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海山葉福喜質量怎麼樣,大家誰知道林海摩托的踏板車怎麼樣?

2021-09-17 19:25:47 字數 1606 閱讀 2879

1樓:田田方便火鍋

林海山葉與福喜的區別:

1、兩個車型的發動機是一樣的,都是林海山葉發動機,所以效能也就差不多。

2、區別只是外觀不太一樣,福喜前輪是碟剎,巧格前輪是鼓剎,相對來說福喜的制動效能要好的一點, 哪種好只能看你自己的感覺了。

3、我個人比較喜歡巧格因為她出的比較早,技術也比較熟練,廠家也是這麼說的。

2樓:男生自以為是

這車很好提速快 省油 一般騎個5年8年的不壞 還是買新車舊車5000一下沒好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這林海山葉才5000多我就買的這個騎著挺好的,最好買個新的吧

4樓:

山葉跟中國的很多企業在合作呢,重慶建設山葉,林海山葉。株洲山葉,重慶山葉生產的都是跨騎式的,還有乙個彎梁。株洲山葉生產的都是踏板車,林海生產兩款車,乙個就是福喜,乙個就是彎樑車,山葉c8喜發,質量並不會打折扣,雖然山葉是國產的,但關鍵部位還是從日本進口的,質量上不要會有什麼問題,

5樓:手機使用者

買建設好點.舒適度差不多.山葉啊!中日開戰你那就是廢鐵......抵制日貨.支援國產

6樓:匿名使用者

恩 樓主選對了!!!福喜不錯 起速快 動力強,和巧格發動機一樣,就是前頭有尖,呵呵!油耗2個油往上,不是很高!

山葉現在在中國主要的合作夥伴就是林海山葉和建設山葉!建設的是zy100t 林海的是lym100t。**林海的要便宜一些。

另外就是山葉車保養和使用成本要高一些 配件**相當高 尤其是外觀件!!! 山葉的質量山寨是無法比擬的。樓主要買車還是買新的吧!

畢竟山葉保值好 況且二手也不便宜!

7樓:匿名使用者

最佳回答是瞎說的!巧格一樣有碟剎的,貴幾百塊錢!別聽他一本正經的胡說八道

8樓:度雅雲

林海 山葉,現在有的賣嗎?林海很早就關門了吧

建議你踏板玩車買 jog100 實用性買 海王星

9樓:倍會師推

動畫版三國演義...(20)動畫劇照

大家誰知道林海摩托的踏板車怎麼樣? 50

10樓:踏雪尋熊不捉魚

林海的踏板電單車還不錯,與山葉合資合作多年,對山葉100踏板發動機的技術掌握的比較好,而且山葉的福禧就是由林海山葉生產的,圖中這款嬌格110質量也可以,不過踏板車都不省油,***的也不例外,它們的油耗都要比同排量的跨騎和彎樑車大。

11樓:擁抱

沒聽說過呢! 國產的豪爵電單車質量銷量都是槓槓的啊,去看看唄!

12樓:放生丸

林海不錯,品控在國內算好的,大廠。

林海山葉怎麼樣

13樓:拿鐵萬萬歲

林雅很優秀,山葉高階彎樑車c8(禧發)就是林雅生產的,放在建雅專賣店銷售。另外,山葉的全地型車(atv等)及船用機都是林雅生產的,銷往世界各地,包括反銷日本。品質很好,一般不民用,只有c8和福喜

福麥斯輪胎質量怎麼樣,福麥斯輪胎質量怎麼樣?價格多少?195 60R 15的

福麥斯是國產輪胎,沒有廣告,知名度低一些,但是從質量上與價效比上來講都是消費者可以放心選擇的物件。汽車輪胎挑選的方法 看外側邊緣磨損 如果順行駛方向觀察,在輪胎的外側邊緣有較大的磨損,說明輪胎經常處於充氣不足的狀態 即壓力不夠。解決辦法多檢查幾次輪胎壓力。可能的話 按 高速公路 標準充氣 即比正常標...

南方山葉電單車的質量怎麼樣,山葉電單車質量如何

現在沒有 南方 bai山葉 du這個牌子的電單車了,原南zhi方株洲 dao山葉早在2004的就被建回設收購,現在叫株洲建設雅答馬哈,專門為山葉生產踏板車,而原南方牌電單車也與山葉沒有任何關係,不能再叫南方山葉,現在的南方只是乙個雜牌,也不是原來的廠了,質量很差,前幾年聽說已經倒閉了。南方山葉是老牌...

大家誰穿過傑克瓊斯的牛仔褲質量怎麼樣價效比高嗎

傑克瓊斯所有型別的衣服估計就牛仔褲價效比高些了。其他的衣服都挺脆弱的,純棉針織衫容易被洗大 即便你平鋪晾乾和手洗 羽絨服鑽毛變形嚴重 一般只能穿1年 所有深色型別的無論厚薄,大部分掉色嚴重,羊毛面料的毛衣縮水率嚴重,t恤原價低於200的容易被洗破洞,洗大。西服的做工和版型很一般。買過zara和三星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