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騎電動車和對方騎電動車相撞,因為我是逆向行駛,所以交警判我權責,但是我公司必須逆向拐彎才能到

2021-03-28 13:17:02 字數 1916 閱讀 6313

1樓:匿名使用者

沒的啥子事情 ..你沒得電單車駕照肯定會判你主要..

.你看下你們私下解決可以不.,.你給交警說下嘛..

如果不行 ..就花點錢了..小事

我騎電動車和另外一輛電動車相撞,我骨折了對方沒事,交警說我逆行判我權責合法嗎

2樓:

其實交警隊處理的復還算正制

確,在交通法則上多數傾向於被傷害者,雖然你交通沒有違規,但也並不是一點責任也沒有,如果你處理得當,也不發生相撞事件,並不是我們只要不是逆向行駛,就可以對周圍行人的安全不負責,所以適當拿出一點醫療費也是情理之中的事!具體多少,還要看受傷的情況及交警隊的處理,我想不會太多!

3樓:馬德不太裡

你好,逆向行駛是全責的,這是法律規定

4樓:**g路人

是的。事故方負全責。

5樓:犭艮人大帝

合法!逆行一方付事故全部責任

6樓:寂寞悲傷單身男

那就看你是否有沒有逆行了

我騎電動車逆向行駛被車撞,交警判我全責,我要賠償對方修車損失嗎?

7樓:楊家人

非機動車與機動車發生交通事故,如果機動車無責也得承擔百分之十,如果他的車損失不嚴重就協商解決讓他自己修一下

我騎電動車帶著小孩和乙個逆向行駛的電瓶車相撞,交警判他主要責任,

8樓:萬綠叢中一點綠

可以到法院起訴。來

《道路交通自安全法》

第七十四條 對交通事故損害賠償的爭議,當事人可以請求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調解,也可以直接向人民法院提起民事訴訟。 經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調解,當事人未達成協議或者調解書生效後不履行的,當事人可以向人民法院提起民事訴訟。

9樓:顧北i涼城

你騎電車本來也違法了,你也有責任

我電動車逆向行駛和對方電動車相撞,要負全責嗎,對方有沒有一點責任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首先你主觀上違反了交通規則,導致這起交通事故,理論上你的負全部責任。但是,如果是你在避讓對方車,但對方卻「故意」撞向你的話,你就不用負全部責任!但還是得負主要責任!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逆向行駛,當然全責,對方正常行駛,被你撞了是倒霉,還怎麼能夠讓他承擔責任呢?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要付全部責任。對方有什麼責任呢?你是逆向行使唉?多說幾句好話,給兩個錢完事吧!

我正常右轉彎,與一輛逆向行駛的電動車相撞,造成電動車骨折,交警判我主要責任,公平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機動車碰到非機動車,你天大理由也是你全責

下次注意哦,

反正你有保險,走公,

我逆向行駛,兩車相撞,電瓶車,在轉彎口相撞,對方腳骨折,交警說我全責,我就應該付所有的醫藥費嗎

14樓:老張侃生活

全責就是負全部的責任,連人家的電瓶車也要維修的。人家的醫藥費如果要求誤工費什麼的,也要賠償。

15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找保險公司處理。

我騎電動車正常行駛和逆向行駛的電動車相撞對方死亡,我有多少責任

16樓:天蟾如月

原則上對方承擔主要責任。由於你提供資訊不明,具體還是聽從交警的定責為妥。

17樓:匿名使用者

違章者全責。逆向行駛的自行車負全責。電瓶車不屬機動車。

騎電動車靠右正常行駛,對方電動車逆行,相撞,現在我骨折,請問責任大概怎麼劃分

依據你的描述,應當是對方全責。不知你是否已經報警,如果報了警,交警會依法處理的,如果沒報警要趕快報警,並尋找當時的目擊者,讓他們提供證證言,以證明你的主張。這樣你就能得到應得的賠償了。從你描述的情況看,應該是對方主責。讓對方做出以下的賠償 1 對方修好你損壞的電瓶車 2 負責看好你的病 3 另外負擔...

本人騎電動車逆行與對面電動車為相撞,對面車主因急剎傷(皮外傷),請問責任怎樣劃分

逆行的負責,因為你抄屬於借道bai行駛,在對方的車道發生du交通事故,在沒有更zhi多證據證明對方責任dao的情況下 比如對方酒後駕車 借道方的責任,正常行駛的沒有責任,賠償對方的醫藥費護理費和誤工費,沒有精神損失費!希望可以幫到你 應該是你負全責,皮外傷沒什麼大事,下次記得遵守交通規則!抱歉,是你...

下班騎電動車與電動車相撞,可以算工傷嗎責任不在本人

屬於工傷範圍內,可以被認定為工傷。根據 工傷保險條例 第十四條第六款規定 職工在上下班途中,受到非本人主要責任的交通事故或者城市軌道交通 客運輪渡 火車事故傷害的,可以被認定為工傷。工傷保險條例 第十四條 職工有下列情形之一的,應當認定為工傷 一 在工作時間和工作場所內,因工作原因受到事故傷害的 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