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三箱和兩箱是什麼意思,汽車的兩廂和三廂是什麼意思?

2021-09-16 18:57:36 字數 1449 閱讀 9271

1樓:eq搜尋

汽車構造中如果前後相鄰的兩部分有明顯分隔構造,就會將這兩個區域分開,成為一個箱,而這樣的構造,要在汽車只有車架的時候才能看到.

通常現在的汽車發動機倉會佔據一個箱,通常轎車的車頭部分,然後是車員倉(坐人的部分),而第三個箱通常是叫行李箱,有些車有行李箱但是因為構造中沒有明顯分隔區域,所以也算兩箱車,如:塞納,斯柯達歐雅等.而另一類是普通三箱轎車,如:雅閣,帕薩特等等.而最後一類就是明顯的兩箱車,如:

富康兩箱,qq等等.

2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三箱車比兩廂車裝得多,同品牌三箱也會貴一點。

3樓:匿名使用者

桑塔娜就是三箱車 富康就是兩箱車

4樓:

講的車尾。是長還是比較短。

汽車的兩廂和三廂是什麼意思?

5樓:邴琭烏孫妙婧

這一個箱的意思就是隻的不同的地方,所謂的兩廂就是隻有發動機艙,乘坐艙,這就是兩廂,因為乘坐跟儲藏艙沒有分開所以叫兩廂,三廂的意思就是發動機艙,乘坐艙跟儲藏艙是分開的,那麼那些麵包車就算單箱車,因為發動機在乘坐艙下面,後儲藏艙又跟乘坐艙一起

6樓:途虎話養車

平常我們說的幾廂,就是指車從側面看的話,有幾部分組成,如果從側面看是分為前中後三部分,前面是指的發動機部分,中間指的是座位部分,後面值得是後備箱部分,並且後備箱部分的尺寸是比較大的,那就是三廂車。相比而言,如果從側面看,如果是後備箱的尺寸比較小,甚至是後備箱是和座位的部分是合併的,也就是平常所說的沒有屁股,那就是兩廂車。

7樓:吃貨打造計劃

汽車中經常提到兩廂車,三廂車,它們到底有什麼區別呢?

兩廂車與三廂車分別是什麼意思?有什麼區別

8樓:十萬個房知識

三廂車與兩廂車的區別是什麼,別再說它們沒差別了!

9樓:啊_順子

簡單說,例如福克斯,三廂就是長的那種,兩廂就是短的那種

兩廂比三廂少了個屁股(就是行李廂,坐過計程車吧,放自行車的那一截就是行李廂)

就這麼點區別

10樓:匿名使用者

兩廂車是隻有發動機艙和成員艙德 三廂車事由後備箱的

11樓:

小車有發動機箱、乘客箱、後備箱是三箱

汽車三箱兩箱是什麼意思呢?怎麼區分?

12樓:匿名使用者

紙箱包裝數量,貨車運貨次數。

13樓:若茜

兩廂沒有尾巴,三廂有尾巴,,,,尾巴就是後面的後備箱

14樓:電器超市

就是後備箱是否和車內聯通。

共兩箱第一箱第二箱的翻譯是什麼意思

共兩箱 第一箱 第二箱的 there are altogether two boxes,the first one and the second one.汽車兩箱三箱的 箱 是什麼意思?是廂,不是箱。三廂車其實就是 帶有獨立後備箱 的車。比如老桑塔納,捷達等。而兩廂車,則是沒有 獨立後備箱 的,如老...

汽車油底殼和變速箱中間有很大的響聲是什麼情況

你好!變速箱異響,有可能裡面的齒輪磨損和油幫浦部位發出來的,建議到專業的維修廠檢測 鑫華鵬汽車自動變速箱維修,專業的變速箱維修服務 僅代表個人觀點,不喜勿噴,謝謝。汽車油底殼和變速箱中間響是什麼原因 變速箱有異常響聲 故障原因 異常響聲在維修行業稱為異響,一般來說自動變速版箱由於廣泛採有權行星齒輪機...

變速箱標有mt和cvt是什麼意思

mt是手動變速箱,cvt是無級變速變速箱。手動檔的優點是在相同品牌相同型號的情況下,手動擋較自動擋的車能便宜1 2萬元左右。手動擋的車維修費用比自動擋的要便宜。手動檔相對新手比較安全,其實道理很簡單,手動擋的車有離合器,而自動擋的車則沒有離合器,手動擋車在開的時候需要離合配合掛擋,剎車減速也需要離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