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256g固態硬碟和1t機械硬碟怎麼搭配分割槽使用

2021-04-24 09:28:39 字數 1157 閱讀 5555

1樓:榮華

雖然可bai以這樣做,但是我個人不推薦du。建議256的固態zhi分c、d兩個dao盤,1t那個機械的你隨便分。回因為你以後可答能回重灌系統,win10系統雖然可以恢復系統的時候不刪除檔案,但是這樣很慢,檔案多的話可能要一天時間,如果刪除檔案恢復系統,你的那些遊戲就沒有了。

win7這些重灌系統就格式化c盤了,其他東西也沒有了,這樣比較麻煩。

如果你分了c、d兩個盤,例如100g做c盤,只做系統、虛擬記憶體、軟體快取和一些軟體的資料夾。130g做d盤,裝軟體和遊戲,其他檔案放那個1t的機械硬碟

2樓:週六必須換床單

這樣也是可以的

。建議分割槽:256g盤分成c和d兩個盤,c盤120g放系統,d盤放常用軟體專和遊戲。

這樣分配比較合理。

256g固態硬碟和1t機械硬碟應該怎麼分割槽?? 20

3樓:翁旗於明珠

你肯定是抄

用固態硬碟做襲系統盤了,建議將固態硬碟分割槽兩個,乙個70-90之間,這樣做系統盤,另乙個就是剩餘的空間做遊戲等常用軟體的儲存空間,機械硬碟就不需要分割槽了,主要儲存電影等大型檔案就可以了,這樣最好

4樓:亢龍飛天

1tb硬碟考慮分4-5個分割槽。258g固態硬碟可以分90g乙個系統盤分割槽其他就是你放檔案的(很多安裝軟體可以放到系統盤外面了。)

5樓:sgl藍月亮

固態硬碟體積小重量更輕,機械硬碟體積大也相比更重,如果安裝魯大師能看到機械硬碟轉速一般是7200轉/分,固態盤沒有這項的. 希望能幫到你

6樓:匿名使用者

固態硬碟為系統盤(c盤),機械硬碟為輔助盤(d、e、f……盤)。

7樓:匿名使用者

256做系統盤,其他做個整盤就可以了,在整盤裡,分目錄管理,可以極大地利用空間。

您好!我買了乙個256g固態硬碟和乙個1t機械硬碟,怎麼分割槽比較合理?平時主玩大型遊戲的。

8樓:匿名使用者

256g就分乙個區裝系統,1tb分個區當資料盤,這樣分磁碟利用率高。另外現在遊戲動不動幾十g的256做系統盤不見得夠用沒必要分幾個區乙個就夠了,遊戲裝ssd裡載入速度也快點

1t128g固態好點還是直接256g固態好

1t 128g固態硬碟可以儲存更多的資料,讀寫速度更快。應用領域 軍事 車載 工控 電力 醫療等。組成 由控制單元與儲存單元組成。分類方式 固態硬碟的儲存介質分為兩種,一種是採用快閃儲存器 flash晶元 作為儲存介質,另外一種是採用dram作為儲存介質。基本結構 基於快閃儲存器的固態硬碟是固態硬碟...

1t機械硬碟加128的固態硬碟好還是256的固態硬碟好

如果已經裝了機械硬碟,就不用再加固態硬碟了。機械硬碟和固態硬碟的作用是一樣的 只是介質不一樣 機械盤還想用的話直接把固態掛上去做從盤,不用重新裝系統,或者拔掉機械,固態做系統盤,機械做倉庫盤 遊戲和常用的放在固態上,不經常用的或者對速度要求不高的放機械盤裡。固態硬碟與機械硬碟的區別 首先從外形上,機...

8g記憶體,1t機械硬碟遊戲本和4g,1t機械硬碟加128g固

看你是玩什麼來遊戲了,兩個源本,如果玩網遊可以選固態硬碟因為把遊戲裝固態裡有些反應速度會高一些,而且一般來說不追求畫質的話網遊的配置需求比單機遊戲低。單機遊戲的話,我個人建議用8g記憶體吧,畢竟乙個人玩載入時間慢一點也不所謂。還有一點,要看看固態的讀寫速度,有些渣固態不比機械快多少 電腦有128g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