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可以休息的設計師幫忙設計設計婚房!風格不限戶型圖如下

2021-09-16 19:12:59 字數 696 閱讀 2943

1樓:愛喝綠茶的蟲子

看了下,從個人角度來說,從非專業的人來說哦。

1、水電 應該是走暗線吧?建議走非標把,走天花板吧,好換線。

2、吊頂 裝吧,不管找公司還是找個施工隊伍他門都會做的,造型也會(自己也可以到朋友或者網上看看)

3、地板磚 大廳用瓷磚 臥室用木的(現在大部分人都是怎麼裝的)4、 從我個人來講 你的戶型來講 很好了,也沒什麼牆需要拆的,如果給公司來做的(我說的是大部分哈) 你又沒什麼特別的意見,那還不是上個 造型(吊頂) 加個鞋櫃 搞個電視牆 加一些隔斷(廚房或者客廳)再有可能就是把客廳的陽台那窗子拆了換到外面去。然後就基本是 水電就水電 木工就木工 。最後就收費拉。

當然了說起來真的沒什麼,但實際上公司做出的效果還是不錯滴實際效果可能比你想象中的還要好點。只要你控制好資金把好關,這樣不讓他在施工過程中「增項」(加錢)就好

2樓:牧歌

建議你做英式或小美式鄉村田園風格的 ,比較適合新婚的年輕人,很輕鬆舒適的裝修,加上鄉村田園風格的家具,相信你會喜歡。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估計基本上不會有這種好事的。

4樓:罕戌

內兯·~ 我也不會· · 希望有會設計的相互幫助!!~

5樓:聚美人兒

嗯,好,我可以給你推薦好的裝修公司

請問大家覺得VEECO ZHAO設計師的設計評價如何呢

不錯啊,趙晗羽不僅曾在巴黎學習 工作過,回來自創的這個牌子還挺受明星的喜愛埃 大家覺得veeco zhao設計師的這些設計都怎樣?好看啊,又時尚,明星也都穿,我都好喜歡這品牌的衣服。設計師趙晗羽曾經擔任過愛馬仕藝術總監的面料助理,她自己本身對面料就有很高的要求了,的話就那個 閃光的石頭 春夏系列運用...

ui設計師請問工作一年的ui設計師可以多少工資

在乎能力,能力強的剛畢業就一萬起,一般的五千差距很大,更別說大家都相同努力一年之後的差距會拉得有多大。來自職q使用者 看個人能力以及工作經驗。工資每個城市都有差異吧。我這一年一般水平的工資就5000左右。來自職q使用者 吳先生 ui設計師工資一般有多少 1.ui設計初級人才的價錢是在6000 800...

網頁設計師最終的目標是什麼,網頁設計師最終的目標是什麼

從設計層到管理層,有房有車有錢 一種是為錢,一種是為了挑戰 網頁設計的目標是什麼?網頁設計的工作目標,是通過使用更合理的顏色 字型 樣式進行頁面設計美化,在功能限定的情況下,盡可能給予使用者完美的視覺體驗,實現最終的轉化。做出美觀 瀏覽方便的 壓縮小 響應快 植入性高 1.宣傳企業 2.使用者體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