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外國語中學好還是協和雙語好,世界外國語中學好還是協和雙語好?

2021-09-17 23:53:16 字數 2734 閱讀 7346

1樓:浦月桂

恩、、世外最美好了、

當然協和雙語我不了解、

但是吾輩是世外的、我覺得這個學校很好的、

老師老親切的校風也不錯的、

然後每週有一節口語課【其實就是外教課了啦】和兩節分層課【就是會按成績把學生分開是分別學課外教材和課內的——環球一級環球入門和牛津、以後會慢慢學上去的】

然後興趣課每週會有【我現在八年級沒有興趣課、以前六七年級都有】

還有二外、六年級是每週一次二外、按照小班分班上日語、德語或者法語、

然後到七年級看你別的成績,你可以選擇繼續上二外【有四個選項:日語德語法語西班牙語】或者也可以不上、

作業量不算大課堂氣氛也挺好的、

而且活動很豐富、學校什麼學生會很美好很強大、【就像下週學生會就組織了一場慈善搖滾**會、還邀請了別的學校的樂團也來參加】

然後還有文藝節英語節體育節科技節、

每年12月底還有那個愛心義賣、

六年級進去的時候12月底還有新生迎新**會哦、

很開心的

在世外絕對不會覺得什麼過得賊難過的、

很好的學校哦、

至少我在這個學校過的很充實很開心、

啊、順便現在外面有說什麼世外的數學成績都不好、

那個是誤啦、

數學現在也抓著的、六年級還有培優班重點抓數學什麼的嘞【啊、那個不表示英語什麼就不管了】

數學好的也很多啊、

數學老師也不錯的

對了、還有像你參加什麼科普英語競賽的、學校會有培訓班的哦、

而且每年還有去各國姐妹校的、

恩、就是這樣、

2樓:幻風光

thhtshshhhrtrhssf

上海中學國際部和啥上海協和雙語國際部哪個更好 5

3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定是要注意的

上海中學國際部是不能收中國國籍的學生 (不含港澳台).

上海協和雙語國際部國內外的人都收的.

是不是全英文,上海協和雙語國際部, 我還不知道.

上海中學國際部有分中文系和英文系. 英文系是全英文授課.

我個人認為兩個學校都很差.

上海中學國際部我以前上過, 覺得我在那裡浪費了兩年的光陰. 英文完全就是沒有長進.

上海中學差是因為我呆過那裡, 印象極差. 協和我還真的不是很知道, 但是我聽人說管理的很亂.

我現在上的是 上海美國學校: 管理,教學,校風,上好大學的機率, 明顯的比上中好

4樓:

當然上中好 某人說英文不會進步什麼的要看自己的努力啊

而且 我們學校有ib課程

贊的拉你上幾年級 ? 同年級的還可以罩一下

5樓:理惠_方塊

當然是上海中學好=,=

協和很差的。

6樓:讉莣a_乖

哪有?我就是協和畢業的

兩個都是全英文授課

上海中學我有好多同學都轉進去了

上海中學比協和開放

建議你去協和好了

我認識的比較多

可以幫你介紹

7樓:切利

shsid當然比較好啊==

協和亂得跟什麼一樣==

世界外國語中學國際部怎麼樣

8樓:夢魔

學費很貴bai

哦,室外中學的國際du部,招收zhi外國學生或者有計畫出國的dao學生們。兩種版課程,myp和權dp,2種,課程是國外認可的,可以不用讀預科,直接讀大學一年級,申請國外學校很容易。當然,課程是英語的,還有外教。

教學區不大,還是大名鼎鼎的哦!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是myp的,以前是從小學pyp畢業,剛進入國際部,學費很貴很貴,不過出國是保證的哦~dp很難考上,建議myp就出國念書吧

上海市世界外國語中學和上外附中有什麼不同?

10樓:116貝貝愛

具體開設的語種不同。上海市世界外國語中學,外語特色教學突出,聘請優秀外籍教師擔專任屬口語教學,積極營造外語氛圍。上海外國語大學附屬外國語學校,是半寄宿制外國語學校,開設英、法、德、日、俄、西六個語種開設語種最多的外國語學校之一,其中俄、西兩語種2年一次,互相交替。

一、上海市世界外國語中學創辦於2023年,2023年成為均瑤集團旗下一員,是上海市最受歡迎的、辦學有特色的、學生氣質好的中學之一。外語特色教學突出外語的工具性、人文性和交際功能。學校自編英語教學大綱,引進原版教材,採用小班化教學。

二、上海外國語大學附屬外國語學校(簡稱:上外附中)是一所七年一貫中學,上海市重點中學,成立於2023年,直屬國家教育部,是建國以後成立的首批外國語學校之一,是國家教育部直屬的半寄宿制外國語學校。全校設7個年級:

中預(即6年級)、初

一、初二、初

三、高一、高二和高。

三、上海外國語大學附屬外國語學校的辦學宗旨是:堅持社會主義辦學方向,貫徹執行國家教育方針,依託高校,將學校辦成開放型、國際化的外語特色學校,培養「外語突出、各科領先、綜合發展」的高素質學生。

世界外國語中學

11樓:夏天的笑話

國際公認的大學前最具學術水平的ibdp課程

為中外籍高中生搭建通往世界名牌大學的橋梁

12樓:遺忘_記_憶

英國。德國。美國...隨便啦!!!應該有很多

世界外國語中學,上海市世界外國語中學和上外附中有什麼不同?

國際公認的大學前最具學術水平的ibdp課程 為中外籍高中生搭建通往世界名牌大學的橋梁 英國。德國。美國.隨便啦!應該有很多 上海市世界外國語中學和上外附中有什麼不同?具體開設的語種不同。上海市世界外國語中學,外語特色教學突出,聘請優秀外籍教師擔專任屬口語教學,積極營造外語氛圍。上海外國語大學附屬外國...

寒亭外國語中學屬於城市還是農村,寒亭外國語學校有初中嗎?

你好!先糾正一下,是甌江學院,不是甌海學院。總體來講,溫州大學可以暫時可以分為三個部分。溫州大學本部 本部分為外國語學院 人文學院 機電工程等20來個學院,全部為全日制公 即二本及二本以上。溫州大學城市學院 是溫州大學的乙個獨立學院,設有經濟管理分院 電子分院等 溫州大學甌江學院 也是乙個獨立學院,...

廣州的「3中」好還是「協和中學」好

當然是協和好啦。首先看環境,三中占地5萬平方公尺,但協和有7萬平方公尺 再看成績,三中上線率只有90 但協和是100 三中重本率是20 但協和是20.3 而且三中宿位嚴重不足才一百多個,協和則有500個 另有新宿舍正在修建 基本滿足所有學生住宿要求。但三中歷史悠久,知名度比協和高,看你自己注重哪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