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廚師工資收入多少,廚師工資待遇及月薪是多少

2021-09-17 06:43:33 字數 5498 閱讀 1217

1樓:我們d彼此

您好!廚師的工資與您的廚師級別、手藝高低、酒店的規格都有關聯性。

先說最普通的沒有級別的廚師:

上 海崗 位 工資(元)

炒 鍋 3000-4000涼 菜 3000左右

砧 板 2000-3000成 都崗 位 工資(元)

炒 鍋 3000左右

涼 菜 2000左右

砧 板 1000-2000廣 州崗 位 工資(元)

炒 鍋 3000-6000涼 菜 3000左右

砧 板 2000-3000北 京崗 位 工資(元)

炒 鍋 3500左右

涼 菜 2000-2500砧 板 1000-2000杭 州崗 位 工資(元)

炒 鍋 3000左右

涼 菜 1500-2500砧 板 1000-2000再說五星級酒店的行政總廚,月薪從8000元至20000元不等。至於一級廚師、二級廚師和**廚師的月薪則在上述兩個極端之間浮動。謝謝閱讀!

2樓: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現在學廚師還是很有前途的

工資是一個比一個高,少4、5千,多則上萬,

活脫脫就是一個白領,比在寫字樓上班的人的工資都還要高

要是技術好的,很多酒店爭著你去上班,開出的待遇也很高。

尤其是專業品牌烹飪學校出來的廚師,基本功很紮實,

待遇一年比一年好,優秀的廚師都是高薪難聘。

一、學廚師收入高好就業

如今廚師成了餐飲行業的支柱型人才,去專業的烹飪技術學校學習,掌握這門技能的話,就能夠成功的立足於社會,無論是自己當廚師還是開店當老闆,都是非常有前途的。

二、就業方面

如今我國經濟正在飛速發展著,目前已經有數千萬的人在從事廚師行業了,但每年依然有100萬以上的廚師缺口,這就意味著餐飲業正在蓬勃發展著,廚師成為了搶手人才,這種就業優勢是其他行業無法相比的。

三、創業方面。

廚師去創業的話,擁有較多的優勢,如今人民生活變得富裕了很多,很多人都成為了吃貨,連外賣行業也非常的發達,廚師創業投資成本小,但利潤非常高,可以說是風險較低的創業專案了。

四、越老越吃香。

雖然很多行業收入也很高,但是對年齡卻有一定限制,很多人都是吃青春飯的,比如說模特、公關、空姐等等,但任何人都不會年輕一輩子,所以應該另謀出路,此時學廚師便是較好的選擇了,因為隨著你年齡的增長,經驗的增多,你只會越來越吃香,甚至可以達到百萬年薪。

廚師工資待遇及月薪是多少

3樓:暴走少女

廚師還要分工種,比如說:每月工資主廚可能是8000元,副廚可能是6000元,切墩廚師可能是3000元,冷盤廚師可能是4000元,打荷廚師可能是2500元,水臺廚師可能是2000元,每個廚房工種不同,工資也不同。這些資料僅僅做為一個參考,不同的地方,其薪資也是不一定差距的。

拓展資料:

一、廚師:

廚師,是以烹飪為職業,以烹製菜點為主要工作內容的人。廚師這一職業出現很早,大約在奴隸社會,就已經有了專職廚師。隨著社會物質文明程度的不斷提高,廚師職業也不斷髮展,專職廚師隊伍不斷擴大,根據有關資料統計,21世紀初,世界廚師隊伍已發展到數千萬人,中國素以烹飪王國著稱於世,廚師力量和人數首屈一指。

二、勞動特徵:

飲食業作為一個生產部門,便是其生產勞動者,廚師的勞動有其自身的特徵。廚師的勞動產品就是菜餚,菜餚是銷售給人們享受的,為顧客提供精美佳餚,是廚師勞動的主要目的。因此,它具有商業服務性特徵。

這一特徵要求廚師具有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良好品德、顧客利益至上的態度、以及甘於奉獻的犧牲的精神。當廚師為消費者提供服務的同時,又要千方百計地為自己的企業贏得經濟效率,為國家建設積累資金,增加財富。這就是要求廚師們通過優質服務,贏得顧客,通過增產節約,為企業增加更多的效益,這兩者是矛盾的,但更是統一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3000至3500一個月工資的廚師,佔5%左右,拿這個工資的廚師,他炒的菜一般都沒有什麼技術含量的。3500到4000塊錢一個月的廚師,佔10%左右,拿這個工資的廚師,一般都是在快餐店,炒大鍋菜的廚師。4000至6000一個月的廚師,佔70%左右,一般都是在酒店,或者大型餐廳,炒菜的廚師。

6000至1萬一個月的廚師,佔10%左右,一般都是小型酒店,炒大鍋菜的主廚。

1萬到2萬一個月的廚師工資,佔4%左右,能拿到這樣的工資廚師,非常有自己的特點,而且炒菜技術也非常過硬,創新人力比較強,管理能力也比較可以。能拿兩萬以上一個月的廚師的工資,佔1%左右,能拿這樣工資一個月的廚師,一般都是大師級別的。

總之,廚師的工資沒有硬性標準的,決定因素有很多。平均來說學徒工2000——3000.炒鍋3500–6000.

廚師長7000以上。這是我們川菜差不多就這個價位,說實話算比較低的了。粵菜工作普遍都要比川菜的高,沒辦法誰讓人家玩的食材啊什麼的都比我們川菜的高階。

另外就是分地方,大城市工資水平肯定要比小縣城高。大酒店裡肯定比小飯館工資高。再有就是自身技術,技術好做事利索老闆肯定願意多給工資,技術不好,做事做人都不行的,我想這種人到**也別想拿多高的工資吧!

5樓:家居安徽

工資待遇如何就拿合肥這邊來說吧 從專業的烹飪廚師出來的推薦的實習工資也在4000以上哦,隨著資歷的成長 ,年薪在8萬元不成問題哦 再則 廚師的工資和資歷是很大關係的哦 未來的工資只高不會低的 ,一級廚師的話 建議選擇長期的行政總廚的課程進行系統的學習 此外一級廚師對學歷還是有要求的哦,考證的話也會對資歷有要求的,.從初級考到高階技師最起碼也得5年,從廚師培訓出來的一般是中級廚師,想要做到行政總廚或者月薪3~4w最起碼也到40歲以上

6樓:石家莊新東方廚師學校

廚師一般月薪在6千-8千左右,酒店的高階廚師、廚師長、行政總廚等一般月薪都在萬元以上。

隨著餐飲業的快速發展,廚師的薪資待遇還在不斷提高,發展前途和空間都是很大的!

到學校快速掌握紮實技術,將來到星級酒店工作,待遇更好哦!

7樓:天津市靜海新東方烹飪

廚師現在很好找工作,發展空間也很大,廚師長,總經理,品嚐師,教學老師,評委都是你的發展方向,能不能做到就要看個人了,普通廚師工資基本要幾千塊,這也要看個人手藝了

8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廚師就是個比較好的選擇哦,.市場需求大.收入待遇高,就業不用愁 ,創業致富易(他們的工資也有大幾千的反正你有技術不愁沒飯吃)。

去專業烹飪學校學習!關鍵是選好就業又有發展的專業還要看自己適不適合,然後畢業了考個職業證就好找事了。

9樓:汗顏

這個看做的技術,以及做的年限和經驗了。

10樓:陝西新東方烹飪學院

學廚師的工資待遇很好的。一般剛從廚師學校畢業的學生,工資都在 6-8千一個月,學生入學前會與學校簽訂就業協議的,所以不用擔心就業和薪資問題。工作幾年後有經驗的廚師,月薪能上萬。

11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一般來說,你在學校學到了技術然後分配出去到一線上班,怎麼也得有五千吧。如果是從學徒做起,那可能前期你在飯店賺的錢就比較少了。工資肯定是一線最高,二線的話 得看地區的發展程度了。

一般來說賺錢還是不少的 畢竟比較辛苦

誰能告訴我北京飯店的廚師工資是多少?

12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飯店.

行政總廚年薪50萬+年終紅利

西餐總廚 30-40萬之間

外籍廚師 3-10萬美刀/月

中餐大廚 1-2萬rmb/月

普通廚師 3000-7000rmb/月

實習生/學徒 800/月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有1500到3500 小飯店就1000來塊 大酒店3到4千算高的

14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工資待遇如何來就拿合肥自這邊來說吧bai 從專業的烹飪廚

師出來的du推薦的實習工zhi資也在4000以上哦,隨著資歷dao的成長 ,年薪在8萬元不成問題哦 再則 廚師的工資和資歷是很大關係的哦 未來的工資只高不會低的 ,一級廚師的話 建議選擇長期的行政總廚的課程進行系統的學習 此外一級廚師對學歷還是有要求的哦,考證的話也會對資歷有要求的,.從初級考到高階技師最起碼也得5年,從廚師培訓出來的一般是中級廚師,想要做到行政總廚或者月薪3~4w最起碼也到40歲以上

北京lua程式設計師工資收入多少

15樓:liubai在路上

北京lua程式設計師工資:程式設計師的工資跟其年齡、地域以及經驗等都有關,基本都在5k以上,一線城市的高階程式設計師年薪20w+很正常。剛工作的工資要低的多?

廚師工資一般多少

16樓:

截至2023年7月,廚師工資大約在5000元-1000元之間。

在廚師行業,廚師技術水平的高低,直接決定了其薪資待遇水平,更是其地位的直接體現。廚師是酒店經營的支柱,酒店的成功離不開優秀的廚師,因此,用人單位無一例外十分重視廚師的流失,同時也十分重視廚師的福利待遇。

在香港澳門等地,廚師的月薪平均達到了1.5萬;在北上廣等發達城市,廚師的月薪平均在7500左右;就算是在成都、西安等地,廚師平均工資也能達到5500左右。

17樓:長沙新東方烹飪學院

廚師的工資一般看你的資歷來的學徒的話,一般都是兩三千,炒菜師傅,五六千 廚師長行政總廚,這些都是上萬的

18樓:重慶新東方烹飪學院

學技術跟學理論知識也有很大的不同,理論知識學到了,實踐的崗位上可能還需要很長時間的磨合期,那期間你的工資可能就比較低,但是專業烹飪學校,是為企業專崗所培養的專業型人才,學完就能馬上上崗拿高薪水了!所以一定要選擇專業的烹飪學校去學習。

19樓:ofweek人才網

看情況,看門店大小,跟酒店老闆讓不讓你包廚。如果包廚的話,小酒店廚師長最少1萬以上,大酒店,一個月幾萬甚至十幾、幾十萬!酒店招聘廚師,但很少招聘廚師長。

因為廚師長跟老闆的關係,往往是熟人,或熟人介紹來的。外人根本擠不進來,這也算行規。 不包廚的話,最少4000元以上,多的話幾萬。

20樓:匿名使用者

廚師的待遇非常好。尤其是在一二線城市。廚師的工資平均在5000以上,尤其是坐上了行政總廚之後工資會更高,月薪過萬也不是事兒。

21樓:愚秋梵豫

廚師的工資一般情況下是5000左右,如果是廚師的手藝好,酒店的經濟效益也很好,工資待遇會更高一些。

22樓:務秉

我是廚師,我來回答你,廚師還要分工種,我細說一下,每月工資主廚8000元,副廚6000元,切墩廚師3000元,冷盤廚師4000元,打合廚師2000元,水臺廚師1800元,每個廚房工種不同,工資也不同,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助你

考研英語老師工資收入多少,英語教師工資收入多少

我國高校青年教師的工資真的只有259美元 約1600元人民幣 嗎?針對中國絡熱傳的情況,記者分別在上海 重慶和西寧對高校教師的收入情況進行了調查。據了解,美國芝加哥大學高等教育研究中心統計我國高校教師工資的口徑,僅統計崗位工資 薪級工資 績效工資等正式明細,也就是我們通常所說的 工資表 上的工資,因...

前十年每年廚師的工資是多少,現在廚師的工資待遇怎麼樣呢?

在東莞當時的廚師價錢每個月大概是1500元左右。因為當時我承包我廚房。現在廚師的工資待遇怎麼樣呢?工資待遇如何就拿合肥這邊來說吧 從專業的烹飪廚師出來的推薦的實習工資也在4000以上哦,隨著資歷的成長 年薪在8萬元不成問題哦 再則 廚師的工資和資歷是很大關係的哦 未來的工資只高不會低的 一級廚師的話...

北京ccie高階網路工程師工資收入多少

中國絡工程師職業規劃過程主要有以下幾步 第一步,小企業的中國絡管理員 系統管理員 第二步,進入大中型企業,同樣的中國絡管理工作,工資就可能完全不同了,一般都在3000元以上。做了部門經理時,還可以高達5000元或以上 第三步,學習更全面的知識成為普通的中國絡工程師工資就高達3500元以上 第四步,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