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致教育和精銳教育哪個比較好,學而思和精銳教育哪個好

2021-09-18 00:11:32 字數 5558 閱讀 3359

1樓:冬瓜湯汁

從概率學來說,一對一的效果比一對三的要好很多,從實際角度來說,家長可以根據自己的家庭支付力,孩子的性格,學習習慣,以及孩子的乙個學習成績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得看孩子願不願意學習,其次,得看家長願不願意支援孩子。

願意學的,其實都能有個不錯的結果,只要機構負責。

不願意學的,還得先把學習興趣提上來。這方面,精銳是比較花人力財力的。

3樓:我是個壞孩紙

前者帶孩子去上過課,非常好

4樓:無無匠

精銳教育收費較高,但也相對比較好。

主要1對1和1對3,現在也有班課了。

裡面氛圍相當好,適合大部分學生

如果是尖子生的話,建議學而思吧

5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可以去試聽比較下

6樓:精銳七寶尹老師

後者好一些吧 聽說的較多

7樓:匿名使用者

前者沒聽說過,第二個名氣很大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精銳好,更有針對性!

9樓:疏舞

第二者會比較好, 師資很棒。

10樓:人事經理

兩個感覺都挺好的,但是前者有了解過,感覺效果挺好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去年今日此門中,人面桃花相映紅。——崔護《題都城南庄》

12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覺得精銳還不錯!後來我身邊好幾個朋友的孩子原本都在精銳補課的,現在都在三致了。我問他們怎麼不去那邊補課了,他們有的說,上課總是讓學生做試卷,講試卷。

孩子成績不見提高,換了2、3個老師,還是不見成效。退費找校長看不到人,退費搞了將近半年。不知是機構大了,還是怎麼了,教學質量和服務質量降低了。

後來孩子同學的媽媽,跟我說了三致,本來是抱著試試看的心態。沒想到孩子很喜歡老師上課的方式。把孩子的知識弱點,一一排查。

我覺得這才是我想要。

13樓:匿名使用者

三致教育雖然品牌沒有精銳大,但是在三致的老師真的很負責,在校區當地很有知名度。畢竟選擇機構不是光看品牌,更重要的是看老師。

精銳教育一對一和一對三有什麼區別?**差多少?

14樓:阿卡索外教網

一對一是乙個老師對乙個學生,比較有針對性。一對三是乙個老師,對三個學生,這個就比較不針對了,看三個人水平是否一致。一對三的**大約是一對一的六折。

分享免費試聽課:【

15樓:匿名使用者

一對一就是乙個老師給乙個學生講課,一對三就是乙個老師給三個同年級同程度的孩子上課,還是要看孩子的程度。

16樓:匿名使用者

反正一對一其實對老師來說算是虧本的。大班老師一節課能收好多。

17樓:匿名使用者

一對一**肯定要更貴一點的,講求的針對性,一對三就是兩個小時內老師要照顧三個孩子。

18樓:愛笑的

一對一針對性更強,可以根據學生的薄弱點進行補課,當然**也更貴些。

19樓:匿名使用者

一對一乙個老師給乙個學生上課,一對三,給三個孩子,相比較一對一更針對性更強

20樓:慕白簾

一對一教育針對性更強,但有些孩子不習慣乙個人,希望有其他同學一起,**的話還是要當面去問。

21樓:

主要還是看孩子的程度,要是孩子不適合大課,還是一對一比較好,畢竟老師只需關注孩子乙個學生,因為人數不同,所以價錢肯定不一樣。

22樓:匿名使用者

一對一針對性要比一對三,當然,最主要是看孩子的學習情況究竟更適合哪乙個。

23樓:

一對一就是乙個老師針對乙個學生,比較有針對性;一對三就是乙個老師針對三個學生。**估計得去現場諮詢吧

24樓:國服第一龍鳴

主要還是看孩子更適合哪一種,要是想專項訓練還是一對一的更好一點,**方面當然一對一的更貴一些,具體多少還是得去校區諮詢

25樓:唯愛

一對一比較有針對性 一對三孩子課堂感覺好 各有各的好處

26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對的,看看自家的孩子適合一對一教學還是更合適一對三班課學習,基礎紮實的孩子可以考慮班課,這樣孩子們的學習進度是不會有延遲和等待的,中高考的孩子則更適合一對一學習,針對自己的薄弱科目及時解決,不留疑問。

27樓:超級凱璿

還是看孩子適合一對一還是一對三;一對一更有針對性,能實時跟進孩子的學習進度和掌握情況;一對三一起學,課堂更活躍,也可以向優秀的孩子學習好的習慣。

**上的差別主要看課程的多少啦,相對來說一對三便宜,但享受的質量就不同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老師帶乙個學生和乙個老師帶三個學生肯定有差距,效果也不同

29樓:始於教育

對於成績薄弱想提分的話,還是選1對1好一些,差個一倍吧

30樓:匿名使用者

一對一**更高,但更具有針對性。

31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的肯定要根據孩子的實際情況、性格特點來看的,一對一肯定要貴一些

32樓:匿名使用者

一對一肯定針對性更強,一對三更便宜,**每個地方不一樣

33樓:爽朗的藤蘿漫語

乙個人學習,還是需要互動學習的,看孩子的性格和學習情況

34樓:曉魂

乙個老師對乙個學生和乙個老師對三個學生

精銳教育和學而思有什麼區別?

35樓:小黑子也

精銳教育主要面向的是一對一教學,教學服務更具有針對性,對學生的成績提公升效果更為迅速和顯著,同時在今年也開設了與學而思一類的班課,不過主打的還是精品小班型,保證教學質量的同時,更為家長帶來的經濟實惠

36樓:匿名使用者

精銳教育主張打造的是1v1高階品牌,一般都是小班授課,針對學生不同情況進行授課,學而思一般以大班教學為主,尤其奧數比較突出。

37樓:始於教育

後者是從小班制發展的,前者主要做1對1,後來方式也都多元化了,具體還是讓孩子體驗一下更清楚。

38樓:匿名使用者

程度好的,都可以考慮,程度不好的,還是去精銳。

39樓:

理念不同

精銳教育:創新地提出了「學習力」(power learning)的概念。具體來說,學習力是學習動力、學習能力和學習毅力的統稱。

它是人一生持續成功的重要、核心的競爭力。學而思:通過學生思維模式的塑造,改變其行為習慣,進而全面作用於學生的學習動力、學習環境和學習能力,最終提公升學生的綜合素質。

40樓:匿名使用者

精銳教育一對一更加個性化吧

41樓:

前者主打一對一,對於在班級中成績不好、自卑、不積極的學生來說是不錯的選擇,對於學習較好的有目標提高自己的孩子來說也是非常好的,能收到不錯的效果。

42樓:精銳麼麼噠

兩個的針對不同,前者更加針對一對一教學

43樓:夢想起航

乙個是班課乙個是一對一教學

44樓:頓金娥

小班好還是大班好,比一比,你就清楚了

45樓:**美好

這個不知道哪個,要去看看比較一下

46樓:希望的顏火

從起點就不同,精銳專門做一對一,學而思優勢在大班課,小學奧數。根據孩子情況不同可以學習。

學而思和精銳教育哪個好

47樓:匿名使用者

學而思肯定要好,看師資就知道,學而思的教材是有體系的,要想自招,必定學而思。

48樓:匿名使用者

各有長處,主要看學生更適合**,後者可能更有針對性一點。

49樓:匿名使用者

各有各的好吧,具體還是要去了解過才知道。

精銳教育和學而思哪個機構好點?

50樓:阿卡索外教網

這兩家機構都是線下英語培訓中比較高階的品牌,課均百元,年均在萬元左右,回

51樓:匿名使用者

各有各的特點,看你需要補什麼,前者主打一對一,個性化服務,梅川路步行街有一家。

52樓:匿名使用者

各有優勢:精銳主推一對一,個性化教學

53樓:匿名使用者

各有各的好吧,第乙個比較注重個性化輔導,主要是一對一和一對三,第二個主要是大班課。

54樓:匿名使用者

主打的課程不一樣,乙個是一對一,乙個是小班,可以結合自己的情況綜合對比下

55樓:抬頭看天

肯定是第乙個好啊 全國都有的大品牌 發展也很快

56樓:愛笑的梅利

聽朋友講後面那家主要數學方面。這個還是要看孩子喜歡**和願意去哪家

57樓:夢想起航

肯定是第乙個啊,前者主打一對一

58樓:鍍音像以

內容來自copy

作品名稱 紅樓夢 作品別名 石頭記、情僧錄、風月寶鑑、金陵十二釵、金玉緣 創作年代 清代 文學體裁長篇** 作 者曹雪芹等(有爭議) 題 材人情** 初版時間乾隆五十六年(2023年) 字 數 約96萬(程高本120回)

59樓:落葉知秋飄雪

我侄子之

bai前期中考試,成績偏科du厲害. 總體成績考的不zhi怎麼dao樣.姑姑特別著急

因為侄子六年版級了,小公升初階段考權試特別重要姑姑給侄子報了個學思教育培訓機構,現在考進了杭州比較好的中學聽說學思教育小公升初機率特別高,考進的基本都是好的初中學思教育還有中學英語培訓,小公升初,中學,小學對偏科的學生針對性特別強.

現在我侄子英語就還是在學思繼續做的課外輔導本來男生英語都比較差些,可是我侄子英語班上不管聽力,還是筆試考試都是班級前三

而且學思教育在杭州有好幾個校區,西湖區,下城,蕭山都有上面說的學而思教育,很多都是打著學思教育的旗號招生的覺得還是學思教育比較好

60樓:小明爸爸

看你家孩子學習情況,精銳是專門做一對一的,學而思比較多一對六

61樓:唯愛

精銳一對一效果比較好 如果覺得費用高還可以報一對三 挺合適的

小學教育和學前教育哪個工作前景比較好?

根據題主的問題,我的如下。初等教育是國家規定的九年義務教育的重要組成部分。從小學開始,我們就逐步加強學生知識體系的構建,興趣愛好的培養,人格的建立等等,讓學生形成對教育的基本認識。小學教育要求從業者具有較高的素質,要求從事小學教學的人員具有小學教師資格證。所以小學教育相對於學前教育,對員工個人能力的...

精銳教育和學而思哪個機構好點精銳教育和學而思對比哪家機構好?

這兩家機構都是線下英語培訓中比較高階的品牌,課均百元,年均在萬元左右,回 各有各的特點,看你需要補什麼,前者主打一對一,個性化服務,梅川路步行街有一家。各有優勢 精銳主推一對一,個性化教學 各有各的好吧,第乙個比較注重個性化輔導,主要是一對一和一對三,第二個主要是大班課。主打的課程不一樣,乙個是一對...

有哪些大學的學前教育專業比較好,學前教育專業最好的大學

南京師範大學的學前教育,是全國最好的。你可以選擇山東英才學院,學前教育專業是他的特色專業,且其學校的學前教育排名全國民辦大學第三!挺不錯的 對於你的分數來說,瀋陽師範大學比較適合你,瀋陽師範大學的學前教育很不錯 我建議你別學這個,現在學前教育在過兩年就不好招工作了,我是學這個的,尤其是男生考這個分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