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開車撞了一輛電單車,乘坐電單車的人已經死亡,而電單車駕駛人沒事,我負主要責任,電單車駕駛人負次要

2021-03-21 19:28:57 字數 3229 閱讀 2738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你賠償完畢了,民事責任已經完成!請對方給你寫乙份諒解書,那就沒有事了。都是次要責任人的民事責任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你負你的責任就行了。別人的事也不是你能管的!心裡不平衡是另外一件事了!

3樓:閒齋盡士

只要你承擔的完成了,其它的與你無關。

我方駕駛捷達車與對面相向電單車相撞致電單車乘坐者死亡,電單車駕駛員重傷,交通隊認定我方負主要責任,

4樓:匿名使用者

聽到事故,非常遺憾

主要責任: 負擔80%的賠償責任,造**死亡,如果按當地平均收入算得賠償50萬,肇事者就要出其中的40萬。同樣駕駛員的傷殘**賠償的8成也歸肇事者負擔。

僅死亡1人一項,已經符合重大事故的定義。是一定要按交通肇事罪判刑的。刑期是3年以下。

加上重傷1人,駕駛不合格的非法機動車,就很難低於3年。

積極賠償能減低事故造成的傷害,所以如果積極賠償,量刑上會輕很多。充分賠償並得到諒解,是可以得到緩刑,不坐牢。如果不能賠償額達到60萬,會加重刑責,刑期上公升到3年以上7年以下。

交強險有11萬的賠償額,商業三者險這時也能發揮作用,車損險可以用於修車。

5樓:匿名使用者

唉,首先為提問的朋友悲哀,依你提出的問題你的車屬於報廢車,等於就是沒買保險的車,再者電單車上有人死亡。

這種情況,法院會判刑3-6年,並且還會向死者方賠償20-30萬。

我個人建議,你和死者方私下處理,賠錢是肯定的了,想要不被判刑的話,錢賠了之後得到死者方面的原諒書,必須原諒書得到死者及交警部門的簽字,還得打通一定的關係,找好律師向法院提出死者及交警部門簽好字的原諒書,以得到法院的從輕處理,到時候可能會判個3年緩期3年,只要你緩期3年不再出事就行了。

開報廢車出了事必定會被罰款的,最後到交警部門接受罰款就ok了。

駕駛證走好關係能拿則拿,不能拿被吊銷就算了吧。

車子也一樣走關係試試,拿不出來被強制報廢也算了吧。唉~還有,你去和死者方交談時注意態度要好,爭取得到他們的原諒書。或者先找個律師幫你。

大家都是駕駛員真替你難過。

我騎電單車在路上正常行駛被人撞到,對方也是電單車,但是對方駕駛員死亡,我會負主要責任嗎? 40

6樓:匿名使用者

不看**後果嚴重程度,最主要是看雙方誰違反了交通規則

7樓:匿名使用者

找律師諮詢,留下證據 現場拍照什麼的。

我昨天開車撞倒乙個人騎電單車的人,人都能走,車也沒事

8樓:匿名使用者

一、讓交警隊出具事故責任認定書。

二、然後根據雙方責任大小來承擔自己應承擔的責任。

三、聯絡保險公司。

四、不知道對方現在傷情嚴不嚴重,注意保留醫療單據。

9樓:

不用擔心,車子沒有被扣吧!那就好了,該幹嘛幹嘛就好了!

就讓交警全權處理好了,你少出點醫藥費,等責任認定出來後,是你的問題,保險公司理賠就可以了!

10樓:張趙泳律師

你好,按照正規途徑走,要交警出示責任認定書,根據責任賠償,要求對方保留相應醫藥費發票

11樓:冠騰所律師

那在你撞人的地方有沒有按路標監控器?如果沒有的話,你的車子和他的車子有沒用刮痕?有沒用目睹者?

12樓:本人名灩字色色

快把實習牌貼上去……快快快!

13樓:匿名使用者

走保險,現在的交通事故私聊就是被敲詐,人壞啊!一切都安法律程式走,不要怕,沒事的,沒貼實習證最多罰點錢!

14樓:

交警都來了,就按交警說的辦唄,沒大事。

15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是碰瓷的,給公安局報案

我開車與一電單車相撞,對方2人當場死亡。但主要責任不是我,對方違反了交通駕駛。

16樓:匿名使用者

找保險公司.具體諮詢律師比較專業的!祝你好運!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車壞了的話走保險,要是沒事就不走,但是有保護弱者原則在,你也有點責任的,應該是他們主責,你次責,最重要的是和事故民警搞好關係,要是有目擊者的話,也要運作運作

18樓:匿名使用者

多少你都有責任,,,算人道吧

無牌無照電單車出事故乘員和駕駛員都死亡,駕駛人有責任嗎?

19樓:匿名使用者

電單車成員家屬向電單車駕

駛員追責,和你們沒有關係。

你們按照定責承擔相應的責任,向電單車駕駛員和乘客賠付;乘客家屬向駕駛員要求賠付,兩者並不衝突。

駕駛員有對乘客安全保證的責任。除乘客的行為妨礙駕駛員安全駕駛的除外,駕駛員需對乘客安全負責。

開車撞了騎電單車的人,該怎麼辦?

20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最高人民法院關於審理交通肇事刑事案件具體應用法律若干問題的解釋交通肇事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

(一)死亡一人或者重傷三人以上,負事故全部或者主要責任的;

(二)死亡三人以上,負事故同等責任的;

(三)造成公共財產或者他人財產直接損失,負事故全部或者主要責任,無能力賠償數額在三十萬元以上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超出十五天不來協調自動和解。

22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他不來就不用協調了嘛 應該很快就可以把證件和車給你的 多跑幾趟吧 以後自己多注意啊

23樓:定勝負

可以起訴讓法警去找他

24樓:庹熙系惜萍

看你的情況應該私了,不然鬧的更大,倒霉的一定是你,不過你要想一下那個老人屬於什麼型別的人,如果是老奸巨猾的那種你要是想要私了一定不要讓他看出你很想要私了,不然他會得寸進尺的。

`緣來results④這樣ゝの回答希望可以幫助到你,祝你能早點完好的解決這件事!

~~~~~~~~~~~~~~~~~~~~~~~~~~~~~~~~~~~~~~~~~~~~

如若能解答您的疑問,還請採納5星滿意答案5星原創√能解決√謝謝

小汽車撞了電單車,電單車走了,人沒事,電單車和小汽車都有點損壞

肯定是小車負責了,小車撞的電單車,小車必須得負責,不過走都走了,就當此事沒發生過吧,不過後續騎車可得小心些了,要慢點騎。四輪電單車酒駕撞了汽車門汽車人沒事,但是四輪車主受了點傷,會怎麼判呢?自付醫療費和財產損失費 6個月左右的有期徒刑,緩刑概率高 這個你本身是錯的人但是肯定賠錢給受傷的 汽車和電單車...

我跟一輛三輪電單車發生交通事故,開電單車的受了一點輕傷,請高人指點一下,我該怎麼辦?謝謝

首先,別再 墊錢,別再墊錢,別再墊錢 其次,不需要去照看 陪同什麼的。對方擺明了把事情搞大好多要錢。至於對方家屬來看望什麼的花費,管你什麼事呢 再次,找交警定責,全部走法律程式 正當程式,不私了最後,保留好證據和你墊付的費用收據。雖然對方沒有駕照什麼的,但是判責還是會根據實際情況來的。只是對方會因為...

別人騎電單車撞了我的電單車,我的車和我都沒事,他倒下了,應該

發生了交通事故,bai 不管有沒有責任,du 都有搶救zhi傷員,接受交警dao調查的義務,不能認為自己版沒責任就可以 權自行離開,是否有責任應該由交警判定或雙方自行協調,不是由某一方自己說了算,那樣就亂套了。所以交警判定你逃逸也不是沒有道理。沒有你遵守了交通法規的話,你沒責任!他陪你的損失 根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