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坐火車可是去目的地可是我已經睡過頭了去了另地方看怎麼辦

2021-04-14 00:47:12 字數 884 閱讀 5876

1樓:飄零的狐狸

在下一站下車 然後坐反方向的車回目的地

如果火車做過站了怎麼辦?

2樓:一公尺八的脖子

火車坐過站是可以免費返回的,而且適用於所有車型,包括g、d、c、k、t、z等字頭列車。

《鐵路旅客運輸辦理細則》第三十七條規定:

旅客因誤售、誤購、誤乘或坐過了站需送回時,列車長應編制客運記錄交前方停車站。車站應在車票背面註明「誤乘」並加蓋站名戳,指定最近列車免費返回。

在免費送回區間,旅客不得自行中途下車。如中途下車,對往返乘車的免費區間,按返程所乘列車等級分別核收往返區間的票價,核收一次手續費。

3樓:微笑中的憂傷

當發生誤乘車、坐過站的情況時,旅客應及時向車站、列車工作人員提出。在列車上,經列車長確認後,開具客運記錄後將旅客交至前方停車站,由車站為旅客辦理換乘或者免費送回。如果因此導致旅客在原通票有效期不能抵達原來到站的,根據折返站至原來到站間的里程,重新計算通票有效期。

免費送回時,旅客不要在中途下車,否則,對往返乘車區間補收票價,核收手續費。‍

4樓:匿名使用者

不出火車站,等待下一趟返回的火車,火車出站!出站要收徐聞到海口這一站的車費錢,不出站到車上補一張海口到徐聞的車費就可以了!如果你出了站就多補一次到海口的錢,這要看你的道德和良品怎麼樣了!

5樓:

那你就在海口玩一下,然後回去你要去的地方,畢竟人生很少這樣的緣分,哈哈也許另有收穫!

6樓:霞山助聽器

那你跟司機說能不能給你帶乙個回頭的。

7樓:妱_惹

在伱下的那站買票重新坐回來噻、

第一次坐火車到很遠的地方到達自己目的地的時候不知道是不是我要到的站不知道什麼時候下車該怎麼

你預先查詢好火車到達目的地的時間,還有你可以問一下火車上的列車員,休息車上廣播 我想知道在坐火車時到達自己的目的地但我怎麼知道它就是我要下車的站呢?火車上又沒廣播 除高鐵 我.40 每到乙個站就會有列車員喊到什麼站了,你一上車就找到列車員問到你的目的地是大約幾點下車,然後用手機定個鬧鐘,不就行了,不...

我買的火車票沒有買到目的地的票,買的中途的,我上車能補票嗎

你可以補票,但是這個位置的票,有可能被賣出去了 但是你也可能補到其他的位置,這都是乙個未知數 可以的,找乘警他會帶你補的 到目的地的火車票沒有了,我買起點到中途的票然後上車補票可以嗎,怎麼補票 可以補票,就是在車上有人查票時,你跟他說你要補票,他就會拿個補票機過來給你補票了。1去火車站買火車票要注意...

我原來那個大牙已經補好了,可是補完後痠痛,去找醫生時,他拿他

抽神經。原因,抽出神經並不可怕,麻藥後取出神經,之後將腐爛處堵上,變成正常牙齒一顆。千萬不要拔牙。整個牙齒都拔掉了,大牙的負擔很重的。即使你的大牙爛光了頂冠,也要留下牙根,做烤瓷牙!我有經驗,相信我沒錯的!那要看你究竟是哪顆牙齒疼,還有你的年齡,總之得綜合具體情況來做選擇。其實拔牙比較省時省事,但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