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微商,產品賣不出去怎麼辦?有什麼好的方法嗎

2022-07-30 13:35:03 字數 3369 閱讀 5893

1樓:匿名使用者

做微商,產品賣不出去怎麼辦?有什麼好的方法嗎?

做微商,產品賣不出去怎麼辦?有什麼好的方法嗎?

做微商,產品賣不出去怎麼辦?有什麼好的方法嗎?

+月神威信;前面『vip』中間『ss』後面『879』

首先,在做微商之前,沒有了解學習過微商的本質和規律,更沒有想過微商做好要具        備什麼條件,掌握什麼芳法?都是盲目的看到朋友做微商,

朋友圈裡的很多人都做微商,貌似很賺qian,於是就盲目geng風,囤貨,做**,          聽上家講課,打雞血,然後上家**一些朋友圈文案,自己沒有任何的思想觀點和判        斷準則,全憑上家的吩咐與指揮。

最重要的,還是沒有系統學習微贏銷知識,沒有了解分析微商市場的現在及今後的走        勢。如何順勢而為,如何趨利避害,如何借力使力,如何脫穎而出。

都知道這句話,站在巨人的肩上,才能看的更遠!鷹擊長空,目及百里。既然有成功        的經驗總結可以學習借鑑,為什麼還要摸著石頭過河呢?

直到碰的鼻青臉腫,傷痕累        累的時候才意識到學習的重要性嗎?

看清微商的時局,現在的微商處於爆發期,雖然還會釋放很多紅力,但是,也會逐步        完善淨化本身,畢竟起步低,參與人員參差不齊,甚至還有些負面影響。所以,整個        行業面臨洗牌,優勝劣汰勢在必行,適者生存,不適者必須淘汰,這是亙古不變的商        業法則。

你要學會怎麼讓客戶來主動加你,而不是你整天進個群,或者玩玩搖一搖哪些小手段        所能體會得到的。加來加去不是同行,就是一些點讚黨,這樣的人,你們認為會對你        的產品產生購買yu望嗎?我想,不會的。

精準客戶並不是你去主動加來的,而是他們主動加你的,這樣,才算得上對你產品感        興趣的人?如果你想做好微商,想要課源,那麼,你從最基本的開始做起,切實地引        留精準客戶,這樣,才算是真正的方法,並不是嘴說無憑。

只要你用心去學,你也會成功的,我們都是有理想有追求的人,並不是不思進取一            族。別人可以的,我們也可以,你並不比人差,要對自己有信心!

既然選擇了微商,就一定要把它做好,否則,對不起自己的初衷。做微商都是想賺公尺        的,如果純粹的為了交朋友,就沒必要做微商了吧。是不是?

在商言商,商業的本質是相同的,商人的目的都是一樣的,都是追求力潤的,在獲得        利益的同時,也收穫了人脈,何樂而不為。

2樓:理成雙

好多微商都會遇到類似問題,一定要重視我教你

我做微商,一下拿了好多貨,賣不出去怎麼辦?有什麼辦法

3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慢慢賣!低價賣……

蛋糕店賣不出去貨怎麼辦,賣不出去貨怎麼辦?

這是個跨界打劫的時代,這是個整合資源的平台,未來企業之間不再是產品的競爭,而是商業模式的競爭 記住一句話。做營銷,就是做人性。而我們所推崇的免費模式也就是從人性出發,來做營銷的。1 前期使用免費迅速占領市場份額,後期利用增值服務或提供高階服務來進行更好的收費以達到盈利的一種商業模式 2 是一種適用於...

位元幣如果賣不出去怎麼辦

你好。關於位元幣賣不出去這個說法是不存在的,首先你可以去外場機構進行交易售出,售出的速取取決於是否有買家會購買,這個方法比較慢可能需要等待。第二,你可以找外場專門的兌換機構,比如 btccas此列的你可以直接賣給他們,這個是目前最快速的方法,所有的這一切都是基於外場交易,你可以放心,沒有賣不去的。謝...

經常有蔬菜滯銷賣不出去,怎麼辦啊?

豐農旗下豐誠上品是乙個靠譜的農產品品牌諮詢服務商。豐誠上品 秉承全程管理理念,集種植服務 標準制定 驗收採購 冷鏈運輸於一體,通過反向 鏈的模式 以銷定產 指導基地的標準化種植,為大型商超 電商平台提供產品,可以幫助滯銷農產品開啟銷路。可以賠錢 賣,也可以自己頓頓吃菜湯,還可以送給窮人。菜農蔬菜賣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