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買的希捷1T硬碟,耳朵貼在上邊有滋滋的電流聲

2021-09-16 14:24:14 字數 698 閱讀 9714

1樓:北緯自由行

這是正常現象,不會影響正常使用的。

介紹其中一款希捷barracuda 1tb 7200轉 64mb 單碟的引數資訊:

適用型別: 桌上型電腦;

硬碟尺寸: 3.5英寸;

硬碟容量: 1000gb;

單碟容量: 1000gb;

快取: 64mb;

轉速: 7200rpm;

介面型別: sata3.0;

介面速率: 6gb/秒。

2樓:曉曉朱

應該是正常的,我有塊西數的硬碟,開機啟動時也感覺聲音不太正常,就是不是那種喀喀的聲音,而是像一種干擾音那種,但過一會就正常了,使用也沒有問題。這可能跟製作工藝有關,或者個體現象,如果沒有壞道,並且不影響使用,且聲音在正常範圍內就行了。

我的經驗是,硬體是消耗品,除非影響到了使用或者明顯異常,比如噪音極大,或者檢測到有問題,那是要跟賣家交涉更換的。你可以用軟體測一下硬碟資料,魯大師也可以,看一下硬碟的使用時間,既然是新買的,使用時間應該是很少的小時數。自己判斷一下,是新的就行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這個不是電流聲,就是1萬a的電流也沒這本事!這是硬碟讀寫時磁頭在在磁碟上輕磨擦聲,玩遊戲時這個聲音是顯示卡高負擔是獨特的聲音,不是硬碟發出的,至於你說的貼在硬碟上能聽見躁音,這是非常正常的,機械硬碟都這樣,除非你的是固態硬碟!

希捷東芝聯想,1T行動硬碟哪個牌子好?

聯想不生產硬碟。希捷和西數都不錯。東芝的 採納我擦 謝謝。聯想沒有能力自產盤芯的,希捷是硬碟業三巨頭之一,在東芝之上,僅次於西數。所以你說呢?其他品牌的行動硬碟多採用東芝的盤芯,因為便宜。東芝,但很難買到 買行動硬碟1t,東芝和威騰電子哪個好?追求性bai價比的話,東芝的好du一些 追求效能和速度,...

1t機械硬碟加128的固態硬碟好還是256的固態硬碟好

如果已經裝了機械硬碟,就不用再加固態硬碟了。機械硬碟和固態硬碟的作用是一樣的 只是介質不一樣 機械盤還想用的話直接把固態掛上去做從盤,不用重新裝系統,或者拔掉機械,固態做系統盤,機械做倉庫盤 遊戲和常用的放在固態上,不經常用的或者對速度要求不高的放機械盤裡。固態硬碟與機械硬碟的區別 首先從外形上,機...

我的256g固態硬碟和1t機械硬碟怎麼搭配分割槽使用

雖然可bai以這樣做,但是我個人不推薦du。建議256的固態zhi分c d兩個dao盤,1t那個機械的你隨便分。回因為你以後可答能回重灌系統,win10系統雖然可以恢復系統的時候不刪除檔案,但是這樣很慢,檔案多的話可能要一天時間,如果刪除檔案恢復系統,你的那些遊戲就沒有了。win7這些重灌系統就格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