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畢業應該幾歲

2021-09-17 21:03:33 字數 2326 閱讀 4830

1樓:湖南萬通技工學校

初中畢業可以讀技校,一邊學技術的同時,還能一邊提公升學歷拿文憑,入學即簽訂就業協議,畢業後學校直接推薦工作。

相關專業介紹:

1.汽車運用與新能源工程師專業

培養方向:汽車服務企業的管理人才、維修人才、專項服務人才、新能源汽車技術方面的人才。

2.汽車運用與智慧型網聯專業

培養方向:培養新能源技術服務企業、非汽車類知名企業所需的智慧型網聯、新能源技術相關崗位人才。

3.汽車裝配與維修專業

培養方向:面向汽車行業,培養具有汽車專業知識和實踐動手能力,同時具備較強的汽車裝配、汽車維修、車身焊接、汽車塗裝能力的技能型人才。

4.商務會計專業

培養方向:培養各類企業所需的出納、會計、審計、財務主管、財務總監等專業人才。

5.新**製作與傳播專業

培養方向:培養各類企業所需的全**運營師、新**運營、文案策劃、新**編輯、網路推廣專員、直播網紅等專業人才。

6.軌道交通運輸與管理專業

培養方向:培養從事高鐵乘務與管理工作、動車乘務與管理工作、軌道交通行車排程員等崗位的專業人員。

7.汽車智慧型檢測與維修工程師專業

培養方向:培養各類車企、4s店、連鎖汽車服務店所需的汽車診斷師、汽車檢測技術負責人、汽車維修技師、維修顧問、技術總監、車間主任、售後服務顧問等。

2樓:考得尚公升學規劃

你好,初中畢業大概十四歲十五歲,如果還想繼續學習,未來找個好工作,可以考慮下在年滿十六歲後,可以不通過高中直接步入自己心儀的高校的方法,比如以3+2或2+2的方式去就讀統招大學,畢業後可以拿到全日制的本科學歷,學歷高了自然更容易找到工作。

3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初中畢業的話一般是14周歲吧,如果沒有留級和早上學的話都是這個年齡段,初中畢業可以上高中,如果成績不好的話可以去上個技校、中專、職高都是可以的,重點是結合自己的興趣好愛和當下的社會前景好的行業去尋找專業。

4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初中畢業差不多14-15歲的樣子,初中畢業可以繼續提高自身學歷,如果不想繼續上學那可以學個技術學校,現在電腦技術就比較熱門,像學習設計、動漫、電子商務等,用同齡人學習的時間技能+學歷雙豐收。

5樓:重慶新華電腦學校

現在電腦技術就比較熱門,像學習設計、動漫、電子商務等,用同齡人學習的時間技能+學歷雙豐收。

6樓:河南新華電腦學院

應該是差不多15歲左右,這個年紀進入社會還是太過早了,可以考慮學一門技術,以後好謀生

7樓:

初中畢業一般是15左右。

8樓:

14-16歲的樣子,初中畢業沒有高學歷,只有靠技術,然而當下什麼技術熱門呢?汽車美容檢修養護自2023年開始就開始井噴式發展。所以現在汽車行業前景是非常可觀。

因為國內生活水平越來越高,家家都有車。那麼對汽車人才的需求就越來越大。

9樓:

上小學的年齡正常是6周歲,再加上9年小學+初中,正常情況下,應該是14-15歲左右初中畢業。

當然也不排除,有留級的學生,這樣初中畢業時年齡會更大一些。

10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差不多十五六歲的樣子吧

11樓:栩葉

我18歲初中畢業,內心是崩潰的

12樓:蚩尤與紫蘇

一般15歲左右,我們學校就有很多初中畢業後直接過來報讀的學生網頁鏈結

13樓:一度一度

看你什麼時候讀的書,每個人讀書的年齡不一樣

14樓:無聊的人做無聊的事

一般16歲或者17歲

15樓:go北京新東方烹

十六歲左右吧。學習廚師。不失業。高薪職業,方便自主創業。餐飲業發達的今天。最適合不過了

16樓:交流

初中一般畢業都是16歲左右的~~

17樓:我還在

你幾歲讀的。一般是15到16

18樓:廈門新東方烹飪

初中畢業一般是14-15歲。初中畢業可以學技術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學汽修比汽車美容更有前途,因為一般只有新車才要美容,而修車就不一樣了,一輛汽車光保養每年起碼一次,業務量相對比汽車美容大好多,所以學修車比汽車美容有前途。北方職業教育,專業的汽車醫生。

20樓:好好魚兒

差不多15歲或者16歲

2023年岀生幾歲上學幾歲初中畢業

一般都是6歲上學,如果是1994年出生的話,2000年上學,小學6年,初中3年,2009年初中畢業。1994年出生的人幾幾年上小學和初中 40 根據小學入學最低年齡6歲的規定,1994年出生的人2000年上小學,2006年上初中。小學是基礎教育的重要組成部分。隨著社會發展,在其前又開設了幼兒園。一般...

初中輟學不唸了應該幹點啥,男孩子初中沒畢業就輟學了該幹點啥呢?

應該學點實用的東西,比如學一門自己感興趣的可謀生的技術,如司機 廚師等,不用著急掙錢,應先學東西提公升自身價值,之後再去掙錢,俗話說磨刀不誤砍柴工嘛。可以學點手藝 技術。比如 木工 瓦工 修理工,等等。這個年齡段正是適合學技術的階段,只要掌握一門手藝,把它學懂學精,以後照樣會有不菲的收入。三百六十行...

初中畢業出路,初中畢業有什麼出路?

初中畢業基本上有三個方向,首先是上普通高中,然後考大學。其次是輟學回家,出去打工,但是年齡小,很多企業去不了。最後要是考不上高中,打工又太小,其實還可以選擇乙個專業的職業技術學校,學門技術,畢業就業創業都有保障。比如目前的汽車行業,隨著社會的發展,目前汽車市場保有量越來越多,汽車後市場人才稀缺大,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