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朝鮮女兵退役後嫁不出去

2021-03-04 08:57:04 字數 454 閱讀 2210

1樓:小奧

朝鮮這個國家相比較於其他的國家是比較落後的,最主要的原因就是朝鮮很少和別的國家相互合作,都是自己在發展,所以落後別的國家很多年,相比較他們的服裝也是落後我們很多年的!

朝鮮的每個人都要服兵役,軍隊中女兵的數量佔到了一大半,但是目前朝鮮還是有有很多的女兵願意進來女兵的,這是什麼原因呢?

最主要的原因還是因為朝鮮的經濟不行,很多人都吃不上飯,為了讓自己的家庭過得好一點,他們中的很多人就會選擇進入部隊,這樣的話不僅可以吃到飽飯,還可以公升職加薪。但是最大的問題卻是女兵在服完兵役之後卻嫁不出去了?這是為何呢?

因為一旦進入到部隊就不能回家了,而且是七年之內不能回家,這樣的話和家人的感情就會變得脆弱,就連家裡人寫來的信都要公布出來跟其他的小夥伴,真的是毫無隱私可言。

長時間這樣的話就不知道怎麼跟別人交流了,等到服完兵役的時候,年紀大了,職位有高,成了「女漢子」了,自然是沒辦法嫁出去了!

為什麼有的女孩終身嫁不出去

風水學有 食多為傷 的說法,說的是一種渴望自由,不被束縛的命運性格,這是八字裡注定的。有這樣命運性格的人不但長得漂亮,而且慾望強烈,渴望感情的自由。由此容易造成男性對她的迴避或者是逢場作戲,不將其情感當真。所以有這樣命運性格的女性要麼前期戀愛不順,要麼婚後生活不美滿。命裡帶桃花的女性長得漂亮而且多情...

總是擔心自己以後嫁不出去是什麼體驗

我覺得你總是擔心自己嫁不出去是一種很焦慮的體驗吧!但其實呢,你是不用太擔心的,因為每個人都會遇到自己心愛的那個人,也許時間比較長一點,但是你不要太著急,因為如果你隨便找乙個人結婚的話,你肯定是會後悔的,因為你不知道未來的生活是怎麼樣的。我其實曾經有過這種想法,我結婚的時候可以說是大齡剩女了,當時父母...

女的嫁不出去沒人要主要是因為什麼

乙個女的嫁不出去的主要原因是太挑剔,條件要求太高,一般長相的女人都能嫁出去,長的再醜的女人也有人要。具體原因具體分析,嫁不出去的原因有很多種,有的是本身很優秀,但是嗯,他回的這個周圍沒有男孩兒很少。答就是有男孩兒的地方不多。好,那要麼就是這個女孩兒太清高啦,嗯,就是眼光太高。還有嘛,就是這個女孩兒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