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經常睡過頭導致遲到,領導都有意見了,但鬧鐘有時候也鬧不醒,有什麼方法每天都能按時起床呢

2021-09-17 21:02:31 字數 688 閱讀 8684

1樓:牙牙蕗

親你好,我也是鬧鐘鬧不醒的人。

強調早睡早起,這句話都不知道說了多少年了。所以說早睡就能自然的早起。所以要養成良好的習慣。

其實,早起有時候也是看毅力的,有些人關了鬧鐘之後還是繼續睡。

我曾今試過乙個方法好用的不得了。

就是比如說你8點上班,那你6.30就設好鬧鐘。設6個鬧鐘。

5分鐘一次,5分鐘一次。你可能第一次沒聽到。但是後來幾次就會聽到了。

而且吵得你睡不了。只好起床。

第二個方法,去買兩個鬧鐘。專門放在床頭櫃上。都調好6.30.然後「叮叮叮」,鬧得你耳膜都快破了,我相信你一定能起了。

第三個方法,我在電視上看到的。如果家裡有人的話,麻煩協助一下。你睡著的時候,讓那人抬起你兩根腿,不停地抖,不停地扭...絕對醒得來。

2樓:10元雲煙

首先晚上不要熬夜,在睡之前盡量控制自己的思維不要太活躍,讓大腦快速休眠;而後就是意識的問題,晚上睡之前要有明天早上要早起的意識,從根本上把對工作的熱情都在提高一點,可能會好一點。習慣形成自然,畢竟生物鐘壞了很難調整,慢慢來!

3樓:

一是調整好作息時間,早睡早起。

二是鬧鐘和手機都上鬧鈴。

三是我知道有乙個放在枕頭下有振動的鬧鈴,建議你賣乙個,到上班時間它會把你的枕頭進行振動和搖晃,讓你醒來。

午睡過頭了經常迷迷糊糊,有什麼辦法能使午睡提神

在平常的生活中,不管是上班的人,還是學習的人都會養成乙個睡午覺的好習慣。睡午覺的好處有很多,比如 美容養神 讓自己更有精神充沛等等。主要目的就是為了下午更加有精力,無論做什麼都會有更大的動力。但是也有很多人在睡午覺的時候都會出現 睡過頭 的現象,這樣就會造成午覺之後迷迷糊糊。造成這樣原因主要就是來自...

我坐火車可是去目的地可是我已經睡過頭了去了另地方看怎麼辦

在下一站下車 然後坐反方向的車回目的地 如果火車做過站了怎麼辦?火車坐過站是可以免費返回的,而且適用於所有車型,包括g d c k t z等字頭列車。鐵路旅客運輸辦理細則 第三十七條規定 旅客因誤售 誤購 誤乘或坐過了站需送回時,列車長應編制客運記錄交前方停車站。車站應在車票背面註明 誤乘 並加蓋站...

我異性緣太好過頭,導致被騷擾,男友異性緣太好了怎麼辦

你好,由於你平時大大咧咧,做事情不考慮影響,讓男人們誤認為你是乙個作風不正派可以隨便玩玩的女孩了。這一點,你可以有兩種選擇。一是離開現在的公司,二是從現在開始,除非工作,與所有不懷好意男同事保持距離。找一,二個女同事做好友,不開任何曖昧的玩笑。衣著打扮不過分輕佻,一段時間後,人們會改變看法,從而尊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