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寫日記的女人是怎麼樣的性格,大家覺得喜歡寫日記的女生性格會是怎樣的?感情豐富?熱愛生活?

2021-08-13 16:07:47 字數 3879 閱讀 8013

1樓:閆彩榮蹉凰

1.不管是為了日後可以拿來讀一讀的念舊情懷,還是純粹把訴諸文字作為發洩情感的方式,都證明了她內心感情豐富而且敏感

2.浮躁是大部分現代人的特徵,但她能十年如一日的堅持篇幅不短的寫作,可見她的執著

2樓:魂歸夢見你

每個明星的日記都有不同的風格,日記的風格跟性格應該有分不開的關係吧?

從日記看性格:倪妮記流水賬王珞丹愛雞湯文,王源對不起語文老師

倪妮最近好像很受大家的喜歡,因為她拍出的**總是很有sense,讓人看起來很舒服。

街拍女王如今也成為了她的頭銜,那麼倪妮是怎麼記日記的呢,咱們來看看咯……

從日記看性格:倪妮記流水賬王珞丹愛雞湯文,王源對不起語文老師

倪妮這篇是典型的流水賬,就是實在是不知道寫啥,硬湊字數那種。

跟桔子槓上也是沒誰了,說桔子核太多,乾脆改名叫核桔,好吧,你那麼美,說什麼都對。

不過自己最後留了一句話讓妹妹看出倪妮的性格呢,難吃的東西早點吃完早好,說明倪妮是乙個喜歡先苦後甜的人。先把困難解決了,再享受舒適。

從日記看性格:倪妮記流水賬王珞丹愛雞湯文,王源對不起語文老師

從日記看性格:倪妮記流水賬王珞丹愛雞湯文,王源對不起語文老師

柳岩則是典型的早熟寶寶,日記裡全記了一些情情**的東西。

什麼我永遠愛你啊這種話就會常在柳岩的日記本裡出現。柳岩果然是乙個追求愛情的小女孩兒啊,不過你這日記本確定沒有被爸爸媽媽看過嗎?

從日記看性格:倪妮記流水賬王珞丹愛雞湯文,王源對不起語文老師

重點要說的其實是大張偉的日記,真的很具有大張偉的風格啊。各種亂七八糟的段子,證明大張偉從小就是這麼幽默。

從日記看性格:倪妮記流水賬王珞丹愛雞湯文,王源對不起語文老師

這種畫的亂七八糟的風格,一看就很像大張偉複雜的思緒,轉動飛快的時候,手就跟不上了。

大老師的也出了乙個經典段子,生活就像頭驢,弄急了它真踢你。

從日記看性格:倪妮記流水賬王珞丹愛雞湯文,王源對不起語文老師

大老師說話真的是從小就這麼幽默而有道理嗎?大張偉寫日記真是乙個很典型的男生寫日記方式。

畫的亂七八糟,字跡也潦草不工整。終於理解老師們的心情了,看了這種字跡真的會想撕本子噢。

從日記看性格:倪妮記流水賬王珞丹愛雞湯文,王源對不起語文老師

王珞丹的日記看起來一本正經,字跡也比較工整。關鍵是裡面的內容真的跟王珞丹本人很搭,這其實就是一篇心靈雞湯。

王珞丹小小年紀就很有覺悟,日記主要表明王珞丹不怕犯錯,做錯了不氣餒,比不做強。

從日記看性格:倪妮記流水賬王珞丹愛雞湯文,王源對不起語文老師

王俊凱這一篇日記完全就是乙個追星族的日常日記。因為見到了周杰倫,所以非常開心激動。

一激動就記錄了這麼長一篇日記,想必這類風格的日記,每乙個王俊凱的粉絲看了都會有共鳴的。

從日記看性格:倪妮記流水賬王珞丹愛雞湯文,王源對不起語文老師

而王源弟弟字跡潦草,也容易寫錯字,一看就知道是乙個性格馬虎的人。

一篇日記裡面除了王源自己發現的錯別字,還有其他,比如獎品的獎。另外,最後乙個初三,王源哥哥,你一共有幾個初三啊。錯的太可愛了……

明星們的日記也是有趣啊,看得出各

大家覺得喜歡寫日記的女生性格會是怎樣的?感情豐富?熱愛生活?

喜歡寫日記的人性格什麼樣的

3樓:情感專家木子***

喜歡寫日記的人溫柔、善良,思維細膩,他真正的溫柔是與生俱來,從心底流露出來的,那深情的眼神再冰冷的心也會給融化掉。而且體貼是最擅長的,任何人和他在一起都能感受到他柔情似水的濃濃情意。屬羊人的溫柔體貼,是他最值得驕傲的資本。

溫柔體貼,有這樣的情懷在生活中能與身邊的人打成一片,有乙個很不錯的良好人際圈,而思維敏捷的你,對於處事能力總能做得比較前面,能贏得別人賞識。

包容心真的很強大,尤其是對待自己的家人,他們永遠都是輕聲細語,有事情都要和家人商量著來,即使自己的愛人有這樣或者那樣的缺點,巨蟹座也不會介意。他們甚至會為對方開脫,不管別人怎麼說,他們都會毫無芥蒂的關愛對方,連一句難聽的話都不可能說。

情商真的是非常高,他們對每個人的心裡都把握得很準確,而且很能顧全大局。如果去參加聚會,他們會在嬉笑中觀察到每個人,如果有人被落單了,天秤座就會主動和對方溝通,關心對方,說很溫暖的話,讓對方也感覺到氣氛的溫馨,一點都沒有被遺忘的悲涼情緒。

4樓:晨雨梧桐

將會是一位性格開朗,文靜,對新事物感興趣和對生活充滿熱愛。乙個寫日記的人說明他會將世間有的點點滴滴記錄下來,留下美好的回憶。對生活的嚮往與追求燃燒著他赤紅火熱的心!

每天會堅持寫日記的女生,首先一定是文藝範比較重的女生,討厭文學的女生,是堅持不了寫日記的,所以,必定是喜愛文學,文藝範比較重的女生,而喜歡文學的女生,多半都帶有一點多愁善感,所以這個女生一定也是相當感性的人,而因為經常寫日記,所以她就會變得會留心身邊的事情,所以這個女生,情感上應該是乙個比較敏感,又或者是比較細心的女生。堅持寫日記,這個行為她如果堅持很久了,那麼她一定是乙個相當有韌性的女生,不是三分鐘熱度的那種人,也就是說,如果她談戀愛,應該是會持續比較久的。

5樓:寶媽的精彩人生

我就喜歡寫日記的人,一到思想很細膩,這種人都非常細心,而且平時非常熱愛生活,他們總是把自己的生活打理的怎麼有味我覺得這樣的女孩子,或者是,總是把自己的心思寫在日記上,我覺得首先來說他是乙個非常有耐心的人,另外一方面,肯定的說他是乙個非常,義務,嗯,熱愛生活,嗯,記錄生活的人,她喜歡記錄生活的點點滴滴,喜歡,把自己的心思寫在日記上,默默的去傾訴這樣的人一般對待感情都是會非常認真的如果有他心愛的人他會好好的對待她而且會好好的去愛她。

6樓:匿名使用者

很壞,他怕記不得,記下來以後好報復

每天都會寫日記的人,一般是什麼心態,或者是什麼性格?特別是女生。 5

7樓:小真

每天會堅持寫日記的女生,

首先一定是文藝範比較重的女生,討厭文學的女生,是堅持不了寫日記的,所以,必定是喜愛文學,文藝範比較重的女生,而喜歡文學的女生,多半都帶有一點多愁善感,所以這個女生一定也是相當感性的人,而因為經常寫日記,所以她就會變得會留心身邊的事情,所以這個女生,情感上應該是乙個比較敏感,又或者是比較細心的女生。

堅持寫日記,這個行為她如果堅持很久了,那麼她一定是乙個相當有韌性的女生,不是三分鐘熱度的那種人,也就是說,如果她談戀愛,應該是會持續比較久的。

8樓:帆哥在此

文靜。懂得規劃生活。是乙個心思縝密的女生。這樣的女生一旦愛上別人。會很專一。很天真。很純。要很珍惜

9樓:匿名使用者

對待生活認真的人 能夠每天寫日記總結自己 別不是所有人都能堅持下來的 不信你試試就知道了 除此之外 寫日記的人是會有安全感的 會有自己私密的心靈空間 我覺得相當的難得 但是這也要分具體寫些什麼

10樓:梨落

很細心的女生,有主見。

11樓:空隙

煩惱和愉快,把一天的好與壞都寫在日記裡。

喜歡寫日記反映乙個人什麼樣的性格?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是內向的人才喜歡寫日記,恰恰相反,開朗的才喜歡寫日記,ta們把不開心的東西下,不是為了記下什麼,只是把不開心就這樣發洩出去…

13樓:匿名使用者

反映這個人有點靦腆,喜歡把自己的心事記錄在日記上,需要乙個給他(她)安全感的人,僅為本人意見,僅供參考~~~

愛寫日記的女孩子有什麼特點

14樓:熱血史黛絲

應該是屬於安靜的女孩,這種女孩心思很細膩,其實有很多想法但是不願意輕易告訴別人,除非是心裡覺得可靠的人。喜歡也不會說出來,但是會經常偷瞄心上人,難過也不說出來,把事情都寫在日記上,很喜歡回憶很念舊,偶爾會翻出自己寫的日記看看。

寫日記的格式?怎麼寫,日記的格式怎麼寫?

記日記是個好習慣,日記是來記錄人每天生活的感受和經歷,那麼寫日記的格式是什麼?寫日記的格式你知道麼?以後寫日記就用這個格式吧 第一行寫幾月幾日,星期幾和天氣。開頭空兩格寫今天,至少寫三段。第一行寫年,月,日,星期幾和天氣情況.第二行還可以給日記加乙個標題 第一行的內容寫在左邊 題目 年 月 日 星期...

寫日記的方法是什麼,寫日記的方法有哪些怎麼才能夠寫好日記

第一,敘事類的,記敘你這天印象深刻的一件事,最好描寫得生動點,結尾點名啟示 感受等,可以昇華主題的。第二,抒情類的,主要講自己這天的心情,可以捎帶點流水賬,類似於心情散文的。第三,說理類的,由乙個什麼起因,引出自己的觀點,和議 大體差不多,但簡單點即可,不必刻意追求格式。以上幾類是交給老師的,用於應...

日記格式怎麼寫,日記的格式怎麼寫

日記格式 第一行 x月x日星期x天氣x 第二行 題目 可以你寫的 事 為題 第三行 開頭空兩格,寫正文,描述今天發生的真人真事。某月某日,星期某天氣某。日記的正文是日記的主要部分,寫在星期和日期的正下方,首行空兩格在句式上盡量使用簡單句,以防繁雜,造成語法 句型錯誤。例 6 月26日 星期五 晴 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