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歲可以,辦銀行卡嗎,14歲可以自己去銀行辦理銀行卡嗎?

2021-09-18 03:31:09 字數 1178 閱讀 4549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但是未滿16周歲需要在監護人的陪同下辦理。

一、辦理條件:辦理銀行卡需要年滿16歲周歲,不滿16周歲需監護人陪同。

二、辦理銀行卡所需資料:

辦理借記卡(即儲蓄卡),需要準備身份證即可。

三、辦理步驟:

1、帶本人身份證去銀行;

2、對銀行大堂經理說,我要辦張銀行卡,她會教填**的;

3、填好**以後給櫃檯就可以了,基本大堂經理都會全程陪同的;

4、櫃檯辦好手續後,會讓設定密碼,最後得到一張銀行卡。

2樓:超好玩娛樂

多少歲才能辦銀行卡?銀行卡要多少歲才能辦?

3樓:植郎駒海

14歲的未成年人

可以帶戶口本到銀行辦卡

同時要監護人拿身份證陪同開戶

如果要開通網銀

就必須要年滿18周歲有身份證才行

4樓:匿名使用者

不行吧,感覺很多手續都需要身份證啊

5樓:ry似錦

未成年人申請銀行卡需有監護人陪同辦理。

未成年開戶流程:

1.監護人帶身份證和戶口本及影印件,告訴工作人員要開戶辦銀行卡。(監護人需要寫明代辦理由及與開卡人關係。)

2.工作人員會發放一張」個人結算帳戶管理協議「閱讀後,籤上名字。

3.再填一張"個人卡開卡申請書",交給銀行工作人員。

4.然後在密碼器上輸入密碼後(密碼要牢記)。

5.密碼三次確認後,工作人員將銀行卡發放。

一般開卡不需要手續費,但有些銀行需要卡的工本費和存摺工本費等。

14歲可以自己去銀行辦理銀行卡嗎?

6樓:招商銀行

若是招商銀行,居住在境內的16周歲以下中國公民,也可以開立一**儲蓄賬戶。相關要求如下:需由監護人**開戶,出具監護人的有效身份證件及賬戶使用人的居民身份證或戶口簿,同時出具監護證明(如:

出生證明、戶口簿等)。注:以上資料僅供參考,具體以網點實際辦理要求為準,建議您提前聯絡網點詳細確認。

7樓:在太極湖做仰臥起坐的橄欖石

沒有身份證不行 而且要十六歲

8樓:康波財經

14歲可以辦銀行卡嗎?

十七歲可以辦理銀行卡嗎,17歲可以辦銀行卡嗎?

可以辦理銀行卡。辦銀行卡需要存10塊錢。辦銀行卡17歲不需要監護人。學生辦理借記卡比較好。未滿16周歲辦理銀行卡,需監護人持身份證 戶口簿陪同前往銀行辦理 年滿16周歲,可憑身份證辦理銀行卡 年滿18周歲,可開通網上銀行 同一銀行開卡不能超4張 2015年12月,銀監會下發 關於銀行業打擊治理電信網...

14歲女兒去世,可以給她化妝嗎,14歲可以打扮化妝嗎

最後一次,為讓父母看到象活著的女兒一樣,不但要化妝,而且應該化最好的妝。14歲女兒去世,給不給她化妝,這完全由你決定。愛美之心人人皆有。花季少女,離你而去,一定給你帶來痛苦,帶來悲傷,帶來挽昔。給她化妝,給你留下乙個美好的回記憶,給你留下個安慰,給你減少一點失去愛女的病苦,這完全是應該可以的。女生去...

14歲可以戴隱形眼鏡嗎,隱形眼鏡14歲可以戴嗎

建議不要帶,會影響眼球發育的 眼鏡14歲可以戴嗎 最好不要戴,對正處於發育期的眼睛會有一定的影響,如果非要戴眼鏡,最好戴普通眼鏡。我就14歲開始戴的,對於健康來說這樣是不好的,18歲之前眼球還沒發育完全,不過為了美觀你自己選擇把.海昌,衛康.具體你去眼鏡店問吧,他們會說的,200 300左右.我認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