高速公路收費需要多

從廣東省汕頭市到福建省龍巖市不走高速距離我200多公里,而走高速會繞一下距離330多公里,相對道路會好走一些,按照給你推薦的路線,過路費180元,途經15個加油站,11個服務區。駕車路線 全程約336.7公里 起點 汕頭市 1.汕頭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行駛20米,左轉進入躍進路 ...

福建省三明市甯化縣的高中 初中 小學有那些?甯化最好的高中

我是甯化人 高中有一中,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六中,七中,城東中學。還有職業中專也有普通高中,還有乙個工貿也有普高。一中,六中,七中,職業中專,工貿學校在縣城其他的在鄉下。七中沒有高中,其餘兩所一中現在只有高中初中就是現在的城東中學,六中有初中也有高中,教育條件好的就一中 六中 和城東中學。小學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