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買一輛電單車,有什麼比較好的嗎

2022-04-21 13:45:03 字數 2836 閱讀 7162

1樓:時雅蕊

日本的森林和山葉電單車都相當的不錯,還有就是美國的哈雷,他們的價效比都很高,而且舒適感也比較強。

2樓:深海的魚樂

朗創電單車,這個品牌的電單車**便宜,價效比高,適合大眾騎。

3樓:王倩

想入手一輛電單車,我覺得50cc就是乙個不錯的選擇。這輛電單車機型比較小,耗油量也少,最重要的是它很便宜。

4樓:呂傲寒

我感覺比較好的電單車就是像愛瑪的電動電單車,愛瑪的電單車真的是特別的高價效比。然後他雖然是電動的,可是她可以跑的公里數和速度都是非常快的。

5樓:達

想入手一輛電單車的話比較好的電單車就是寶馬系列,因為這個系列的電單車我以前見過特別的好看,而且很好騎。

6樓:阿qi棄

大眾牌子的電單車是非常有名的,還有大運的電單車,這些都是很好的電單車品牌。它的耗油量都是非常小的,所以值得推薦。

7樓:戰歌

想要入手一輛電單車的話,最好的還是買,一些品牌的電單車。就比如說像本田這樣的電單車,不僅效能很好,而且安全性也很高,是很好的電單車。

8樓:短暫的堅持

如果是剛開始接觸電單車的話,不建議買大排量車型。大排就意味著動力強,車身比較重,在不熟練的情況下不容易控制,這個也主要是從安全方面考慮。車型的話,如果只是代步用,太子款車挺不錯的,如果有別的要求,車型還是很多的。

不管怎麼選,安全都是第一

9樓:瑞瑞本瑞

身高,腿長。(座高對腿長有要求,至少要能夠在正常情況下,腳掌可以觸地。)車輛主要定位。

(通勤?摩旅?耍酷?

行車目的決定大小排量和車型。)預算幾多公尺公尺?(從價位來說哈雷寶馬到川崎鈴本山葉,優先推薦國產。

新手建議買排量150cc以內,大排量對技術要求比較高。風險相對大些。春風,黃龍,豪爵,公升仕都可以,常規車保養服務簡單些。)

10樓:末世

新手400 熟手800通勤 發燒友1000往上 國際檔位 最好進口 街車 公路車 太子車 越野車 細分公路巡航 越野巡航 全地形四輪越野 就看自己喜歡玩什麼了!

11樓:赫宰是我的

豪爵gw250,這個電單車剛剛上市的時候,一直到現在都是有些很好的知名度,外觀上也是特別的好的。

12樓:簡單所以快樂

我也在找,目前還沒領證,估計下月。我自己看的復古有幼獅500 502c 公尺蘭440 uk400 仿賽有豪爵鈴木250 颶風302 川崎的兩個400也不錯,最大預算了,平時市區代步用。也許還可以等等,看19有什麼好貨,因為冷天來了

13樓:知86668採忻

我就特別喜歡雅迪新出的乙個電動電單車用的時間很長,而且速度也很快,非常適合生活的人用,也適合學校上學 。

14樓:正陽門下艷陽天

**不等,國產進口品牌諸多,要根據自己的駕駛經驗和實際問題出發,畢竟是肉包鐵,要全方位去衡量一款屬於自己的車型,當然好的東西誰都垂涎,切合實際去駕馭!安全第一!

15樓:公尺公尺岑

如3w左右dl250。gw250提速肉,高速穩,減震好,無abs,急剎慌,3毛。

16樓:百變小捲捲

推薦可以去當地的一些二手市場,那裡的電單車都是比較好的,最好的電單車就是自己開起來比較舒服的。

17樓:傳奇長春

千萬別買貝納利!我的300,二千元多公里,各種問題不斷!

18樓:怡誠為林

山葉飛致150、250都不錯!

19樓:支流

首先是想買一輛車,其次是預算。範圍內的車到手後怎麼玩?跑山、摩旅、炸街還是代步?用途決定你要買車輛的型別。

20樓:joker楊天

嗯……道奇戰斧吧,一步到位

21樓:彬彬有禮有金星

1公尺65至1公尺7印第安偵察兵,1公尺7至1公尺75哈雷大道滑翔,印第安黑馬,1公尺75以上寶馬水鳥

想買一輛電單車,什麼品牌的好?大家推薦推薦。

22樓:

yama

ha的機器節能

省油特點就是

速度好平穩效能好,

加速還快,機器質量***。

想買一輛電單車,不怎麼懂,主要看哪些配置,什麼牌子好,買的時候注意些什麼?

23樓:匿名使用者

一輛電單車的好壞主要看三大件,發動機,車架,前後減震 比如新大洲本田,豪爵鈴木,建設山葉 買的時候不要被外觀迷惑,往往外觀漂亮的車子都是一些山寨的。凡是帶株式會社字樣,大多是冒牌的,除了上述幾個牌子

24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省油,耐騎,好騎,我認為本田、寶馬、川崎、鈴木牌子比較好。平時還要保養,愛護,希望你能採納,呵呵

25樓:維檸檬

首先要看跨騎.梁彎.踏板.

太子.巡航..你要選哪種~ 然後配置主要是看是化油器還是電噴~電噴比化油器的好很多!

本人推薦普通代步還是起個小踏板就好了!要拉東西就選跨騎~ 拉的東西不多就選梁彎~ 拉風或情調就選太子! 跑長途就選巡航,要注意的地方就是選大排氣和正規的銷售店!

我想買一輛電單車跑車有什麼推薦嗎?

26樓:苦澀的理解

剛入門我建議買台cb400玩下,後期可以換其他大排

介紹幾款100CC踏板電單車,想買一輛100cc的踏板電單車,有懂的嗎?推薦一款,謝謝!

五羊本田 bai 山葉 新大洲本田 豪du爵鈴zhi木都行 喜悅 優悅100最合適,其dao次是輕內騎鈴木的韻彩100,新大洲本田容的清影100,山葉福禧 巧格的動力不錯,但車身太小。豪爵的100cc踏板如喜之星 時代之星 時尚之星都是豪爵品牌的,與豪爵鈴木沒有關係,它們與以上的合資品牌不是乙個檔次...

一輛普通的雅馬哈摩托車大概多少錢一輛

國產yamaha超酷的那款要數天劍王了,250cc,市場參考價為23000人民幣,其他車型參考如下 生產企業名稱 重慶建設 雅馬哈摩托車 產品型號 jym250 序列號 0521076008 車輛類別 摩托車 排氣量 0250.00 出廠 13675.10元 市場平均交易 17000.00元 最低計...

鬼火電單車那個型號的車比較好,鬼火電單車哪個型號的車比較好?

山葉比較好。rsz俗稱 鬼火 是山葉的一款較小型的踏板車。採用林海山葉125cc發動機。因外形酷炫 經濟實惠,因此深受國內一些學生及社會青年的喜愛與購買。鬼火 是一款經久不衰的車型,適合改裝和代步。但隨著玩車人員數量增加,少數車友素質低下導致的交警打擊力度增大,使不少車友備受挫折。長 寬 高 m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