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電源180w能帶動1T的硬碟嗎

2021-04-19 08:06:15 字數 1002 閱讀 1187

1樓:不死鳳凰座

硬碟的bai功耗才幾w,基本

du上都不用考慮的。

重要的是zhicpu和顯示卡

dao的功耗比較大。電源需要能帶動專這兩樣,屬然後再有幾十上百w的富餘就可以了。

不用看你的電腦配置,180w的電源功率都是非常小的,即使電腦整機功耗不大,使用這樣的低功率電源都不怎麼好。

2樓:七彩虹科技****

電腦電源180w肯定能帶動1t的hdd硬碟;

1t 硬碟功耗一般9w-12w左右,功耗和具體型號有關(額定電內壓12v,額定電流

容0.75a),主機板一般是65w,cpu一般不超過95w,以上面的數字計算,180w還多少有點富餘,基本上是可以的。

180w電源能帶動g3260+h81主機板嗎

3樓:七彩虹科技****

可以,只要不是雜牌,能穩定輸出的,可以帶動。

聯想180w電源可以帶動amd5000+cpu和gt240顯示卡嘛

4樓:糖糖寳寳

您好,根據你的敘述如下:

長城雙卡王智控0分貝(btx-500se(a))獨有的「智控0分貝」技術

航嘉多核wd500 支援intel core i7及amd多核處理器航嘉冷靜王加強版 支援intel、amd雙核心cpu您還可以到京東**英特爾***查詢更多產品資訊。

希望以上資訊可以幫到您!

5樓:神馬控

你180w額定嗎還是最大

6樓:萌娘百氪

不能,180w還是核顯吧

我聯想180w的電源能帶的動gt730嗎

7樓:騰訊電腦管家

可以用的,不過你加這個顯示卡似乎意義不大啊,這個顯示卡應該300多吧,不如要個r7 240的d5版的了,應該也超不過400,比這個730要好多了。

180W的電源能帶動7600GT的顯示卡嗎

7600gt功耗大約是40w左右,假如光是顯示卡肯定沒問題,加上其它硬體就有點懸了。建議換個300w的電源,顯示卡就不用換了。不可以,上網幹幹什麼可以,玩兒遊戲就不行了,要死機的,你的電腦可以用gf 5200 7300agp系列 ati 9550 9600等雙128的,也有256mb版,電源都可以帶...

電腦電源多少w怎麼算,電腦電源多少W怎麼算

電腦電源上會標註有功率,一般是 5v 3.3v 12v總的最大輸出功率。對於atx12v1.3版電源,其額定功率等於 5v最大輸出電流值加4再乘以10,如 5v端為26a,那麼該電源額定功率 26 4 10 300w左右。220v市電輸入後,先經低通濾波器濾波及橋式整流器整流,變成300v直流峰值高...

電腦電源多少w好點啊,電腦電源 多少W好點啊

你記住一點,電源銘牌上標的atx350 atx4000 或一些功率往往不是實際輸出值,買乙個好電源不但要搞清楚其實際輸出功率,而且要選品牌.建議你先在網上查一下 喝實際輸出功率再購買.電源的品牌我給你推薦幾個 fsb全漢 不怕花錢就來航嘉 長城的感覺用不住,雖然重量不輕.實際功率最好大於350w,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