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戶集合競價為什麼賣不出去,集合競價散戶能不能成交

2021-09-18 02:43:09 字數 1002 閱讀 9089

1樓:c籌碼分布

如果你定的**是開盤價,但是你肯定定價時間排在能成交的單子後邊。就是:開盤價9.

18,(假使)9.18有1000手單子賣,500手單子買,那麼9.18能成交500手,你的單子肯定排在賣單的500手之後,開盤後你的單子還是掛在賣一上。

2樓:大招帝

想要賣9.18元,9.18又堆積了賣盤,就打9.17元去賣,只要開出來是9.18就絕對成交了,還是9.18的成交價

3樓:匿名使用者

集合競價最終結果是得出可以成交的最大委託買量和賣量,從而可以成交。

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有人比你早提交了單子,或者買的多買的少!~

集合競價**能不能成交

5樓:念憶

集合競價是不能成交。

原因:集合競價階段顯示的不是成交價,是提示你到當時為止,所有接到的委託最大可能成交量的**,隨著後續的委託不斷進來,這個**是不斷變化的,只有到9:25產生出最後的開盤價時,才能按照開盤**成交。

6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不過要記住,一定要在9:15-9:

25時間內掛單才算集合競價。在沒漲跌停板情況下,你掛買單高於開盤價,掛賣單低於開盤價,那麼都以開盤價成交;若開盤價是漲跌停板價,你也掛了停板價,那就要看掛單的先後及委託量的大小決定成交與否了。

**集合競價如何保證100%賣出或買進?

7樓:

如果是開盤大單封漲停的,你得排隊,如果不是,你可以按漲停**參加集合競價,以開盤**成交.如此有風險的,除非很確定的時候用此招.

8樓:匿名使用者

是個不幸的人,因而對他充不行。你只要告訴我們你有

9樓:匿名使用者

永遠不會保證,除非你是莊家,因為同**,大單優先

集合競價是什麼,什麼是集合競價

什麼是開放式集合競價制度?開放式集合競價制度是指在集合競價期間,即時 實時揭示集合競價參考 等資訊的集合競價方式。新 交易規則 中,根據交易時間不同,開放式集合競價分為開盤開放式集合競價和 開放式集合競價兩種。從中小企業板的實踐經驗證明,實行開放式集合競價可以提高集合競價透明度,有利於提高投資者參與...

集合競價對於一般散戶來說,是不是基本沒有意義

集合競價對於一般 來說也有意義,它可以確定 的開盤價。有好多小白在聽到 集合競價的時候可以說是什麼都聽不懂的狀態,甚至還因為盲目跟風亂買造成被高位套牢。今天我就用豐富的 經驗給大家分析一下什麼是 集合競價,第二段有很多知識點,大家都把它收藏起來吧!我們開始學習 集合競價之前,想為大家介紹乙個關於 的...

集合競價都是是什麼人在競價什麼人在搞

任何投資者都能夠參與集合競價。非常多的小白在聽到 集合競價的時候都楞住了,甚至都還會因為盲目跟風地購買而導致高位套牢。今天我就用豐富的 經驗給大家分析一下什麼是 集合競價,第二段可都是滿滿當當的乾貨,還在等什麼都收藏起來吧!我們開始學習 集合競價之前,想給大家分享乙個大禮包,跟 有關的,就算沒有任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