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鵬汽車怎麼樣?質量到底好不好,誰買了小鵬汽車,質量怎麼樣?

2022-01-16 10:15:07 字數 5923 閱讀 1836

1樓:遊風戲雲

小鵬汽車作為乙個國產新崛起的新形汽車,它的質量還是可以的,但是他們的售後服務也是比較好的。

2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此類問題建議你前往修理廠或4s店尋求幫助。

3樓:軍水瑤

小鵬汽車的質量不用我多說,隨著新能源的普及,選擇一款自己認可的新能源汽車其實並不難,對於我來說主要是對汽車的效能和續航能力,小鵬汽車無論是從外觀還是效能都是比較優秀的,對於續航能力來說下坡不但能節省電,還能**動能,延長汽車的續航能力,對於我來說小鵬汽車是乙個非常不錯的選擇!!

4樓:前曼嵐

小鵬汽車質量還可以,用的人越來越多

5樓:

感覺還可以吧,身邊朋友開得是這品牌的車,說質量還是可以的。

6樓:六語山

小鵬汽車還是第一次聽說只聽過常規的現代大眾等品牌

7樓:匿名使用者

小鵬汽車屬於電動汽車但又比傳統的電動車更先進、他以電控作為核心。電機控制器等系統,則布置在乘員艙地板下方。它的初版電機功率密度已經達到了?

10kw/l, 計畫達到14.5kw/l,超過國內平均水平百分之一百以上。至於電池方面,小鵬汽車的電池包前後已經經過了四次迭代開發,能量的密度已經接近了150wh/kg,而區別於國內電動車傳統的電池包大多採用的是自然冷卻或者是風冷,而我們的小鵬汽車則設計了出了液冷電池包,可以在被暴曬後,輸出功率依舊保持?

200kw?以上而溫公升控制在?10?

度以內。

8樓:木偶人

小鵬汽車質量怎麼樣:快速消毒,便捷高效率,放心更省心

9樓:斂興騰

這車質量還是不錯的 挺耐用 接送孩子放學很方便

10樓:臣彩飛揚

小鵬汽車,是什麼,是個軟體還是汽車名字。

誰買了小鵬汽車,質量怎麼樣?

11樓:匿名使用者

挺好。以下幾方面評估:

1、人機互動

小鵬p7對外界變化會做出相應反應。天氣轉變,中控螢幕顯示場景及數值更新;空調溫度改變,中控台的氛圍燈會轉換成冷暖色調;外界亮度變化,車內的螢幕會自動調節至合適亮度。語音控制助手叫作小p,可通過語音喚醒,進行導航、**、空調等多功能控制。

通過人臉識別登入系統,可以啟用儲存的個性化設定。此外,小鵬配備的攝像頭可以監測駕駛員的精神狀態進行提醒,安全出行更加貼心。

2、自動駕駛

小鵬p7搭載xpilot 3.0輔助駕駛系統,系統晶元出自巨擘:英偉達。

對於城市與高速路的情況得到進一步提公升。實現了自動過彎、自適應巡航會自動減速及加速。在市區擁堵路段,車輛無需頻繁的啟停。

通過導航系統,可以實現高速領航功能。為了應付複雜的停車環境,小鵬p7也提供全自動泊車系統。

3、智慧型網聯

小鵬p7與家居電器互聯,可以通過車載系統進行遠端操控。除此之外,p7還能實現充電、違章、洗車、停車繳費等功能的互聯。與小公尺公司合作,通過小公尺手機或小公尺智慧型手環,直接解鎖車門並啟動車輛。

通過ota技術,可以公升級整車的控制系統,而不是簡單的中控屏公升級。

4、投訴如下:

以上內容參考:車質網-小鵬汽車p7

12樓:

本人開過小鵬g3,感覺還不錯!

開習慣了智慧型電動車,偶爾有一次去開燃油車,還要手動打字輸入導航具體位址,感覺太麻煩了。科技在發展,觀念在改變,駕駛習慣也不知不覺適應了新的語音系統。

13樓:可愛羽

電動車肯定支援國產呀,剛剛入手了2020款g3,支援國產!國產車的質量肯定是沒得說的,新能源汽車領域中國領跑全球,進口車不一定就比國產電動汽車好,有的**還虛高。如果你想買15萬左右的電動車,那麼我首推這一款。

我當時買的時候就是看中了外觀和配置。外觀很好看,跑車造型開出去有面子.還有就是智慧型系統,作為新成立的新勢力車企,小鵬的人機互動做的很好,語音控制感覺目前是電動車領域裡面做的最好的一款。

駕駛的時候可以用語音操作不方便進行的操作,比如窗戶的開啟和空調的開啟關閉,這一點是我最喜歡的,有一種很科幻的感覺。

14樓:__宇紙啵小白痴

我買啦!剛剛到手2020款g3,前來作答~質量完全沒得說,買之前顧慮很多,怕踩雷,但是實地試駕過之後就完全打消了我的顧慮。首先很喜歡外觀,這輛車的外觀我認為是比較符合年輕人的需求的,簡約但是科幻,跑車的造型很討喜,開出去就很有面子。

續航也很給力,706公里的續航,基本半個月充一次電是沒問題的。並且很喜歡這個車的自動駕駛輔助,開車上高速不用像之前開油車那麼累,感覺連續開幾個小時都沒有很累的感覺,以後自動駕駛普及了感覺會更方便。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並沒有買這樣型別的小汽車。但是聽說他們的質量還是很有保障的,你可以到實地探訪一下。

16樓:戎映陽

小鵬汽車質量還是可以的,目前沒什麼問題,續航能力我也比較認可

17樓:瀟瀟姐姐的百度

我家親戚就買了這一款汽車怎麼說在老家用用還可以,但是不能跑的太遠。

18樓:

誰買了小鴨汽車?實際想想我用過啥汽車?質量還是不錯的,可以放心的購買。

19樓:

小鵬汽車質量怎麼樣?小鵬汽車好像還是不錯的,最近有很多人都在買這個小鵬的汽車

20樓:才叫多

小胖汽車的質量不是很好建議不要購買消防汽車

21樓:斯恨

小鵬汽車沒有了解過這個牌子。

22樓:

聽都沒聽過 可能是是小廠出來的吧

23樓:在寶山風洗衣服的珍珠梅

看你開汽車主要幹什麼?是要拿貨呀,還是要自駕?

小鵬汽車質量怎麼樣,在行業內處於什麼水平?

24樓:遠方的古道小街

小鵬汽車質量是非常頂級的,是g3還是p7,這兩款車無論從技術指標和效能引數,還是實際測評來說都非常先進。尤其是p7這款車,其動力效能和智慧型化水平都處於國內新能源汽車領域的領先水平,而且**也非常實惠。

小鵬汽車的優勢:

1、在外觀方面,小鵬汽車採用了星際設計元素,貫穿整個車頭的led燈帶很有未來感,辨識度非常高,機器蓋和保險槓的設計也是突出了一些弧線的設計元素,相比競爭對手更加時尚,前衛。同時,側面線條也非常流暢,尾部的溜背設計凸顯了轎跑的屬性。

2、在效能方面,純電動車相比燃油車加速有著天然的優勢,小鵬汽車的後驅長續航車型搭載了一台永磁/同步單電機,並採用了後置布局形式。這台電機的最大功率為196千瓦(267馬力),峰值扭矩為390牛·公尺,百公里加速為6.7秒,這還只是官方資料,實際甚至有人測出過6.

3秒的加速成績。

3、目前小鵬汽車已經基本上可以實現解放手指的需求,螢幕上需要用手點選的操作,都可以用語音代替。比如,當你發出喚醒智慧型助理的指令後,螢幕上會出現你需要的選單,需要進一步操作的時候只需要再對它說對應的操作詞就可以了,不需要在家其他的喚醒詞和執行詞。

25樓:go取名字真的難

小鵬汽車質量一直都非常不錯,從g3出來之後就讓大家看到了智慧型汽車的未來感,p7就更不用說了,可以說是目前國內乃至世界新能源車的頂級水平。小鵬p7不管是續航里程、智慧型化水平都在國內乃至全球處於領先地位,因此小鵬汽車質量還是可以放心的。

26樓:魔主

通過我自己幾個月的駕駛體驗來說,小鵬的質量是沒有問題的。小鵬g3之前參與的中保研測試(c-iasi),獲得了4項「優秀」的成績,而且作為中保研碰撞測試釋出以來首款參與測試的純電動車型,小鵬g3在多項測試中獲得了優於傳統車企豪華品牌車型的成績。可見小鵬汽車在安全設計方面的實力不容小覷,在我試駕這麼多電動車裡面,覺得小鵬是最不錯的,當然我自己是入手了幾個月了,可以說質量方面,完全是多慮了。

小鵬p7除了在安全性上表現不俗,乙個方面在於智慧型系統設計上,小鵬p7擁有諸多智慧型設計,從出行,到洗車,充電都可實現自動化。另一方面也是小鵬p7最大亮點,即續航能力上。後驅超長續航版本的nedc續航達到了706km,想要入手的小鵬的朋友現在就推薦p7了,很酷。

27樓:勤奮的苦海

小鵬汽車質量還算可以,但是在行業內算不上頂尖水平,行業內的頂尖汽車還是賓士寶馬之類的知名汽車品牌。

28樓:

質量肯定是不用擔心的,這個小鵬的質量在國產電動汽車裡面是數一數二的,現在車企基本都是使用的成熟的**商和成熟的解決方案,質量上肯定是不存在任何的問題的,再說在這種經濟全球化的趨勢下,你手裡的小鵬說不定還用著和特斯拉一樣的**商提供的配件,質量肯定是沒有任何問題的。並且這個車用的是比較成熟的永磁同步電機,動力很強,特別可靠,並且這個電機還特別省電,小鵬g3的續航到達了520公里,這一點我覺得特別好。

29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小鵬汽車屬於電動汽車但又比傳統的電動車更先進、他以電控作為核心。電機控制器等系統,則布置在乘員艙地板下方。它的初版電機功率密度已經達到了?

10kw/l, 計畫達到14.5kw/l,超過國內平均水平百分之一百以上。至於電池方面,小鵬汽車的電池包前後已經經過了四次迭代開發,能量的密度已經接近了150wh/kg,而區別於國內電動車傳統的電池包大多採用的是自然冷卻或者是風冷,而我們的小鵬汽車則設計了出了液冷電池包,可以在被暴曬後,輸出功率依舊保持?

200kw?以上而溫公升控制在10度以內。

30樓:越磨越光芒

新能源車剛上市,還沒有具體得使用感受和實際評測。

小鵬汽車質量怎麼樣啊?有人買過嗎?能不能說一說?

31樓:木偶人

小鵬汽車質量怎麼樣?小鵬汽車智慧型化你了解多少?自動倒車解決你的苦惱

32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如果正常上下班來說沒有任何問題。可以購買。

33樓:匿名使用者

電動車城裡開開可以,但充電是個問題。

34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買得就是小鵬汽車g3。質量是真的好,買回來1年多了,到現在沒出現任何問題。我買東西還是比較看重材質的,小鵬汽車g3的車身都是用高強度的鋼鋁混合製造的,很堅固;我在買之前,就聽說它是經受多項摸底檢測碰撞才上市的,質量肯定沒得說,有保障。

35樓:

質量肯定是不用擔心的,這個小鵬的質量在國產電動汽車裡面是數一數二的,現在車企基本都是使用的成熟的**商和成熟的解決方案,質量上肯定是不存在任何的問題的,再說在這種經濟全球化的趨勢下,你手裡的小鵬說不定還用著和特斯拉一樣的**商提供的配件,質量肯定是沒有任何問題的。並且這個車用的是比較成熟的永磁同步電機,動力很強,特別可靠,並且這個電機還特別省電,小鵬g3的續航到達了520公里,這一點我覺得特別好。

小鵬汽車質量怎麼樣?購買的人多嗎?

36樓:

質量完全沒的說,買來肯定不會後悔。國產電動汽車這個價位我覺得這一款是最好的。新能源汽車領域中國領跑全球,進口車不一定就比國產電動汽車好,有的**還虛高。

如果你想買15萬左右的電動車,那麼我首推這一款。我當時買的時候就是看中了外觀和配置。不到15萬的售價,價效比很高,外觀很好看,跑車造型開出去有面子,裡子也有,、還有就是智慧型系統,作為新成立的新勢力車企,小鵬的人機互動做的很好,語音控制感覺目前是電動車領域裡面做的最好的一款。

駕駛的時候可以用語音操作不方便進行的操作,比如窗戶的開啟和空調的開啟關閉,這一點是我最喜歡的,有一種很科幻的感覺。

南韓車質量到底怎麼樣,南韓車到底怎麼樣

到底韓系車的質量保證怎麼樣,一位老車主和我們說道,他買的現代已經是開了四年多了,整體上,他個人感覺韓系車雖然看起來並沒有很高檔,但是它的質量保證還是可以的。其實韓系車也不是人們口中說的做工不精緻 質量有問題,其實韓系車一直都有著改進,只不過是慢一點而已。在北美市場上,韓系車的銷量還是很出色的,在發動...

海爾冰箱質量怎麼樣?海爾冰箱質量好不好?

這款冰箱的質量是比較好的,像我家用了這款冰箱的話,已經用了幾年的時間,期間的話,只是換了一下裡面的燈泡,其他的都沒有質量問題。您好,努力解答小主疑惑的飯小希很高興為您服務,感謝茫茫人海中選擇我為你解答 親,海爾是乙個大品牌,質量還是不錯的哦1 耐用。海爾冰箱的壓縮機無時無刻都在執行著,如果說冰箱所需...

美的冰箱質量怎麼樣,美的冰箱質量好不好

我剛買的美的冰箱,當天就發現冰箱不定時咣咣響,問售後派人到家看了一會當時沒響,過了一會響了幾聲,售後說沒事正常,我說換乙個,售後說不行,我說在7天內不說無理由換麼,售後說沒有那回事,我惹了一肚子氣,請大家看好買冰箱千萬別買美的的要命,我的 15566265080大家可以來電問我。美的冰箱質量還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