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白沙教師招聘考試在編的能不能報考

2021-03-04 00:23:12 字數 2964 閱讀 4143

1樓:優路教育

此次招聘不接受現在職在編的屬於白沙財政撥款的單位工作人員報名。其他地區在編在崗事業單位人員報考需提供所在單位及主管部門同意報考的證明。

2樓:中公教育

如您屬於白沙縣財政撥款的單位工作人員則不能報考,如您是其他地區在編在崗可以和您所在單位說明報考意願,如單位同意開具證明即可報考。

以上根據2018海南省白沙縣招聘中小學教師19人公告:

此次招聘不接受現在職在編的屬於我縣財政撥款的單位工作人員報名。

其他地區在編在崗事業單位人員報考需提供所在單位及主管部門同意報考的證明。

公告詳情和更多海南教師招聘考試資訊,可訪問2023年白沙縣教師招聘資訊彙總。

2023年白沙教師招聘考試外省人可以報名嗎?

3樓:中公教育

根據2018海南抄省白沙縣招聘中小學教師19人公告,此次公告除個別崗位有戶籍限制外,其他外省均可報考。

您可參考以下可選職位

一、招聘名額及崗位

1、小學教師崗位表(15個)

2、中學教師崗位表(4個)

二、招聘物件

本次招聘主要面向全國公開招聘普通高等院校全日制大專及以上學歷畢業生。為穩定我縣人才隊伍,此次招聘不接受現在職在編的屬於我縣財政撥款的單位工作人員報名。其他地區在編在崗事業單位人員報考需提供所在單位及主管部門同意報考的證明。

應聘者年齡應年滿18周歲,不超過35周歲(2023年2月1日-2023年2月1日期間出生)。

公告詳情和更多海南教師招聘考試資訊,可訪問2023年白沙縣教師招聘資訊彙總。

4樓:環球網校

您好,建議你關注一下你想要報考地區教育局等**,招聘公告會在上面公布,公告裡面會有詳細的報考條件、考試時間等。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達到具體崗位要求即可

2023年白沙教師招聘考試有編制嗎?

6樓:環球網校

您好,建議你關注一下你所在地區教育局等**,招聘公告會在上面公布,公告裡面會有詳細的報考條件、考試時間等。

2023年白沙教師招聘考試大專學歷可以報名嗎?

7樓:優路教育

資格證,是可以報考的。

學歷要求如下:

1、中學教師:全國普通高等院校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學歷,取得初級中學及以上教師資格證。

2、小學教師:全國普通高等院校全日制大專及以上學歷,取得小學及以上教師資格證。

2023年白沙教師招聘考試是合同制的還是入編的?

8樓:優路教育

聘用:經抄

縣**審批同襲

意後,辦理聘用和入編手續,用人單位與聘用人員籤

2023年白沙教師招聘考試怎麼報名?什麼時候報名?

9樓:中公教育

2023年海南省白沙抄縣面向全國公開招聘中小bai學教師du19名,其中小學崗

zhi位15人dao,中學崗位4人

報名時間

2月26日至3月9日。每天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周

六、週日除外)

報名地點:白沙黎族自治縣教育局二樓人事股。

2023年白沙教師招聘考試報名需要什麼材料?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需將個人人事檔案提供給考察組,考察、了解擬聘用人員的思想表現、工

內作能力和業務水平,結合考容試綜合成績、體檢、考察情況提出聘任意見。縣人社局在聘用審批前將對擬聘用人員的戶籍、學歷、年齡、專業、資格等是否符合招聘條件進行複核,不符合招聘條件的人員取消其聘用資格。如有不符合條件或自動放棄不聘用的,根據考試綜合成績由高到低順序遞補,符合招聘條件的由縣教育局報縣招聘工作領導小組研究討論提出擬聘用人選,並進行公示,公示期為7個工作日。

公示期滿無異議的,由縣教育局報縣**審批。

滿意請採納

2023年白沙教師招聘考試招聘多少人?什麼時間報名?

11樓:中公教育

2023年白沙縣面向全國招聘中小學教師19名

2023年白沙縣中小學教師招聘時間安排:

2月26日至3月9日。每天上屬午8:00——12:00,下午14:30——17:30。(周

六、週日除外)

報名地點:白沙黎族自治縣教育局二樓人事股

12樓:中公教育

2023年白沙教師招bai聘du考試招聘11人,具體崗位如下zhi:報名時間:7月9日至dao7月13日。

回上午8:30——答11:30,下午15:

00——17:00。

報名地點:白沙縣教育局辦公樓二樓人事部

報名要求:

2023年白沙教師招聘考試什麼時間筆試?

13樓:cq中公教師考試

(一)筆試(滿分為100分,佔綜合成績的50%):

1.筆試內容為相關學科專業知識和教育教學基礎回理論知識,考試答不指定教材,不舉辦任何培訓輔導培訓。

2.考試方式為閉卷,合格分為60分(含60分),低於合格分數者,不得進入面試。面試比例為1:3。

3.考試時間、地點:具體時間以准考證為準。

(二)面試(滿分為100分,佔綜合成績的50%):

面試由相關專家組成,面試合格分數線為60分。

面試結束後,按筆試成績佔50%、面試成績佔50%的比例合成考試綜合成績。如綜合成績相同的以筆試分數高低排名;如筆試和面試分數相同則進行筆試加試,按加試成績高低排名。

具體面試時間和地點另行通知。

2023年白沙教師招聘考試招聘多少人?什麼時間報名

2018年白沙縣面向全國招聘中小學教師19名。2018年白沙縣中小學教師招聘時間安排 專 2月26日至3月9日。每天上屬午8 00 12 00,下午14 30 17 30。周 六 週日除外 報名地點 白沙黎族自治縣教育局二樓人事股 2018年白沙教師招bai聘du考試招聘11人,具體崗位如下zhi ...

2023年福建教師招聘什麼時候考試

原定2020年福建省教師招聘考試時間是4月12日,全省統一考試,目前已經延期,尚未有官方通知 2020年福建省教師招聘時間還不知道,可能延期 2020年福建教師招聘報名流程 時間安排 3月10日前,各市 縣 區 釋出中小學 幼兒園新任教師公開招聘方案 各設區市教育局 人社局彙總所轄縣 市 區 中小學...

在編教師參加教師招聘考試學校不同意教育局同意就行嗎

對的。現在獲得教師編制的方式只有通過教育局公考的考試才可以獲得教師編制 另外有的學校單獨招收的存在2種情況,1.通過教育局備案,給該學校自行招聘的權力,有筆試 面試。當然主要是優先招聘優秀的師範類畢業生和研究生 2.就是一些學校自行招聘的,沒有教育局及備案和授權的,那說白了其實就是代課教師,或則叫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