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樓露臺可以封閉嗎 國家是否有相關政策

2021-09-16 22:59:09 字數 901 閱讀 8855

1樓:

按照現行法律,包括物權法,都是不行的,屬於全樓使用者共有,除非你跟其他全體使用者達成一致的協議.

開發商做的是無權處分,該條款"但是當初買的時候說露臺我有使用權,不應該算是供攤面積"無效.

可以循民事途徑,不當得利要求開發商做一定賠償,而露臺屬於共有是不能改變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如城管出示不了合法依據,私自搭建的建築屬於違章建築,不可以封閉。

3樓:偶爾憂鬱

不可以封閉的!!

頂樓屬於小區共有分攤面積.是不可以私人佔有,不可以抵押和出讓出租的.

4樓:

你可以適當的跟物管小區規劃所聯絡一下,那露臺是否在你買房的使用面積內,你們小區裡面還有沒有封頂風陽的?你可以先看看。如果你要封的話告訴負責人外觀的材質全部會跟本來建築的材質一樣,都會按規定來。

實在不行你再用安全因素同其理論……

ps:政策是死的,人是活的!

5樓:天舒信步

可以啊有的開發商合同上就寫得贈送露臺

你看看你的有嗎

要是有,即使你自己所有,想封就封吧

籤購房合同的時候說不能封閉(霸王條款)

那就最好別封

高層建築陽臺必須全封閉是國家的那個規定?

6樓:暴走少女

沒有這個規定。

主要優點是密封性好,保暖性好,而且能有效地防雨防塵防沙。陽臺地面在填平時,絕不能用水泥沙漿或磚直接填平,這樣會加重陽臺載荷,發生危險。

最好不填陽臺地面。如非要填平,可採用輕體泡沫磚,儘量減輕陽臺載荷。陽臺與室內相連的門和窗被拆除後,要重點解決室內保溫問題,比較好的辦法是做好陽臺窗戶的封閉和牆體保溫的措施。

朝南的露台在露台的西面可以建魚池嗎

可以的,房屋坐北朝南是可以的,魚池可以養財也可以避煞,朝西方向就可以擋煞了。陽台建魚池是有風水規定的,除個別的人的命局外,基本上都應該準守這個原則。魚池應該建在西側陽台上,這是指住宅是平房的居住環境,因為西方兌宮為金,魚池為水,金水相生大吉,是宮位生水魚大吉,反之,如果是水生宮位則破財不利。如果是住...

物業公司有權禁止業主封閉陽台嗎,物業是否有權禁止業主封陽台

理論因為 物業公司 沒有執法權所以所謂的禁止只能是說是說而已 可是如果不聽封閉了 他們可以通知有執法權利的單位給你拆了 物業是否有權禁止業主封陽台 視情況而確定物業是否有權限制業主封陽台。1 若陽台屬於業主住宅能專有部分,不屬於全體業主共有部分,且在不危及建築物的安全,不得損害其他業主的合法權益的前...

一般陽臺可以封起來嗎,陽臺封閉好還是不封閉好?

有人說,打死我也不封陽臺!我要每天都可以面朝湖海,美酒加咖啡!有人說,一定要封陽臺!我可不想每天雜物與灰塵齊飛,就算每天都只見臘腸與 為伍也甘願!可這還到 去找我的鮮花綠草和歲月靜好?只剩下深深的無力感蔓延開來。so誰來告訴我陽臺到底要不要封?這個問題其實沒有定論。在正式解鎖陽臺的可能性前,我們要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