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省山東省地圖,中國省級地圖

2021-09-18 00:09:06 字數 5504 閱讀 5505

1樓:heaton之

到棗莊很近 100多公里 一天能來回

帶上書包 小型打氣筒 水 毛巾 手錶 有地圖更好 安全第一祝你玩得高興(*^__^*) 嘻嘻……

2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電子地圖一看就明白,比如搜狗地圖什麼的,從淮北到蕭縣知道吧,從蕭縣上311國道,到徐州,從徐州上104國道,順著104一路向北就能到曲阜。很佩服你們。路上小心點!

最好別背太多東西,多帶幾個人!

3樓:匿名使用者

騎車前往 山東省濟寧市曲阜市, 建議路線走104國道的路線共計221 公里 ,大約 需要16個 小時

如果走253省道多2公里哈。

出發:安徽省淮北市

1. 向東北方向,前往北外環 2.9 公里2. 向左轉 0.9 公里

3. 向左轉,前往202省道 5.1 公里4. 在202省道向右轉 16.2 公里

5. 在 中山南路 稍向右轉 1.2 公里6. 在環形交叉口,下第 1 個出口上311國道/311國道/交通東路

繼續沿311國道/311國道前行 2.0 公里7. 稍向右轉,繼續沿311國道/311國道前行 16.

2 公里8. 在 310國道/310國道 稍向右轉 2.5 公里9.

在環形交叉口,下第 2 個出口上三環西路 0.6 公里10. 向右轉,繼續沿三環西路前行 9 公尺11.

向左轉,繼續沿三環西路前行 0.7 公里12. 向右轉進入二環西路 1.

6 公里

13. 在二環西路向右轉 7 公尺

14. 調頭 266 公尺

15. 在 平山路 稍向右轉 71 公尺

16. 稍向右轉上匝道,前往二環北路 127 公尺17. 在二環北路稍向左轉 2.4 公里

18. 稍向右轉,繼續沿二環北路前行

經過 1 個環行交叉口 1.5 公里

19. 在環形交叉口,下第 2 個出口上煤港路 1.3 公里20.

稍向左轉,繼續沿煤港路前行 69 公尺21. 向左轉,繼續沿煤港路前行 0.9 公里22.

向右轉,繼續沿煤港路前行 6 公尺

23. 向左轉,繼續沿煤港路前行 3.2 公里24. 在三環北路向右轉 1.4 公里

25. 在環形交叉口,下第 1 個出口上104國道/104國道經過 1 個環行交叉口 53.8 公里

26. 向右轉進入352省道 4.8 公里27. 在352省道向右轉 1.2 公里

28. 在永福南路向左轉 1.3 公里

29. 稍向左轉,繼續沿永福南路前行 423 公尺30. 沿永福中路繼續前行 1.6 公里

31. 沿永福北路繼續前行 1.0 公里

32. 稍向右轉,繼續沿永福北路前行 7.9 公里33. 在347省道向左轉 3.6 公里

34. 稍向左轉,繼續沿347省道前行 3.4 公里35. 在344省道稍向右轉 10.0 公里36. 在益康大道向左轉 3 公尺

37. 在益康大道向右轉 6.4 公里

38. 稍向右轉,繼續沿益康大道前行 6 公尺39. 沿善國南路繼續前行 1.9 公里

40. 沿善國中路繼續前行

經過 1 個環行交叉口 1.2 公里

41. 在清河路稍向左轉 1.7 公里

42. 在龍山中路向左轉 172 公尺

43. 在環形交叉口,下第 2 個出口上104國道/104國道/平行北路

繼續沿104國道/104國道前行 14.2 公里44. 稍向左轉,繼續沿104國道/104國道前行 336 公尺45.

稍向右轉,繼續沿104國道/104國道前行 0.9 公里46. 稍向右轉,繼續沿104國道/104國道前行 14.

0 公里47. 稍向左轉,繼續沿104國道/104國道前行 6.3 公里48.

在環形交叉口,下第 3 個出口上嶧山南路 1.3 公里49. 沿嶧山中路繼續前行 1.

4 公里

50. 沿嶧山北路繼續前行

經過 1 個環行交叉口 4.5 公里

51. 沿104國道/104國道繼續前行 15.2 公里52. 稍向右轉,繼續沿104國道/104國道前行 0.7 公里53. 在春秋中路向右轉 460 公尺

到達:山東省濟寧市曲阜市

江蘇地圖

4樓:匿名使用者

江蘇省地圖:

江蘇省簡稱蘇,是江寧府和蘇州府的首字而得。位於我國東部,地居長江、淮河下游,北接山東省,南連上海市和浙江省,西鄰安徽省,東濱黃海。在習慣上按地理位置和經濟發展水平劃分為蘇南和蘇北。

江蘇省總面積為10萬多平方公里,平原面積比率之高,水面面積比率之大,低山丘陵崗地面積比率之小,在全國各省、自治區中均居首位。位於我國大陸東部沿海中心,介於東經116°18′-12157′,北緯30°45′-35°20′之間,地居長江、淮河下游,東瀕黃海,西連安徽,北接山東,南與浙江和上海毗鄰。全省面積10.

26萬平方公里,佔全國土地總面積的1.06%。

境內地勢平坦,平原遼闊,無崇山峻嶺,而多名山巨澤,湖泊眾多,水網密布海陸相鄰。省境除北部邊緣、西南邊緣為丘陵山地,地勢較高外,其餘則自北而南為黃淮平原、江淮平原、濱海平原、長江三角洲所共同組成的坦蕩大平原。全省平原面積7.

06萬平方公里,佔總面積的69%;水哉面積1.73萬平方公里佔16.9%;丘陵山地面積1.

47萬平方公里,佔14.3%,位於連雲港市郊雲台山的玉女峰是全省最高峰,海拔625公尺。江蘇省平原面積之多,水域比率之大,低山丘陵崗地面積之少,在全國各省區中均居首位,故有"水鄉江蘇"之稱。

江蘇全省共有大小河道2900多條,湖泊近300個,大、中、小型水庫、塘、壩1100多座,水面積是全國所佔比重最大的省(區)。全省河流除長江、淮河外,大都是流域範圍小、流量不大的中、小型河流。按水道系統,全省主要河流和湖泊可劃分為泗、沂、沭水系,淮河水系、長江和太湖水系三大系統。

中國省級地圖

5樓:大寶貝小寧

中國省級bai

行政單位是指中國的du34個省級行

zhi政區域,其中包括23個省dao

、5個自治區、4個直轄

專市,以及2個特屬

別行政區。

省自治區有河北省、山西省、內蒙古自治區、黑龍江省、吉林省、遼寧省、陝西省、甘肅省、青海省、新疆維吾爾自治區、寧夏回族自治區、山東省、河南省、江蘇省、浙江省、安徽省、江西省、福建省、台灣省、湖北省、湖南省、廣東省、廣西壯族自治區、海南省、四川省、雲南省、貴州省、**自治區。

中國地圖,是指著重展示中華人民共和國領土以及疆域內各類地理要素的分布的地圖。

擴充套件資料

按照地圖的一般分類方法,中國地圖分為政區地圖、地形圖、自然地理地圖、人文地理地圖、衛星影像地圖等型別。

國家測繪地理資訊局對中國地圖的圖面範圍、國界線、重要島嶼的繪製等有著嚴格的規定。不僅是正式出版的地圖作品,就連普通人製作和傳播(尤其是在網際網路上傳播的)的中國地圖也應該嚴格遵循這些規定,以保持中國疆域領土的完整性。

6樓:啦啦啦隨機

拓展bai:

中國地理位置:中國位

du於亞洲東部、太平洋的zhi

西岸。領土遼闊dao

廣大回,總面積約960萬平方千公尺,僅答次於俄羅斯、加拿大,居世界第3位,第四位為美國。差不多同整個歐洲面積相等。中國地勢西高東低,呈階梯狀分布。

山地、高原面積廣大。東西相距約5000千公尺,大陸海岸線長達18000多千公尺,氣溫降水的組合多種多樣,形成了多種多樣的氣候。省級行政單位總共34個,包括23個省、5個自治區、4個直轄市和2個特別行政區。

人口的突出特點是人口基數大,人口增長快,民族眾多。資源豐富,但人均資源占有量相對較少。中國可分為北方地區、南方地區、西北地區、青藏地區四大部分。

7樓:匿名使用者

謝謝你,讓我又複習一遍地理

8樓:匿名使用者

省自bai治區有河北省、

山西省、內蒙古

du自治區、黑龍zhi江省、吉dao林省、遼寧省、陝西省、甘肅省內、青容海省、新疆維吾爾自治區、寧夏回族自治區、山東省、河南省、江蘇省、浙江省、安徽省、江西省、福建省、台灣省、湖北省、湖南省、廣東省、廣西壯族自治區、海南省、四川省、雲南省、貴州省、**自治區。

9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有23個省

。中國有23個省 。

河北省   (冀)石家莊 。

山西省   (晉)太原 。

遼寧省   (遼專)瀋陽 。

吉林省屬   (吉)長春 。

黑龍江省 (黑)哈爾濱。

江蘇省   (蘇)南京。

浙江省   (浙)杭州。

安徽省   (皖)  合肥。

福建省   (閩)福州。

江西省   (贛)南昌。

山東省   (魯)濟南。

河南省   (豫)鄭州。

湖北省   (鄂)武漢。

湖南省   (湘)長沙。

廣東省   (粵)廣州。

海南省   (瓊)海口。

四川省   (川、蜀) 成都。

貴州省   (黔、貴) 貴陽。

雲南省   (滇、雲) 昆明。

陝西省   (陝、秦) 西安。

甘肅省   (甘、隴) 蘭州。

青海省   (青) 西寧。

台灣省   (臺)台北 。

4個直轄市 。

北京市(京) 北京。

天津市(津) 天津。

上海市(滬) 上海。

重慶市(渝) 重慶。

5個自治區 。

廣西壯族自治區    (桂)南寧。

內蒙古自治區      (蒙)呼和浩特。

**自治區        (藏)拉薩。

寧夏回族自治區    (寧) 銀川。

新疆維吾爾自治區  (新) 烏魯木齊。

2個特別行政區 。

香港特別行政區(港)香港。

澳門特別行政區(澳)澳門。

請問與江蘇省相鄰的省市有哪些

10樓:月似當時

請問與江蘇省相鄰的來省市有山東、自安徽、浙江bai、上海。

江蘇:簡稱「蘇du」,省會南京zhi,位於中國大dao陸東部沿海中心,公元2023年因江南布政使司東西分置而建省。省名為「江寧府」與「蘇州府」合稱之簡稱。

江蘇東臨黃海、太平洋,與上海市、浙江省、安徽省、山東省接壤。

江蘇,簡稱「蘇」,是中國省級行政區,省會南京,以「江寧府」與「蘇州府」之首字得名。地處長江經濟帶,位於中國大陸東部沿海中心、長江下游,東瀕黃海,東南與浙江和上海毗鄰,西接安徽,北接山東,地跨長江、淮河,京杭大運河從中穿過。

江蘇是中國古代文明、遠古人類、吳越文化、長江文化的發祥地之一,自古便是是中國政治、經濟、文化最為發達的省區之一。江蘇擁有江淮、金陵、吳、中原四大多元文化,共擁有13座國家歷史文化名城

江蘇鐵路交通發達,京滬鐵路、隴海鐵路兩條鐵路幹線經過境內,京滬鐵路主要呈東西向穿越江蘇的南部,隴海鐵路也呈東西向經過江蘇的最北部,徐州則為兩大幹線交匯的樞紐。京滬鐵路南京至上海段為中國最繁忙的鐵路之一,高峰時段平均每5分鐘就有列車通過。

江蘇省常州市焦溪到山東省濱州市博興自駕有多少公里

駕車路線 全程約718.4公里 起點 焦溪鎮 1.常州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北方向出發,沿舜溪中路行駛100公尺,直行進入常焦線 2 沿常焦線行駛41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常焦線 3 沿常焦線行駛1.3公里,右轉進入朝陽路 4 沿朝陽路行駛3.1公里,直行進入x203 5 沿x203行駛1.9...

中國山東省哪個市面積最大?山東省最大的城市是哪個

臨沂市面積最大。1 臨沂市,面積達,位於山東省東南部,地近黃海,是山東省面積最大的市,是著名的商貿名城和物流之都,是全國重要的物流周轉中心和商貿批發中心,也是山東省地區中心城市 臨日都市區核心城市 具有濱水特色的現代工貿城市和商貿物流中心。2 濰坊市,面積達,位於山東半島中部,居半島城市群中心位置,...

從江蘇省連雲港市灌雲縣到山東省泰山區有多少公里

從灌雲縣到泰山區的開車距離是346.5公里 駕車路線 全程約346.5公里 起點 灌雲圖書館 1.連雲港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建設中路行駛140公尺,左轉進入西苑南路 2 沿西苑南路行駛590公尺,右轉進入長安西路 3 沿長安西路行駛1.3公里,直行進入s324 4 沿s324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