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嘉興那裡可以補辦外地身份證,我在浙江嘉興身份證掉了 可以在嘉興補辦嗎

2021-09-18 04:08:46 字數 2151 閱讀 6243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在外地丟失身份證是無法補辦的,目前一般有三種方式身份證:

1.眾所周知的方式:本人攜帶戶口簿到戶籍所在地派出所申辦,然後拿回執單,屆時本人憑回執單去派出所領取,時間會比較長,短的1個月,長的可能2-3個月,大概也就40到60元;

2.異地回執單的方式:只有部分省份開通(湖北、湖南、廣東、廣西、四川、重慶、貴州、新疆、北京、上海、烏魯木齊)照相館上傳**、辦回執--家人到轄區派出所提交資料和辦理各項手續—家人幫領證,寄回給你;時間也是比較長,短的1個月,長的可能2-3個月;

3.異地補辦身份證的網上通道:目前好像只有江西,陝西,湖南三個省有開通,操作比較簡單,只需要提供你的身份證號碼,姓名就可以直接在辦理身份證的掛失補辦,時間也比較短15-20天,費用會稍微高一些。

比如江西就開通了外出務工人員身份證受理平台。

如果你在的省份,既沒有異地回執單服務,又沒開通網上**通道,那就只能選擇第一種耗時耗力的方式了。希望對你有用。

2樓:匿名使用者

派出所指可以補辦外地的臨時身份證 正式的還要回家鄉所在地辦 第三帶身份證是要索取本人指紋才可以補辦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目前的規定,身份證必須回戶口所在地辦理。

4樓:匿名使用者

嘉興**也辦不了的,辦理身份證必須本人回戶籍所在地派出所!

我在浙江嘉興身份證掉了 可以在嘉興補辦嗎

5樓:妞木頭兒

據了解7月1日起,將在全國範圍實施異地辦理身份證,從此身份證丟失不必回老家補辦了,將在全國各地全面實施異地受理,掛失申報和丟失招領的工作,離開常住戶口所在地到其他省區市合法穩定就業、就學、居住的公民,本人到居住地公安機關居民身份證異地受理點申請換領、補領居民身份證。

補辦身份證材料

在沒有實施異地辦理身份證之前,補辦身份證需要多長時間,身份證丟失需本人攜帶自己的戶口本到公安局辦理,辦理時間一般為40天至2個月左右。

補辦身份證多少錢

異地受理與戶籍地受理一樣,群眾都只需繳納證件工本費,沒有其他任何費用,對於申領、換領第二居民身份證的居民,收取工本費每證20元,損壞換領、丟失補領的,證件工本費40元。

6樓:

身份證掉了可以在外地補辦嗎

7樓:

一般來說本省都是可以的,最好到派出所去問問

浙江嘉興塘匯派出所可以補辦身份證嗎?有辦理過嗎?外地戶口

8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符合辦理條件,

就可以在那邊辦理身份證的,

具體你需要去派出所,

找戶籍民警諮詢

嘉興**可以辦理異地身份證。

9樓:匿名使用者

屬於試點的十省市可以異地一對一互辦身份證,可以在居住地申請辦理。不屬於試點省市,現在只能到戶籍所在地派出所申請辦理,以後要到2023年才可以異地辦理身份證。 公安部在天津與河南、江蘇與安徽、浙江與江西、重慶與四川、湖北與湖南等10省市...

身份證丟失,在嘉興想異地補辦可行嗎?

10樓:民生為本

可以,2023年7月,身份證異地受理制度將在全國各地全面實施,屆時,你無論在**,都能輕鬆享受到這種異地辦理服務。

1.已領取《浙江省居住證》的;

2.已辦理居住登記,依法簽訂勞動合同或持有工商執照,同時按照國家規定參加社會保險的;

3.持有經教育部門註冊的學生證或學籍證明等材料的;

4.已辦理居住登記,實際居住在本人或直系親屬具有合法所有權的房屋或在當地房管部門辦理租賃登記備案的房屋,並持有房屋權屬證明或房屋租賃合同的。

除上述證明材料外,申請換領的,需交驗居民身份證;申請補領的,需交驗居民戶口簿、護照、駕照等能夠證明本人身份的合法證件。需要特別說明的是,臨時居民身份證暫無法實現異地申領,仍需向戶口所在地公安機關申請。

11樓:

身份證可以異地補辦嗎

12樓:1949的忘憂草

從去年下半年起全國就可以異地補辦身份證了,你只要拿能證明你本人身份的證件或身份上的正確號碼就可以在嘉興補辦身份證的

人在外地,補辦身份證要多久,異地補辦身份證需要什麼,要多久時間

公民若滿足當地異地身份證辦理條件的,是可以帶上戶口簿以及居住證異地辦理的,一般60天內可以領取到新的身份證。離開戶籍地的群眾異地申請換領 補領居民身份證,有以下步驟 第一步,本人到居住地公安機關居民身份證異地受理點申請,填寫 居民身份證異地受理登記表 繳納證件工本費。其中,申請換領的交驗居民身份證,...

身份證快過期了外地人可以在上海補辦身份證嗎

回答您好親,是可以的,1 申領人本人到派出所拍攝居民身份證數碼 並現場採集指紋資訊。2 填寫 居民身份證異地受理登記表 繳納證件工本費。其中,申請換領的需交驗居民身份證,申請補領的需交驗居民戶口簿或居住證。3 異地受理點受理居民身份證換領 補領申請後,及時將受理資訊傳送至申請人戶籍地公安機關,戶籍地...

補辦身份證最快要多久才可以拿到,補辦身份證最快要多久,怎麼辦

補辦身份證一般需要60天可以領取,最長不超過90天,以當地身份證辦理回執單上面的領取時間為準。期間需要使用身份證可以辦理臨時身份證使用。中華人民共和國居民身份證法 第十二條 公民申請領取 換領 補領居民身份證,公安機關應當按照規定及時予以辦理。公安機關應當自公民提交 居民身份證申領登記表 之日起六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