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弟弟今年初三,學習差,出庫無望,想學汽修,誰知道呼市的中專

2021-09-18 04:13:14 字數 1658 閱讀 6268

1樓:善暄秋梵

要說最專業的汽修中專學校應該是呼市海拉爾路的汽車工程學校,那個學校是個單專業學校,理實一體,而且管的挺嚴的,你去看看,孩子小一定找個正規的,專業的,管的好的,對孩子以後發展有好處。希望我的建議對你有用?

2樓:匿名使用者

學習汽修的話,我建議你把他直接送到實體店裡面去,上手比較快,中專學不到什麼東西

3樓:太原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行業人才緊缺,薪資待遇好。汽修行業是今近些年來發展起來的**行業,具有廣闊的發展前景,汽修人才非常缺乏。二,汽修人才發展空間大。

選擇學汽修的初高中生在掌握到精湛的汽修技術,既可以做汽車銷售、汽修美容技師、4s應用工程師、機電維修技師等崗位,還可以在積累經驗後,往高階維修技師、維修技術總監、4s店店長等方向發展,晉公升空間十分廣闊。三,就業好,工作穩定,不必頻繁跳槽。由於汽修人才的緊缺,擁有汽修技術的專業人才就業優勢十分明顯。

只要技術過硬,找工作根本不用發愁。四,學汽修基礎要求低,學習時間短。學習汽修這門技術,不需要太多基礎,學習時間也比較短,不必耗費大量時間。

五,有了汽修技術,創業無憂。

4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汽修學校很多,要想學好汽修技術,選擇學校很重要,建議你到校實地考察,看學校的教學設施裝置、師資、是否以實際動手教學為主理論為輔、是否提供充足的車輛和耗材供你實訓,這是學好汽修技術的先決條件

我兒子初中畢業,想學汽修專業呢,在呼市地區有哪些學校比較好

5樓:呼市職業高中

呼和浩特市汽車工程職業技術學校於2023年經呼市教育局批准成立,學校現已開設汽車運用與維修、汽車技術服務與管理、汽車車身修復及新能源汽車維修技術等專業。2023年經自治區教育廳評估認定,晉公升為自治區級重點中等專業學校。歡迎來我校參觀考察,學校在內蒙古氣象局對面(路南)。

6樓:成都萬通汽車學校

要從以下兩個方面來分析;一是咱們選擇的學校要有強大的師資力量。有這個行業的汽修界的帶頭人,不但能交給我們好的技術。主要的是能給我們這個行業指明方向。

第二個就是這個學校能滿足咱們的實踐的需求。因為任何一門技術的學習。不但有理論的學習。

還必須得有實踐的學習。在乙個就是要有乙個良好的學習環靜。

7樓:呼和浩特萬通汽修學校

汽修專業在這幾年是熱門專業,以至未來幾年都會比較熱門,學汽修是沒錯的,但是一定要去正規汽車學校學習,最重要的就是看看學校的實訓裝置如何,師資力量如何,當然還要看自己的學習程度,有很多學完汽修的都選擇創業。

8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你可以去學習一門很不錯的選專業呢,現在都是網際網路的時代,學習電腦會很不錯,在社會之中還是需要很多電腦行業的人才,電腦對於現在的年輕人是乙個了解的行業,所以學習電腦會很容易上手的,而且學習電腦專業是0基礎入門學習的呢

9樓:匿名使用者

別去學校浪費時間,還不如直接找個認識的汽修廠進去跟著師傅慢慢幹,

10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可以學習汽修技術,隨著我國汽車保有量的不斷增加和改革的深入及高新技術的發展,汽車維修從傳統觀念的髒亂差逐步發展到了檢測裝置的智慧型化、自動化,汽修行業近年來的迅猛發展,也擴大了汽修人才的需求量,讓汽修成為了緊缺性人才行業。

我今年初三了,學習成績差,考上高中無望,去學習一門什麼技術好

學廚師是很不錯的,現在隨著人們生活品質的提高,外出就餐的頻率也越來越多了,所現在餐飲業的發展很是迅速,廚師這個行業現在的需求量是很大的。廚師還是很有優勢的 1 學廚師 熱門行業 高薪職業 永不失業。作為人們的需求,它不是新興產業,不會被淘汰。只有菜品的舉一反三,不會存在產品的更新換代。2 學廚師 發...

今年初三全一冊英語課文翻譯的,今年初三全一冊英語課文翻譯第三頁的3a

去年,我並不喜歡英語課,每一節英語課就像一場噩夢。老師講話太快了以至於我大 去年我不喜歡英語課,每一堂課都像一場噩夢。老師說的非常快,絕大部分時間專 九年級英語全一冊第三頁3a的翻譯,3b的答案 boay language expressionskey words conversations use...

我今年初三了,可是我的各項成績都差,怎麼辦啊?我想考湛江市第二中學,現在學還來麼

其實理科不好也沒別的辦法 而且現在的你都初三了 最好的辦法就是做題 其實我也才剛畢業 剛上初三時我理科也爛得可以 差不多將及格吧 而且我也不是什麼勤快的學生 所以每天都根據自己薄弱的題型找題做,每天都要堅持問老師一道題,最後理科成績全都在優秀線以上了 受思深處宜先退,得意濃時便可休。當然 因為我們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