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外校人員能不能到汕大圖書館自習,或者辦什麼卡才能進

2021-03-20 09:24:39 字數 1709 閱讀 7666

1樓:碧俐千仞

另外校外人員可以辦理借書卡,然後就能進去了,也可以借書。

2樓:白衣奶爸

你好因為進入需要有卡,校園卡自動開門,所以

一般只允許汕大學生進入,其他人員,你可以找汕大學生帶進來,一般是可以的【你說明是學習,在圖書館門口找個和藹點的女生,一般都能帶你進去的】

或者你直接到裡面找管理員阿姨,說是來參觀的,一般也能進。【不行就採取上面的方法】

自習嗎,不借書,只是考研複習

3樓:育才館

「去k書」這個自習室不錯的,你可以搜一下。

吉林市圖書館,閱覽室,玩不借書,只是看看,告訴我要有卡才能進,怎麼回事,

4樓:溫州市圖書館員

現在大多數圖書館都是免刷卡入內了。兩項各有利弊,刷卡好管理,不刷卡管理成本高。建議你可以直接放他們主管局反映。

您好,想請問下,山西中醫學院圖書館外校的能進去看書麼?可以辦卡麼還有餐廳呵呵,謝謝。

5樓:哈飛打飛

可以進去看,但好像不能辦卡,除非你是學院學生。

請問汕大學生願意借卡給別人參觀圖書館嗎?

6樓:碧俐千仞

你直接從出口處進去,然後和服務台的工作人員說明一下就可以了。

徐匯區的上師大圖書館外校生可以辦理閱覽證麼(不借書),還有3樓和4樓是不是有自修室可以不要學生證進去 5

7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上師大沒有什麼閱覽證,走到**就一張學生證。你不是上師大的學生就沒有學生證就不能進去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大學都是用學生證當借書卡和閱覽證的……

還有一些辦法lz可以試試……至少在我的學校是行得通滴~

1.說:「老師,我學生證忘帶了,能不能用身份證?」(前提是你要長的、打扮得購學生,身份證上的出生年月也不要太過分……一般沒有老師對你的生辰八字感興趣)

2.說:「老師,學生證在註冊,還沒發下來。

能不能用身份證?」(除了和上述一樣的條件外,還有乙個更為重要的時間條件!那就是——每學期開學後一星期內!

如果有這條件成功率要比第一種要高很多!)

話外音:上師大是ic卡式學生證,我用的是傳統式學生證。所以可比性較小……有關於ic卡的註冊需要多少時間不得而知……

還有與其辦學校借書證那你還不如辦乙個上海市圖書館的借書證呢!那邊也有自習室什麼的聽說還可以租用自習室的位子(絕對的聽說……)

9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要用學生證刷卡進去的,你寄包也要用學生證刷卡開啟櫃子的。只能底樓大廳可以坐坐

問一下城陽區圖書館能拿著書進去自習嗎??只上自習不借書要辦卡嗎

10樓:★無謀

可以的。圖書館在二樓專門有自修室。好多人尤其是學生都是在那裡進行學習的。

徐家匯圖書館是不是不辦卡就進不去啊?我想去那裡做作業和複習,不借書 10

11樓:墨笛

那也需要辦個卡

不花錢反正

12樓:明天是否依舊

可以,但是不可以借書~門口登記下~

能不能一下情侶表,能不能推薦一下情侶表

卡西歐ef 503spp 7avdf 這是男款的型號女款的我找不到了呵呵 還有一款卡西歐情侶表ef 544l 7a shn 3013l 7 雖然不是金屬錶帶,不過我認為也很漂亮 能不能幫我推薦一下情侶表,在5000左右吧 這個價位可以考慮購買瑞士天梭石英情侶表。推薦經典心意系列t52.2.481.1...

請問一下鸚鵡能不能帶上飛機

只能託運不能隨身帶上飛機。國內託運的話是要辦提前通知,就是要和航空公司聯絡一下,讓他們有個準備。這個手續可以到機場以後找航空公司代辦辦理,還要單加手續費,費用的計算方法是,按經濟艙的全價乘以1.5 乘以動物加籠子的公斤數。要是國際的話,手續還要多乙個衛生檢疫。不能阿哪有飛機上帶鳥類的。火車可以帶鸚鵡...

請問有懂古董的人嗎?能不能幫忙鑑定一下,私聊。謝謝

暫時查不到你說的情況,藏品鑑定 一定要去行業內 你好,你認識有懂鑑定古書畫的人嗎?可不可以幫忙看看,謝謝 畫的好壞我不知道,僅從書法的角度來看,這絕對不可能是御覽之寶。皇帝身邊自有書法高手,不可能這樣的字。這是古董嗎,有懂得朋友幫忙鑑定一下,謝啦 20 如果它是真的就應該是 哥窯冰裂紋瓷器 要是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