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為什麼工行賬戶裡面的原油和天然氣都不能購買了呢

2021-09-18 02:43:09 字數 1765 閱讀 5954

1樓:金融白痴戀高中

這個不是你的個人原因。這個是因為工行的外匯總交易淨額達到了上限。簡單的就是國家監管對工行能換的外匯總額是有限額的。

一下子太多人買石油了,短時間能達到限額,不能繼續換外匯了,所以不能繼續買了,產品處於禁止買進,只能賣出或者買空狀態。一直到有其他客戶賣出石油,把外匯份額空出來你才能買進。你可以理解為工行賣完了,現在不賣了,直到有人退,你才能買。

2樓:吉寶利監控牆

我說就是國家在控制!因為現在的****實在是太低了,早猜到有人會囤積坐等漲價大賺一筆!所以你知道了嗎?

3樓:莫名奇喵

工行說是已經達到了工行交易寸頭的上限,實際上有這個可能,這個反正也是國家層面有監管了,可能這個業務國家只許工行做這麼大的盤,但是也有可能就是工行沒有持倉,單純的不賣給你低價的油把你鎖在上方**,他不和你對賭了,讓你做空單平不了,做多單買不進

4樓:小東北

工行太坑了 以後這個沒得玩了 工行的**和天然氣 每40天要轉期 每期0點結算市值 9點開始交易時再按當時的市價買回你相同的市值 如果在這九小時裡國際**漲了 你的市值沒變 單價就高了 比如你原來200一桶共十桶 轉期後220一桶只有九桶了 剩餘20塊返回你的賬戶 如果一直在你成本下方 一直轉期 你的成本就會越來越高 桶數越來越少 最後你一桶也買不了了

5樓:艾哌

我的也是這樣,太坑了,以後遠離工行賬戶**。

6樓:再現藍天

這個是什麼原因,請工行的客服出來解釋,我也深受其害,前面虧了,現在要補倉無門,然後請別人***也是顯示上限

7樓:

怎麼這樣坑客戶你?不如中行,要不都關了!要不就都讓買!專門高位只讓買算什麼?明的坑嗎?

8樓:亥曜瑞

銀行就是土匪,我也想補倉都不行,就是讓我們死虧在裡面,我們去告他們

9樓:夢裡水鄉

這是銀行的自我保護,現在的價百位放一年50%以上收益,銀行賠不起。現度在即使買上銀行也加了20%的點差,買賣還有高額手續費,做這個賺錢很難。

總結內一句話:銀行不要臉,亂加價,賠容不起別開這個業務!!!

10樓:水天遊

實在手癢的去模擬交易

「工行賬戶**「是怎麼回事? 60

11樓:答

銀行裡的**點差,也就是手續費太高了!建議你來做我們這裡的**:可買漲買跌,不管漲跌都可以賺錢;可以當天買賣,也可以長期持有;保證金交易,資金利用率高;24小時交易

同時我們也做****,銅,鎳,鋁等品種,他們的交易規則都是一樣的:買漲買跌,隨時買賣,槓桿交易,**和國際接軌,24不間斷交易,選擇多品種投資,這樣就可以分散投資,有的時候,****沒有**,可以選擇做**(這個每天品種波動都大);**沒有**的時候,可以選擇做做****,銅,鋁,鎳等等,反正總有乙個是有**的,這樣也不會錯過好**! 我們有專業的分析團隊,提供實時的**買賣指導,其實,不管你做哪個品種,都要學會分析****走勢,所以想做好投資:

**走勢方向判斷,心態和低手續費是最關鍵的!這些投資品種受歐美經濟指標和國際動盪事件影響最大(比如歐美失業率,利率,通脹率,國際動亂,戰爭等等),所以平時要關注國際訊息面再結合技術面綜合分析**走勢,我自從2023年就開始做這個了,現在可以更好地把握這些市場的****走勢,不管做什麼,都要有專業的分析和實盤操作經驗,買對方向賺錢才是關鍵,同時還做無風險套利!望採納

我的手機建設銀行為什麼我的賬戶明細裡面的顯示有是沖正什麼意思而且那個賬號還不是我的

跨行轉賬沖正其實就是使用者在進行跨行轉賬時,在未操作成功但是銀行卡賬戶發生了扣款時,採取的一種補救的方法,銀行的專業術語稱之為沖正。通俗來講就是我的銀行卡中原本不需要扣除該筆款項,但是銀行系統中已經給我扣除,這個時候銀行就會將這筆誤扣的資金退還到使用者的賬戶中,那麼這一過程就叫做沖正。一般造成轉賬沖...

賬戶餘額裡面的充值是什麼意思,淘寶裡的支付方式的賬戶餘額是什麼意思?

賬戶餘額裡面的充值意思是將支付寶繫結的儲蓄卡內的資金轉入到支付寶餘額或者餘額寶賬戶裡。具體操作方法如下 1 開啟手機,找到手機上面的支付寶應用點選進入2 在我的介面選擇餘額進入 3 進入到餘額介面就會見到充值選項 4 點選充值,假如選擇充值到餘額,是沒有收益的,而且提現是需要支付服務費的,而充值到餘...

為什麼我ps裡面的顏色變成灰色和黑色了

因為你新建或者開啟的影象格式為 灰度 不是 rgb 顏色。在 影象 模式 裡邊修改。把模式 改成 rgb 或 cmyk 就可以了 沒有選中圖層的原因 ps中顏色替換沒法把黑色變成其他顏色麼?無論怎麼調為何都是灰色的呢?可以替換成別的顏來色。解決自方法如下bai 1 開啟photoshop,加入帶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