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泰劇《公主羅曼史》

2021-09-17 06:32:26 字數 1240 閱讀 8715

1樓:幸運星

泰國包容性強,大部分顏值高的演員都是混血的,一流的演員二流的導演三流的劇本,都是演員顏值和演技撐著看完的

2樓:任利利

很喜歡,重複看好幾遍

3樓:瑞瑞

男女主角,顏值高,好看!

4樓:酒紅色的心

naya演的都好看。

5樓:王平

劇情好,演員演技棒,百看不厭。

6樓:來自湖南的黑櫻桃

??只要naya演的我都覺得超級好看

7樓:巴山夜雨

算是大製作了,在瑞士德國取了許多的外景加上泰國本身海島特色,隨手截圖就可以當桌布用。

8樓:匿名使用者

覺得公主被爺爺和弟弟騙了。擋完了子彈,消滅了姐姐,就被下嫁平民,還是外國的,失去了回來爭奪王位的資格。

9樓:匿名使用者

yaya和nadech是官配,現實中也是情侶,男的帥,女的美,顏值就妥妥的,劇情也不錯,就是吧,國內引進版把它剪輯的又短又集數多,很起來很不爽。

他倆演的另外一部,上錯身愛對人,我更自己,歡樂搞笑。

10樓:彩霞滿天光

劇情沒有什麼特別新鮮的地方,跟之前的換錯一樣的歡喜冤家,男主依舊是女主的保鏢,女主成了王位繼承人。泰劇的劇情其實挺值得吐槽的,要麼是歡喜冤家,要麼就是男女主各種虐,不過每次都能有不同的理由也算是編劇的本事了。

11樓:三熙

對於泰國的那部《公主羅曼史》這部電視劇集我還是挺喜歡的,因為那裡面的感情分就很多。

12樓:巫新菱

泰劇《公主羅曼史》情節一般般吧,演技差不多,不是我喜歡的型別,不過這部劇的演員們顏值挺高的,這個我喜歡。

13樓:0920滅韓橙疚

劇中演員不僅男女主角,連配角的顏值都很高,讓人賞心悅目。男主除了帥氣外還很man,很陽剛。女主漂亮之中帶著英氣,有女王範又不失可愛。

14樓:知68151偎扔

整部劇情裡面的人顏值都是非常的高,而且這一部裡面的劇情也很好,我覺得是非常的不錯的一部泰劇。

15樓:求註冊

我覺得非常的不錯,裡面你想看到的愛情武打還有美景應有盡有,盡收眼簾,很不錯的一部泰劇,推薦大家去看一下。

如何評價《豌豆公主》的作者

只要有點童年的,一說童話故事馬上想到的就是安徒生童話,格林童話 那麼今天專我們來談談 豌豆公主 的作屬者安徒生。安徒生是西方文學史上第一位將童話當作嚴肅文學進行創作的作家。他是丹麥19世紀童話作家,被譽為 世界兒童文學的太陽 安徒生的代表作有 小錫兵 海的女兒 拇指的姑娘 賣火柴的小女孩 醜小鴨 皇...

如何評價電視劇集《光榮時代》,如何評價電視劇集《大明風華》?

又是一出 雷劇 我覺得主角光環太強大了。這部劇主要講述鄭朝陽的哥哥鄭朝山 黃志忠 飾 是為國民黨北平 處的負責人,和張譯飾演的鄭朝陽,兩人是親兄弟,也算是這部劇是主演。他們兄弟倆一人為共產黨情報組負責人,另一人則為國民黨 處負責人,整部劇情的故事,基本也是圍繞在這個環節,所以 共榮時代 從劇情基調上...

如何評價電視劇集《圍城》,如何評價電視劇集《東宮》的大結局?

電視連續劇 圍城 是根據錢鍾書先生的同名 拍攝的,黃蜀芹導演,陳道明 英達 呂麗萍 葛優等著名影視演員都在劇中扮演了重要角色,堪稱中國當代電視劇集的經典之作。導演黃蜀芹對圍城精神底蘊的準確把握,陳道明 英達 葛優等演技派大腕對人物尷尬狀態的完美詮釋,把錢鍾書文字的幽默 機靈 感傷完全轉為活生生的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