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編教師能不能到私立學校教,教育局把公辦有編制教師調到私立學校,,請問還有編制嗎

2021-09-18 00:01:15 字數 1436 閱讀 5939

1樓:皮蛋吃稀飯

一般只要過了合同規定的服務期就可以,但是需要辭職,放棄教師編制,私立學校寒暑假都發工資。

在編教師擁有的編制為事業編,即在編老師為事業單位工作人員。非在編教師即為臨聘人員或者稱作合同工。

機關事業單位工作人員,入職後按照相關規定,簽訂合同期一般為五年(實際操作中,一般只簽訂一次合同)並按照相關規定,享受事業單位工作待遇,但合同工一般指臨聘人員。非在編老師,一般稱作代課老師。

首先申明一下,教師編制和教師職稱兩者是不同的概念。教師編制也稱為在編教師,非教師編制的就稱為編外教師。教師編制含義開頭已經提到過,教師編制屬於事業單位性質。

非教師編制的和教師編制待遇相差很大。

其次,教師編制和教師職稱評定有沒有關係?是不是沒有編制就不能評職稱?

兩者原則上是沒有關係的,非教師編制也能評教師職稱。

但是每一所學校都會考慮到職稱評定時的名額問題!所以在評定的時候名額不緊張還好說,否則很少考慮編外人員,也就是說編外教師評職稱比較困難。

2樓:一根煙浪跡天涯

你好!私立院校有很多種了,那就看你進這個私立學校是通過什麼途徑進去的了啊,要是自己聯絡或是人介紹的,你自己去應聘簽訂的合同,具體工資就是你和該校的協定了,沒有教育部門的管制!要是這個私立院校有國家的正規計畫招生,受教育主管部門的管制,老師也都是國家給發的工資,那你進去了進入正式的編制,也就是正式的員工,寒暑假發工資是當然的了!

教育局把公辦有編制教師調到私立學校,,請問還有編制嗎 5

3樓:

那你要看你們當地教育局的規定了,但是一般都是你只要有編制不管在**都是有編制的,而且你屬於教育局調動的,不是自己辭職以後去的,所以應該給你保留編制,具體建議你還是詢問一下你們當地的教育局。

怎麼去私立學校當老師

4樓:記憶蛋餃

去私立學校當老師,要先考取教師資格證,之後可以查詢下附近私立學校是否有招聘代課教師,可以通過上網查詢的方式,查到後可以先打**諮詢一下。

在正式上課或試講考試前,都會有乙個人事部門組織的初試。有的學校是結構化面試,還會諮詢簡歷上的一些資訊,有的學校是無領導小組的面試,不僅考察個人的表達能力還會關注合作、協調、組織能力。

5樓:匿名使用者

正規中小學教師都需要有教師資格證的,如果你想長期做老師,及早準備報考乙個。輔導學校對這個證書不是特別重視,只要你英語水平過硬,能力過關,帶班成績提公升快就可以了。建議先從私立學校的輔導課程開始,對教材熟悉並取得教師證後 再轉入公立學校。

6樓:匿名使用者

私立學校對教師資格證沒有嚴格要求 但也是有了比較好 只要有實力英語過關 面試幾次總有成功的 另外教師資格正可以現在開始考 有公辦學校招教了就可以拿著教師資格證去報考 託人找找關係那點錢進去以後就穩定了

2023年白沙教師招聘考試在編的能不能報考

此次招聘不接受現在職在編的屬於白沙財政撥款的單位工作人員報名。其他地區在編在崗事業單位人員報考需提供所在單位及主管部門同意報考的證明。如您屬於白沙縣財政撥款的單位工作人員則不能報考,如您是其他地區在編在崗可以和您所在單位說明報考意願,如單位同意開具證明即可報考。以上根據2018海南省白沙縣招聘中小學...

和的婚姻能不能到老

男屬豬和女屬龍相配嗎 其實男屬豬和女屬龍都是很聰明的人,在一起會比較幸福,不過你們天生就是很敏感的心,所以導致你們互相都比較脆弱,當男屬豬和女屬龍開始戀愛的時候,就是因為太相愛了,所以會彼此縱容對方,只要你們在一起,總會有一天學會互相節制,那麼在這一天的時候,你們的婚姻生活才算完美,要不然,你們總會...

沒有教師資格證,可以去私立學校當老師嗎?我沒帶過班,只有家教

不可以的 根據 教師資格條例 實施辦法第三條 中國公民在各級各類學校和其他教育機構中專門從事教育教學工作,應當具備教師資格。教師資格證書由教育部統一負責印製,在全國相應的學校通用。使用假教師資格證者,一經查出,五年內不得申報。教師資格證是教育行業從業人員教師的許可證,2015年1月1日起教師資格考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