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電視劇集!美劇,向《傲慢與偏見》《簡愛》那種名著改編的,電影也可以或者好看的都一下吧

2021-09-17 06:29:03 字數 2481 閱讀 7138

1樓:腐國紳士

= = 你說的名著改編的電視劇集是【英劇】,不是【美劇】

英劇:bbc:神探夏洛克(改編福爾摩斯~強推啊~我的最愛~)

itv:唐頓莊園(耗資巨大的經典,男女主糾結)

電影:肖申克的救贖(這個太經典了,不需要介紹)

戴珍珠耳環的少女(傲慢與偏見 男主colin firth 主演)

國王的演講(傲慢與偏見 男主colin firth 主演,因此片獲奧斯卡影帝)

午宴之歌(體現文學魅力的經典,全片兩個字概括:優雅)

龍紋身的女孩(不是名著,但是改編的)

成為簡奧斯汀(傲慢與偏見的作者生平改編,同樣bbc出品,大愛男主詹姆斯麥卡沃伊~)

莫里斯的情人(同性經典,若雷慎看)

迷情站台(同性經典,若雷慎看)

贖罪(很沉重的電影)

搏擊俱樂部(布萊德皮特+愛德華諾頓,誰會錯過~)

單身男人(colin firth 主演,同志**改編,發掘人性深處,經典強推)

夜訪吸血鬼(湯姆克魯斯+布萊德皮特,安妮賴斯《夜訪吸血鬼》**改編,**人性的吸血鬼經典電影,暮光之城簡直弱爆了)

如果接受宗教題材的話:耶穌受難記(我會說此片血腥麼,愛演耶穌的叔 詹姆斯卡維澤)

某些經典好萊塢片:

諜影重重1、2、3(4不是馬特戴蒙主演,但另一主演我也愛~愛德華諾頓依然在此片~)

處刑人1(2實在沒1好看)

血鑽(主演萊昂納多,演技實力派)

末代**(男主我的愛~詹姆斯麥卡沃伊)

拆彈部隊(打敗阿凡達的奧斯卡最佳影片,地點是阿富汗還是伊拉克我忘記了,超愛男主!)

採納一下唄~~

2樓:匿名使用者

英劇可以嗎?bbc的神探夏洛克~~很多都呼應著福爾摩斯傳,樓主一定要看一下!還有乙個英劇《迷失奧斯丁》是講乙個少女通過一扇門穿越到傲慢與偏見的故事中,也很好看~

電影的話《國王的演講》、《成為簡奧斯丁》、《簡愛》2023年新版電影,望樓樓採納

3樓:

巴黎聖母院

海上鋼琴師

入殮師(日本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美劇有《老友記》,《生活大**》,《緋聞女孩》 電影《暮光之城》《國王的演講》《公主日記》等等,都是個人喜歡的,與《傲慢與偏見》的風格不太一樣···

5樓:墨墨子子

特別多。電影美國麗人,肖申克的救贖,女人領地,灰色花園,

感覺,畫面類似《傲慢與偏見》《成為簡奧斯汀》的電影 5

6樓:dew冰凌

《簡奧斯丁的遺憾》

《簡愛》2011

《勸導》

《諾桑覺寺》

《迷失奧斯丁》

《公爵夫人》

《茜茜公主》1+2

《****》

《小公主》

大部分都是描述維多利亞時期的故事,茜茜公主是奧地利的。

都可以找到高畫質的。

7樓:女代表

bbc出的短劇《愛瑪》

電影版的《愛瑪》有兩部,也都不錯

《理智與情感》

簡奧斯丁作品的回電影和bbc出的短答劇都是這類風格的《簡愛》也是

樓上推薦的法國的《天使愛美麗》雖然不是這類古裝風格,但是很有意思,劇情出人意料又溫馨,畫面也漂亮。

建議看看bbc出的短劇吧

8樓:超級智障兒童

《one day》 《西伯利亞理髮師》《天使艾美麗》《只要在一起》《漫長的婚約》法國和俄羅斯的電影畫面很細膩浪漫~

9樓:便利店

兩部電影都看過,非常贊~

推薦2011版的電影《簡愛》,同樣很讚,我尤其喜歡裡面的背景**~~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我有,裡面都是免費的,應有盡有呦,看我簡介就能看到哦

求推薦,非常少女心非常甜的電視劇集或者電影,美劇日劇都可以,男女主cp感很強的。不要韓劇。_(:qゝ 10

11樓:謀求路子

《黑糖瑪奇朵》台劇,真的非常少女心。

《甜心空姐》日劇

《微笑pasta》台劇

12樓:雞公尺的圓子

推薦日本電影《近距離戀愛》,感覺挺少女心的(但是好像比較熱門或許看過了)

求一首藝術體操用的**!推薦一下吧,謝謝

甜死人不償命電視劇集或電影,最好虐死單身狗的那種,求推薦! 20

13樓:焉敢生心

泰版一吻定情 請準備好**

14樓:baiy親親

我覺得杉杉來了挺好的哎!這是我近幾年來唯一看的電視劇集。電影的話:愛情無全順不知道你卡過沒?

15樓:水雯利

爸爸去哪了(๑•́₃ •̀๑)

這是什麼美劇?求劇名,求助,這是什麼電視劇集?美劇

美劇 無恥之徒 這是女主大姐,講的時乙個破產家庭的各種奇葩事情。非常無下限重口。非常好看!無恥之徒 美版 這應該是第4季的內容 這是什麼美劇求劇名 猜火車英國bai 劇情 94分鐘 1996年du zhi 男演員是 伊萬dao 麥克格雷格 猜火車專 trainspotting 是1996年由英國導演...

求與隋唐有關的電視劇集,關於隋唐時期的電視劇集

唐太宗李世民 大唐歌妃 楊貴妃 貞觀長歌 唐明皇 大唐飛歌 神探狄仁傑 3部 秦王李世民 護國良相狄仁傑 等,你用優酷網看吧,在上面搜一下就行了,上面那幾部,我覺得 貞觀長歌 和 唐明皇 神探狄仁傑 3部歷史性強一點,值得一看。薛剛反唐 烽火奇遇結良緣 程咬金隋唐演義 唐太宗李世民 開創盛世 秦王李...

有沒有哪些耽美電視劇集電影的,求介紹

御法度,霜花店,斷背山,王的男人,不一樣的美男,類似愛情,愛情來了,逆襲之愛上情敵 有沒有關於 林徽因 的電影或電視劇集介紹,謝謝 關於林徽因的影視劇有 人間四月天 梁思成 林徽因 1,人間四月天 是2000年1月中國台灣縱橫國際影視股份 出品的一部言情劇,由曾唸平和丁亞明聯合導演,王蕙玲編劇,黃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