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團夥跟蹤被打多次怎麼辦,我被團夥跟蹤被打多次,出門就被團夥跟蹤被打該怎麼辦?

2022-03-30 18:33:38 字數 4416 閱讀 4773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時候你只能通過報警的形式來解決,讓**來處理。

讓對方得到應有的懲罰,解除你們一直的困境。

畢竟像這種團和性的跟蹤毆打他人都是觸犯我國刑事法律的。

這種一般都是影響社會治安比較嚴重的一種行為,國家這幾年管的和打擊的都比較嚴。

2樓:鳳弘濟

報警處理啊,堅決與犯罪分子作鬥爭。這樣一直躲避只能助長犯罪分子的囂張氣焰。

3樓:知心答疑小仙女

這種情況下,你可以及時撥打警察的**,追求他們的幫助,他們是解決問題的主要力量,所以說他打110就行。

4樓:跑馬的漢子

遇到這種情況應該直接報警,畢竟你已經被打了。對方的行為觸動法律了

5樓:aa公尺可

報警,打110找警察叔叔幫忙。

6樓:匿名使用者

人善被人欺。你拿出不怕死的精神和他們幹,看到你不好欺負了就不欺負你了。再就是報警吧。

7樓:正茂石斛

城市裡到處是攝像頭,確保被拍到。一般輕微傷可以由公安進行調解,調解達成協議後不再處罰;若調解不成可處罰款或15天以下行政拘留。依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刑法》第二百三十四條故意傷害他人身體的,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致人重傷的,處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致人死亡或者以特別殘忍手段致人重傷造成嚴重殘疾的,處十年以上有期徒刑、無期徒刑或者死刑。

被團夥跟蹤被打多次怎麼辦?

8樓:匿名使用者

撥打110的**讓警察過來協助你。

110是中國大陸及台灣地區報警**號碼,大陸地區的110**除負責受理刑事、治安案件外,還接受群眾突遇的、個人無力解決的緊急危難求助等。該號碼屬於特殊號碼,不收取任何費用。

2023年1月10日,去年全國110接報違法犯罪案件共有1145萬餘起。

20世紀80年代中期,沿海和內地一些大城市的公安機關,為適應鬥爭形勢發展的需要,提高公安機關接處警的快速反應能力,便利於解決群眾鬥毆、求助和投訴,同時更好的打擊小偷劫匪犯罪行為,將原為群眾報警**的110,逐步擴大職能,拓寬服務範圍。建立了110報警服務台,110報警服務工作。

110(3張)

2023年5月1日福建省漳州市公安局安裝的110警用**,至2023年一共接(出)警22起;由漳州市公安局巡邏中隊民警郭韶翔率先將110報警**擴充套件報警求助警用範圍(即110報警服務台)。

2023年2月27日,廣東省[2]廣州市公安局建立了我國第乙個110報警服務台,正式開展110報警服務工作。2023年6月,公安部下發了《關於大中城市公安局普遍建立110報警服務台的通知》,要求各大中城市公安局在兩年內普遍建立110報警服務台。自此時起,110報警**正式成為110報警服務台。

由於舊式的**是那種轉盤撥號的,撥1時間是最短的,0 是最遠的,所以打完兩個1,要確定你的確要報警,所以打0,讓你不會打錯,且撥完還有時間結束通話;而新式**是按的,所以不存在撥的時間長短問題。

希望我能幫助你解疑釋惑。

9樓:無淚

被團夥跟蹤被打多次,我覺得遇到這樣的事情一定要報警。撥打110的**讓警察過來協助你,這樣就不會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遇到這種情況當然是報警處理。因為他們這屬於犯法行為,屬於黑惡勢力。而且現在掃黑除惡風暴很嚴重,有黑打黑無黑除霸。法律會幫助你。對您有幫助,感謝採納。

11樓:我還沒想好魚

去報警求助,向**告知地點,時間。

12樓:優越水

找到證據直接可以報案,或者讓****,保障自己應有的權益。

13樓:

報警啊,打么零趕緊打么零。他要010來的會會給你乙個。說到

14樓:武漢倍斯特儀器裝置****

這個就已經可以定性為惡性事件了,可以報警處理,

望採納,謝謝

15樓:職場郝老師

被團夥跟蹤被打多次這種情況下應該去報警啊,非常明顯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遠離他們,注意保護好自己,立刻報警,讓警察處理。

17樓:匿名使用者

被團夥跟蹤被打多次,你只能採取報警來保護自己。

平時盡量避免單獨出入,最好有人陪伴。

18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不報警呢?如果不報警,就說明你心裡有鬼或者有愧。

19樓:匿名使用者

警察應該也許可能或者會管一下吧

20樓:

報警吧,別忍著挨打啊,有警察處理,都這麼猖狂了嗎。

21樓:匿名使用者

多隱藏,少暴露,及時報警,保護好家人。

22樓:冼冰玲

被團夥跟蹤被打多次,怎麼辦,立馬報警?

我被團夥跟蹤被打多次,出門就被團夥跟蹤被打該怎麼辦?

23樓:阿輝娛樂

你經常被一夥人打,為什麼你不報警呢?建議你及時報警,讓警察處理他們,如果你不報警,以後還不得天天挨打

24樓:夜太美

報警唄……這樣還不報警,只能讓壞人更囂張

25樓:不許叫我波波

最好報警處理,不要武斷這樣會急起團夥的怒火,

26樓:十歲的過失少年

我想你不會報警嗎?或者你有不得以的理由才不能報警,是嗎。

27樓:

可以報案,尋求法律援助!

被團夥跟蹤被打多次怎麼辦?怎麼辦? 100

28樓:yangyang豆芽

被多次跟蹤,說明對方已經盯上你了,你的行程和住址,對方都很清楚,最好少出門,或者是繞道,或者換居住地,既然對方多次跟蹤,應該是你威脅到他們的利益,或者是損害到了他們的利益,所以先看看自己哪些地方得罪他們了,如果是對的,就報警,尋求法律和警察的保護。如果自己也有做得不對的地方,坐下來,承認個錯誤服個軟,畢竟,自身安全最重要。小小建議,希望幫到你,望採納,謝謝!

29樓:520神奇

被打了多次,你都沒有報警嗎?如果你認為警察不能保護你的權利,那說明在合夥人背後的實力相當強,你能記住對方主要的人員嗎?盡量將對方的相貌。

體型身高口音,等等有用的,資訊提供給警察,如果一次報警,警察無法處理就多次報警,這樣對方也不會頂風作案。

30樓:沒啥意思杜

首先,報警,鑑定傷勢等級

其次,在團夥落網之前,盡量少出門

31樓:劍玉蘭

如果你是混社會的就火拼。不是就用法律來保護自己的權利

我被團夥跟蹤被打多次怎麼辦?

32樓:綜合管理小助手

遇到這樣的情況,建議你選擇報警處理。

33樓:觀光紫雲散人

首先,你要搞清楚他們打你的原因,問題就容易解決了。

被團夥跟蹤被打多次鄰居被同化用針扎了多處,針孔細小看不出來。怎麼辦?沒什麼證據 10

34樓:陳溪

證人證言,書證物證,錄音錄影,收集,提供給法院,就行。

35樓:陽光下的瑤瑤

打110報警呀,如果用針扎,再小的針孔也能檢查出來,還有你說被跟蹤被打,那麼你被打的時候就應該報警的,怎麼叫沒有證據?而且你自己描述被打多次,還被針扎了多處,要是這種情況屬實的話,應該是比較嚴重的案件了,你居然可以忍著不尋求警察的幫助?說老實話,我個人比較懷疑其真實性。

36樓:

那也得報警立案啊,總會有抓住他們證據的時候。

37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被打,及時報警。

被團夥跟蹤被打多次怎麼辦?

38樓:我的世界方塊建築

報警,屬於故意傷害罪。如果構成輕重傷,可以獲取賠償。

39樓:

很簡單啊,直接報警就好了,人身傷害,然後你也可以聯絡**,就是讓**給你提供那個警力保護嘛

40樓:妙慧姐姐

你好!那麼還不去報警,難道真的出問題那太晚了。阿彌陀佛!

41樓:

報警,掃黑,我們在行動

42樓:

我覺得現在社會這麼文明.還有這種團夥多次被團夥跟蹤被打.乾快報警`留什麼情.

求助 怕被打 害怕被別人打怎麼辦

人不犯我 我不犯人 人若犯我 我必犯人,怕什麼,只要你不主動欺負別人,要是別人欺負你就跟他幹,打不過就打不過做多挨打幾下你要老是忍讓誰得誰欺負。盡量避免矛盾,但是不能一味的懦弱,忍讓也是有限度的。自己要會掌握分寸,如果你表現的太懦弱或者一味的忍讓只會讓別人騎到你頭上,其實對自己一點好處都沒有,應該適...

老公被打了報警後對方被擔保出來怎麼辦?

先弄清楚你老公損傷的程度是輕傷還是重傷,其次搞清楚對方被取保候審的原因。一般來說,對於嫌疑人公安機關不會輕易的辦理取保候審手續的,只有符合取保候審的條件才會給他辦理。刑事訴訟法 規定了可以取保候審的四種情形,也可視為是取保候審的條件。為了幫助大家理解,便於大家操作,我根據實踐中申請取保候審的難易程度...

打架贏了被訛錢怎麼辦?被打怎麼訛錢步驟

把誰打壞了都不是好事,都要給予必要的 和賠償。很同情你的經歷,儘管他很不講理,也要學會克制。不要給家裡找麻煩。打人的時候怎麼沒想這麼多呢?首先協商,看看對方要多少錢?根據對方提的價錢,你可以還20 左右的價,如果可以和解,要錢和解書,請法律公正。然後如果和解不行,就走法律程式,當然你也可以是先做法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