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合競價的成交量大小對後時有什麼關係

2021-03-04 08:49:26 字數 2877 閱讀 8141

1樓:支援戶改

集合競價的成交量的大小,對後市的影響會很大:如果成交量放大、股價跳空低開、**,就會產生助跌效應;如果成交量放大、股價跳空高開、**,就會產生助漲效應。但也不是絕對的,也不排除主力聲東擊西、誘空或者誘多騙線的可能。

2樓:映山紅

這個嘛,集合競價要看是不是真實的掛單,還要根據前幾天的走勢看,單單看後面沒用,如果前兩天漲幅過大而開盤當天競價量也大的話建議先走,風險大於盈利預期的時候當然要先保收益,如果是前幾天跌幅過大的話,在我看來集合競價放量的可能性不大,如果要減倉主力肯定是偷偷的,還有一種集合競價放量的最大原因就是訊息面的變化,跑倉或者突擊建倉。

我覺得看開盤後半小時乃至一小時後的走勢比看集合競價實在,有實力的**穩穩走在分時**上方,哪怕**調整也不破**或者破位但迅速收回的那種,如果能做到放量**縮量**就更好了,當然**也很重要。

集合競價的成交量算入當天的總成交量嗎?

3樓:巴掌說法

集合競價時成交**的確定原則:

1、在有效**範圍內選取成交量最大的價位;

2、高於成交**的買進申報與低於成交**的賣出申報全部成交;

3、與成交**相同的買方或賣方至少一方全部成交。

兩個以上價位符合上述條件的,上海**交易所規定使未成交量最小的申**格為成交**。若仍有兩個以上申**格符合條件,取其中間價為成交**。

4樓:楊子電影

集合競價成交後都計算為總成交量,**長期成交量減少,就是**走勢開始低迷的訊號,如果在**縮量的狀態下出現的話,這個訊號就越強。****可以通過大的成交量或成交量逐漸放大來確認其走勢;

**成交量情況是**對股民的吸引程度真實反應,當股民看好某**票**就會有很多人**,持有該**的股民會持股待漲,從而推動****的**;同理,如果對該**不看好,持股的股民會賣出,空倉的股民不會**,從而推動****的**。所以說成交量是****的主宰。

1、**隨成交量的遞增而**,為市場**的正常特性,此種量增價漲的關係,表示股價將繼續上公升。

2、股價**,向**破股價形態、趨勢線、移動平**,同時出現大成交量是股價將深幅**的訊號,強調趨勢的反轉。

3、股價隨著緩慢遞增的成交量而逐漸**,漸漸的走勢突然成為垂直上公升的爆發**,成交量急劇增加,股價爆漲,緊接著,成交量大幅萎縮,股價急劇**,表示漲勢已到末期,有轉勢可能。

5樓:墨汁諾

二、集合競價主要產生了開盤價,接著**要進行連續買賣階段,因此有了連續競價。集合競價中沒有成交的買賣指令繼續有效,自動進入連續競價等待合適的價位成交。

而全國各地的股民此時還在連續不斷地將各種有效買賣指令輸入到滬深證交所電腦主機,滬深證交所電腦主機也在連續不斷地將全國各地股民連續不斷的各種有效買賣指令進行連續競價撮合成交。而無效的買賣指令主機不接受。如:

****漲跌幅超過限制等(當日上市的新股除外)。

具體來說,集合競價是將數筆委託**或一時段內的全部委託**集中在一起,根據不高於申買價和不低於申賣價的原則產生乙個成交**,且在這個**下成交的**數量最大,並將這個**作為全部成交委託的交易**。

三、集合競價根據**軟體,在每筆交易或者是「分時成交明細」中檢視。 9:25--9:30分就是集合競價時間,裡面有成交量。集合競價只能看當日的。

**集合競價是將數筆委託**或一時段內的全部委託**集中在一起,根據不高於申買價和不低於申賣價的原則產生乙個成交**,且在這個**下成交的**數量最大,並將這個**作為全部成交委託的交易**。

6樓:匿名使用者

1.集合競價成交算入當天成交量;

2.2023年7月1日,深滬**交易所實施開放式集合競價。即:

在集合競價期間,即時**實時揭示集合競價參考**。開放式集合競價時間為9點15分至9點25分。深證14點57分至15點00分,即時**顯示內容包括****、**簡稱、前****、虛擬開盤參考**、虛擬匹配量和虛擬未匹配量;9點15分至9點20分可以接收申報,也可以撤銷申報,9點20分至9點25分可以接收申報,但不可以撤銷申報。

集合競價主要產生了開盤價,接著**要進行連續買賣階段,因此有了連續競價。集合競價中沒有成交的買賣指令繼續有效,自動進入連續競價等待合適的價位成交。而全國各地的股民此時還在連續不斷地將各種有效買賣指令輸入到滬深證交所電腦主機,滬深證交所電腦主機也在連續不斷地將全國各地股民連續不斷的各種有效買賣指令進行連續競價撮合成交。

而無效的買賣指令主機不接受。如:****漲跌幅超過限制等(當日上市的新股除外)。

 具體來說,集合競價是將數筆委託**或一時段內的全部委託**集中在一起,根據不高於申買價和不低於申賣價的原則產生乙個成交**,且在這個**下成交的**數量最大,並將這個**作為全部成交委託的交易**。

所謂集合競價就是在當天還沒有開盤之前,你可根據前一天的**價和對當日**的**來輸入****,在集合競價時間裡輸入計算機主機的所有下單,按照**優先和時間優先的原則計算出最大成交量的**,這個**就被是集合競價的成交**,而這個過程被稱為集合競價。到9:25分以後,就可以看到各**集合競價的成交**和數量。

有時某種**因**人給出的**低於賣出人給出的**而不能成交,那麼,9:25分後該**的成交價一欄就是空的。當然,有的公司因為要釋出訊息或召開股東大會而停止交易一段時間,那麼集合競價時該公司**的成交價一欄也是空的。

因為集合競價是按照最大成交量的**成交的,所以對於普通股民來說,在集合競價時間,只要打入的****高於實際的成交**就可以成交,當然如果按漲停價買或按跌停價賣則保證優先成交。所以,**如果希望在集合競價時優先買到**,通常可以把**打的高一些,目的是獲得優先成交權,因為你的成交價是較低的集合競價。另外,******的數量不會很大,一般不會對該**的集合競價**產生什麼影響。

7樓:匿名使用者

集合競價的成交量肯定計入當天的總成交量,你只要觀察一下交易軟體中交易量的變化就一目了然了。

尾盤集合競價掛單成交規則

只要有 價,成交原則,申報原則,最後的競價規則。1.價 的 價由集合競價。產生。收市集合競價不能產生 價時,以當日最後一筆 交易前一分鐘所有成交量。的加權平均 一般為14 59 作為 價。前三分鐘內即14 57 15 00進行拍賣。晚拍和早拍在規則上幾乎沒有區別。但相比前期競價,後期競價的交易量更大...

集合競價時怎樣委託,集合競價的委託從幾點開始,怎樣才能成為第乙個委託者。

集合競價是指在 每個交易日上午9 15 9 25,由投資者按照自己所能接受的心理 自由地進行買賣申請。集合競價分四步完成 第一步確定有效委託在有漲跌幅限制的情況下,有效委託是這樣確定的 根據該只 上一交易日 價以及確定的漲跌幅度來計算當日的最高限價 最低限價。有效 範圍就是該只 最高限價 最低限價之...

關於集合競價有關的問題,急需高手急答

只能在集合競價完成前撤單,之後不可撤單。集合競價能成交的單子都是以集合競價 成交,你掛的7.3將以7.4 賣出。3.6.2 集合競價時,成交 的確定原則為 一 可實現最大成交量的 二 高於該 的 申報與低於該 的賣出申報全部成交的 三 與該 相同的買方或賣方至少有一方全部成交的 兩個以上申 格符合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