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二中學,南洋中學,西南位育中學這中學哪個好些?公升學率為

2021-09-18 00:04:44 字數 2448 閱讀 4477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其實沒有可比性。行裡人都知道是西南位育。

並不是說另兩所學校不好,它們都是市重點,學校也很優秀,名氣也比西南位育響。

但我給幾個資料:

西南位育高考的一本率85%+,二本率99.7%(乙個落了)2010屆高三不過260多人,有50多個學生進了復旦,交大,(還有一人千分考全市前三,800標分)。

西南位育採取的是素質化教育,作業量很少,自由度很大,學習大多靠自覺,老師們隨時都樂意解答學生問題,師生關係很融洽(極其融洽)。

西南位育沒有名氣,只是因為西南位育是民辦中學,無法獲得「市重點」這個稱號罷了,各項資料其實早已超過某些市重點。

有些人將西南位育的境外部與西南位育混為一談,這其實是毫無根據的,境外部招收的大多是南韓人,和考中考獲直公升的學生根本沒有可比性。因為西南位育校風,學風,師資跟方面都無可厚非,所以外界才用這種東西攻擊西南位育,其實民辦中學真的很受傷。只能靠真實實力說話,甚至有時連用實力說話的權力都沒有。

另外,有句話在行內流傳:(中考成績)南模水平進,交大水平出;上中水平進,北大水平出。

2樓:懷想星_空

3l的皮皮,貌似西南位育的作業量真的不多,你是不是該和其他學校比一比再下結論。縱是直公升班的學生進名校的概率比較大,平行班(外來班)不也是年年有人考進名校嗎?關鍵在於自己。

1l說得恰當,我還是比較贊同的。

3樓:皮皮阿魯

你好,您的孩子是初中公升高中嗎?看了樓上的回答,我就我自己的觀點和你說下(我自己是西南位育畢業的)其實西南位育的高中一般分「直公升班」和「外來班」兩種,比例是2:1,而4個直公升班裡都是初中就在西南位育的一批人公升上去的,而外來班裡的同學整體素質肯定沒有直公升班的好,而樓上說交大,復旦之類的,百分之80是出在直公升1,2班的,外來班就算有也不會超過10個,還有,樓上說,西南位育作業少,其實西南位育抓得挺緊的,作業不少,我高一高二一班要做到10點30分晚上,高三12點或者1點也是有的。

但是西南位育因為是私立的,教學條件肯定好,去年又重新裝修了一下,硬體設施沒的說。另外,南洋和市二也是好學校。如果照我說,還是讀西南位育,因為學生的整體素質高。

對於您孩子的成長會很有幫助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絕對是西南位育中學!!!!

西南位育中學的公升學率怎麼樣?和位育中學有什麼區別嗎?知道的家長們麻煩你們了!

5樓:敏翠嵐

個人同意樓主的話,西南位育雖然是所民辦的中學,但是它的影響力一點都不必重點中學差,像是07年的中考成績為全市第五,位列四大名校之後,且成績穩定,呈上公升趨勢,總體來說還是相當不錯的。不過學費也是一流的,15000元/學期,唉……現在真是金錢當道的社會啊! 檢視原帖》

6樓:猴卦遺

樓主,不要看到名字就把學校混淆了哦~~西南位育是民辦的,學費相當的貴,就是樓上說的一萬五一學期啦,但是教育質量也是比較好的。位育中學的話,初中部只有質優班是比較出色的,高中部是市重點。而西南位育只是區重點,不過實力也是很強的,只是限於民辦罷了。

校名相似,其餘沒什麼內在聯絡的。

上海市徐匯中學和南洋中學,市二中學哪個好?詳細一點,各方面像作業,公升學率的都介紹一下,謝謝。

7樓:范瑞西子爵

就我那時的情況來看:

市二文科比較強,南洋理科比較強,總體上市二略好。

徐匯是後來公升的市重點,作業很多,管得比較緊。

8樓:like小硬幣

市二中學 據我所知這學校好點

9樓:酒徳默默

08「上海市實驗性示範性學校排名」

第一檔:上海中學(98.9%)、華師大二附中(專93%)、復屬

旦附中(94%)

第二檔:交大附中(87%)、控江中學(85%)、七寶中學(86%)、大同中學、南洋模範中學(83%)、延安中學(84%)、建平中學(78%)、復興中學(78%)、上外附中、西南位育

第三檔:上海師大附中(77%)、格致中學、上海市實驗學校(70%)、市西中學、進才中學、位育中學(75%)、松江二中、浦東上外附中

第四檔:曹楊二中、市北中學、市三女中、楊浦高階中學、育才中學、向明中學、華師大一附中、金山中學、風華中學、

第五檔:吳淞中學、晉元高階中學、行知中學、南洋中學、嘉定一中、市二中學、崇明中學、閔行中學

第六檔:青浦高階中學、新中高階中學、大境中學、奉賢中學、洋涇中學、北郊中學、南匯中學、敬業中學、上大附中、同濟一附中、宜川中學

第七檔:光明中學、盧灣中學、民立中學、六十中學

第八檔:回民中學、華東模範中學、華師大三附中

10樓:桃宮

徐匯是區重點裡最好的,而且分數也不低。我覺得市二的理科班比徐匯要好,普通回

班的話也答就比徐匯好一點點吧。南洋綜合上來說沒有徐匯好哦~我是高一的,情況可信哦~作業我只知道徐匯的還蠻多的。公升學率的話市二和徐匯高

西南位育中學的校區是怎麼分的

樓主,不要看到名字就把學校混淆了哦 西南位育是民辦的,學費相當的貴,就是樓上說的一萬五一學期啦,但是教育質量也是比較好的。位育中學的話,初中部只有質優班是比較出色的,高中部是市重點。而西南位育只是區重點,不過實力也是很強的,只是限於民辦罷了。校名相似,其餘沒什麼內在聯絡的。東校區和北校區是只有初中的...

蘭州市第二中學的歷史沿革,北京市第二中學的歷史沿革

1939年因抗日戰爭爆發,蘭州市內多家中學遷建別處,造成一些學生失學。當時興辦公益慈善事業的社團 蘭州八社 牽頭,在蘭州文廟內創辦了私立蘭州志果中學 即蘭州二中的前身 志果 是為了紀念清末蘭州名流劉爾忻 字果齋 學校董事會聘請的首任校長,是原蘭州一中校友,時任甘肅省臨時參議會秘書長 尊孔社理事長 留...

滄州市第二中學的歷史沿革,北京市第二中學的歷史沿革

1983年,滄州市第二中bai學建立。1992年,開始du加快發展,zhi先後建dao起了教學樓 圖書實驗版樓 綜合辦公樓 學權生公寓樓和綜合教學樓。1998年,成立了學生青年黨校。1962年,正式定名為滄州市第二中學,並列為市屬重點中學。2000年3月被河北省 省教育廳批准為省級示範性高中。北京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