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油底殼和變速箱中間有很大的響聲是什麼情況

2021-04-25 22:58:35 字數 1780 閱讀 6719

1樓:桓興有曲戌

你好!變速箱異響,有可能裡面的齒輪磨損和油幫浦部位發出來的,建議到專業的維修廠檢測

鑫華鵬汽車自動變速箱維修,專業的變速箱維修服務

僅代表個人觀點,不喜勿噴,謝謝。

汽車油底殼和變速箱中間響是什麼原因

2樓:小小簡子

變速箱有異常響聲

。故障原因:異常響聲在維修行業稱為異響,一般來說自動變速版箱由於廣泛採有權行星齒輪機構,異響要比手動檔變速箱少的多,先將幾種常見的異響列出來:

1、是軸承異響,一般軸承的異響同轉速關係密切,轉速越高越有尖叫聲。

2、是差速器或者主傳動齒輪異響,這種異響一般出現在車速50-70公里比較明顯,因為齒輪的嚙合面不同,一般在加油的時候響聲明顯,鬆開油門響聲明顯減弱

3、是油幫浦等液壓系統異響,這種響聲同轉速關係密切但同車速沒有關係,在轉速高時因為油幫浦吸油受阻從而引起尖叫。需要說明的是變速箱這個系統同引擎、底盤等件配合在一起工作,很多聲音混在一起,鑑定起來殊非易事。

深圳鑫華鵬自動變速箱專修,汽車養護,專業波箱維修,您身邊的維護專家

3樓:匿名使用者

手動自動 是變速箱中間 還是變速箱和缸體連線得中間

4樓:匿名使用者

分離軸承,或者單項軸承,具體需要拆檢

變速箱的油底殼被撞凹了導致車子開起來變速箱有異響是怎麼回事?

5樓:福州萬通汽車學校

這個問題是不小心車子拖地,石頭什麼撞變形了,如果想校正,需要拆卸油底殼用鎚頭砸,需要更換變速箱油和油底濾網,建議六萬公里更換變速油的時候一起做,前提是現在開著換擋沒問題

變速箱油底殼撞了,大家幫忙看看怎麼處理

6樓:匿名使用者

讓4s幫你走保險換新的,沒必要自己掏錢。我一朋友的發動機走小路被磕,後來停了一晚上第二天挪車的時候發現地上有油漬,檢查機油尺,發現已經最底線,直奔4s。檢查下來是油底殼和機油感測器都壞了。

4s支招走保險。最後總共3000多大洋。

7樓:收割

這位朋友 我是學汽修的 只要油底殼沒有破 沒有發生漏油情況 就沒事 以後開車注意點路況或者去加工一塊鐵板 如果發生漏油還是及時去換油底殼吧。

8樓:眼花了眼花了

1.沒有損壞可以不更換2.有空修理及敲平3.如有裂紋滲漏,立即更換

9樓:匿名使用者

油底殼爛了 就漏機油了。沒有破就不用管。

漏機油了,變速箱工作不到。只能去換。

以前我有個老表開者捷達在攔路上跑也是撞破了油底殼。直接叫拖車。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也撞了乙個窩,拳頭那麼大,不過不深,沒管它,做保養時維修工看了也說沒事

11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我右後輪也拖地了,沒給足餘量,自我檢討下

12樓:陽高二寡

可以用以下方法修復一下:

(1)準備sw一2膠粘劑

(2)粘接工藝:①清洗;先將油底殼裂縫表面打毛,然後用丙酮將表面清洗乾淨,再將玻璃布脫脂晾乾。③配膠;sw一2膠粘劑為雙組分,按甲組分:

乙組分=2:l的配比調勻。③塗膠:

將sw一2膠液塗刷於油底殼表面,接著貼一層玻璃布,再塗一層膠液,再貼一層玻璃布,用手抹平,使中間無氣孔出現。④固化:室溫固化2 4小時。

(3)效果:修補後長期使用應該沒有問題。

吉普自由光變速箱換油要拆油底殼,換變速箱油到底需不需要拆底殼,糾結

都可以的bai 他有換油螺絲的,也du可以拆油底殼zhi,都行的,dao看您喜歡 版,換油螺絲方便,拆油底權殼可以換掉油格濾網更乾淨。新孚美是奧迪寶馬變速箱配套商德國zf,以及大眾 富豪 豐田變速箱配套商日本愛信中國區售後維修 配件銷售雙授權,再製造試點單位。全國26家分公司,46個事處。免費檢測變...

寶馬5系更換變速箱油需要換油底殼嗎

寶馬5系更換變速箱油個人認為一般是不需要換油底殼,因 為車子油底殼出廠的時候,所有螺絲都是自動計算好力度擰緊的,而且每個螺絲的力度都一致。油底殼拆出來之後,再重新換新的,只要其中一顆螺絲沒上穩或者有點點偏差,有可能導致車子的變速箱漏油。寶馬zf的變速箱不是免維護的嗎?為啥寶馬這麼矯情,換變速箱油還要...

變速箱油底殼撞了,大家幫忙看看怎麼處理

讓4s幫你走保險換新的,沒必要自己掏錢。我一朋友的發動機走小路被磕,後來停了一晚上第二天挪車的時候發現地上有油漬,檢查機油尺,發現已經最底線,直奔4s。檢查下來是油底殼和機油感測器都壞了。4s支招走保險。最後總共3000多大洋。這位朋友 我是學汽修的 只要油底殼沒有破 沒有發生漏油情況 就沒事 以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