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天宇與鄭爽之間有感情故事嗎,鄭爽與馬天宇感情深厚,他們有沒有可能發展成情侶?

2021-09-16 04:53:55 字數 5361 閱讀 8199

1樓:友皓軒

沒有的,鄭爽有男朋友,馬天宇兩人應該是閨蜜的那種好朋友吧

2樓:韶關肥油

其實能看出鄭爽是喜歡馬天宇的,看過一些綜藝,小爽看他的眼神是不一樣的,只不過馬天宇個人的原因導致只能成為好朋友,特別《我們長大了》鄭爽突然對馬天宇說我愛你,張恒的臉色突然變了,雖然在我們看來是一句玩笑話,但是張恒可能知道點啥才會這樣,不然一般知道他倆是好朋友最多就一笑而過,不可能突然變臉的

3樓:提拉hw公尺蘇

我覺得小馬哥看爽的眼神都是那種很寵溺的感覺!看了他和小爽的流淌的美好時光和楊紫的莫格利男孩的花絮,兩種感覺,和楊紫真的就是兄妹朋友的相處,和小爽就總有那種甜的感覺!個人觀點勿噴!

兩個演員都挺喜歡,希望他們都能幸福!

4樓:儒雅的梁祝

馬天宇和鄭爽是好朋友,不是所有的有異性朋友都有感情故事的。

5樓:jz聯璧

他們在節目中說過 ,他們倆是好朋友,至於男女之間有沒有純友誼誰知道?

6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有感情故事呀,否則怎麼能當好朋友呢,畢竟友情也是感情呀

7樓:蘇可晴

鄭爽和馬天宇的關係非常好,就像閨蜜一般

8樓:匿名使用者

他倆曾經公開表示,友達以上,但是後來錯過了

9樓:在旌德文廟打**的林鵰

有,馬天宇一定喜歡鄭爽,而鄭爽傻傻的不知道,

10樓:大家好

最起碼她們是好朋友,再發展下去就有可能

11樓:

馬天宇與鄭爽之間有感情故事好像。

12樓:1zvz4路過

馬天宇是馬天宇別什麼都帶上鄭爽錘子

13樓:仲沛厹

特別喜歡古劍奇譚裡面方蘭生和襄鈴

14樓:劉聖琳

真心希望馬天宇快點找到自己的心儀人。

15樓:濮溫

馬天宇和鄭爽非常的般配,無論是容貌年齡和性格,都很相配

16樓:夏夜放肆的風

兩人拍戲認識的,是工作的好搭檔,私下裡也是很要好的

17樓:碎小呆

馬天宇是肯定喜歡鄭爽的

18樓:

在我看來他們只不過是朋友關係了。

19樓:簡簡a丹丹

我只是覺得他們兩比較般配!

20樓:來自狀元樓豁達的張遼

兩個人應該是很好的朋友關係啊

鄭爽與馬天宇感情深厚,他們有沒有可能發展成情侶?

21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們長大了》綜藝節目中,鄭爽和馬天宇的搭配一直很引人注意,鄭爽和馬天宇的風格特別相似,兩個人都是特別的青春活力,總給人一種滿滿的少年感和校園感。鄭爽和馬天宇曾經也有過合作,兩人在劇中飾演過非常虐的情侶,所以當他們一起出現在綜藝節目裡,呼聲和期待值都特別高,畢竟不少粉絲還是希望能磕到糖的。

我認為未來的事誰也說不准,但就現在看來可能性還是比較小的,畢竟現在鄭爽也是有了自己新的戀情。並且,兩個人既然是好朋友那麼想必彼此也都會很珍惜這份友情的,如果相戀的話將來分手的話就很可能會失去對方,今後變成陌生人。 馬天宇和鄭爽的相識是從《古劍奇譚》開始的,兩人在劇中扮演的是一對情侶。

因此兩人期間就會有比較多的交流,也就彼此結下了比較好的感情。

在這之後,兩人又合作了多部作品也再扮演了多次的情侶,再加上兩個人互相欣賞。所以,很快兩個人的友誼就變得比較深刻了,有很多人也是對兩人的關係感到很好奇。因為在很多次的採訪時,馬天宇都沒有吝惜自己對於鄭爽的誇獎。

此外,馬天宇還很照顧鄭爽,曾經也是親口說自己確實對鄭爽很照顧,經常關心她,而鄭爽對於馬天宇的關心照顧也都是很開心地接受。

之前馬天宇被問到過對於兩個人將來可能的關係式,他也是大方的表示他很喜歡鄭爽這種型別的,未來不好說。言語間似乎有著一些的曖昧,鄭爽也是和他有一些暖心的互動。但實際上兩人在一起的可能性還是比較小的。

首先,馬天宇是出了名的會照顧人,很多和他合作過得人都誇他很會照顧人。並且他也說過,自己在40歲之前應該不會考慮自己的個人生活。因此,我認為他和鄭爽還是比較可能一直作為好朋友的。

22樓:lsj酷

算了吧!這個女的別害男人了,自己乙個人孤獨終老吧

23樓:雙玉流浪記

未來不好說,至少現在不會在一起!馬天宇這幾年各方面成長很快,思想也成熟。小爽這幾年還是停滯女孩心理階段,安全感不足。

希望小爽重心回歸演技提高方面,只有專業提高了,安全感是可以自己撐起來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兩個人的關係實在是太好了,就是那種非常鐵的關係,彼此太熟悉,沒有那種心動的感覺,所以很難成為情侶。

25樓:顧輕舟老師

他們兩個人不太可能發展為情侶,因為平時的關係太好了,像是那種閨蜜一樣,所以很難發展成為情侶。

26樓:小張認社會

鄭爽與馬天宇感情深厚,他們並沒有可能發展成情侶,因為他們的感情已經超越了情侶。更趨向於知己的那種感情,當情侶並不合適。

27樓:愛吃肉的老肥

沒有,因為兩個人也合作過很多次了,屬於比較鐵的那一種朋友,不可能發展為情侶。

28樓:路的第一天

鄭爽與馬天宇不可能發展成情侶,兩個人在一起也有過合作,私下是非常好的朋友,還互相幫助。

29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是不可能發展成為情侶的,他們兩個相互能夠理解彼此懂得並不理解著能成為戀人,因為他們兩個不是彼此的型別。

馬天宇跟鄭爽關係特別好,你覺得男女之間有純友誼麼?

30樓:滿紙荒唐論

馬天宇跟鄭爽之間的關係非常好,兩個人也經常在熒幕上飾演情侶,有很強的cp感,有的時候看著他們兩個人之間的互動,也覺得很甜,那麼男生和女生之間有純友誼嗎?

在以前我覺得男生和女生之間是有純友誼的,因為我就擁有這樣的純友誼,我跟我的男閨蜜之間關係非常好,到了現在我們兩個認識已經有將近十年了,我一直覺得我們兩個人之間的感情非常的純潔,但是直到前一段時間,我的男閨蜜跟我表白了,我才知道,原來他是一直以朋友的身份愛著我,我以為我們兩個之間是純友誼,只不過是他把自己的心事掩藏的比較深罷了。也許男女之間真的是沒有純友誼的。

男生和女生之間相處久了,必然而然的會產生感情,說是愛情還達不到那個程度,說友情的話,兩個人之間的關係,彷彿要更加的親密,所以男女之間如果感情非常好的話,就會不可避免地走向乙個曖昧的境地, 進一步就是愛情,退一步就是陌生人。

關係非常好的男生和女生之間必然有乙個人是偷偷的愛著另乙個人的,這樣才能夠維持兩個人之間的這種關係,被愛的覺得是友誼,但是只有愛的那個人知道自己背後有多麼的辛苦,害怕對方知道,又害怕他不知道,害怕一旦捅破這層窗戶紙,兩個人之間就連朋友都做不成了。

就算是我們看起來特別平和,關係特別好的一對男女朋友,但是我相信其中的乙個人,必然曾經深深地愛過另乙個人,但是知道兩個人在一起不合適,就放棄了,甘心的用朋友的身份陪伴在這個人的身邊。但是我想如果這個人有機會的話,也會想要變成對方最親密的人,想要這輩子都跟對方在一起。

31樓:陽帶你嘮嗑

我覺得男女之間是有純潔友誼存在的,但是少之又少,所以說這種東西不可多求。

32樓:

在我看來這個問題因人而異,不能說的太過於絕對,但是就我來看應該是有的。

33樓:簡單聊聊生活

我覺得男女之間沒有純友誼,只是有人打死都不說,有人也裝作不承認。

為什麼馬天宇和鄭爽的關係會那麼好?

34樓:liu劉劉劉

馬天宇和鄭爽是有過許多次電視劇集的合作,兩個人之間的默契和友誼是長久建立起來的。而且他們兩個人還有時候會互相探班,感情非常的好。其實之前很多網友覺得馬天宇和鄭爽很配,覺得他們會在一起。

可是他們沒有在一起,而且對外一直只是說是朋友,這讓很多網友覺得很遺憾。但是他們兩個人的感情非常好的。

馬天宇是乙個非常暖的男生,他很會照顧身邊的女生。而鄭爽她是乙個非常直率的孩子,她很多時候遇到一些不公平的事情她會直接說出來,所以很容易得罪別人。而馬天宇就像乙個貼心的閨蜜一樣,一直幫助鄭爽解答迷惑,幫助她,維護她。

鄭爽與馬天宇在電視劇集裡面飾演的角色也都是非常的親密,所以兩個人之間的默契和感情是非常的密切的。

之前鄭爽的幾位男友裡很多人覺得都不大值得因為他們都不了解鄭爽反而是馬天宇,大家覺得這個男生是最了解鄭爽的,他知道鄭爽的脾氣,他知道鄭爽喜歡什麼,他知道鄭爽最真實的內心。可見馬天宇與鄭爽之間的友情是非常的好。

但是他們之間的感情只停留在好友上,並沒有向情侶方面發展。

馬天宇與鄭爽之間的關係會那麼好是因為他們有過多部電視劇集的合作以及私下也有互相探班和小聚所以他們之間的感情非常好。而馬天宇也正是與鄭爽這麼親密的關係,所以知道她的內心,知道她的一些小脆弱,知道她的直率。

而網友也是希望他們能夠在一起,因為網友希望鄭爽能夠找到乙個真的喜歡她,真的了解她的人。並且這個人是暖心的,是能夠真的愛護她的。

35樓:神也無緣將你幽禁

他們工作性質一樣,性格比較相近,所以就會有許多話題聊,普通人就是這樣結識朋友的啊,不在乙個圈子裡就沒有共同話題。

36樓:娛宙之大

馬天宇和鄭爽因合作多部劇而認識,例如《流淌的美好時光》。兩人關係那麼好是因為性格都是很直很善良的人,能理解彼此。

37樓:琉璃般若

馬天宇好朋友很多,鄭爽只是他其中的乙個,而鄭爽也朋友不多,她挺能營銷的,所以顯的關係不錯,其實他們私底下都沒約過飯。

38樓:聽世界的聲音

兩個一起其實合作了很多的電視劇集,還有電影之類的,兩個人的性格很像,而且愛好也很像,應該是興趣相投。

39樓:社南海亦

謝謝馬天宇,在最艱難的時候,你沒有拋棄鄭爽,還願意幫助她。

你覺得馬天宇對鄭爽好只是因為友情嗎

相信很多喜歡馬天宇和鄭爽的小夥伴們,都對他們兩個人一直以來特別青睞,他們倆有特別好的感情,甚至於有些時候粉絲們都希望兩個人能在一起,因為他們倆的互動實在是太甜了,馬天宇對鄭爽也特別寵溺,而鄭爽除了她的現男友張恒外,最好的異性朋友就是馬天宇了。馬天宇長相雖然稚嫩可愛,但是他為人做事卻特別果斷成熟,他經...

情人之間就是玩玩而已沒有感情對吧

也不一定,有些玩著玩著就有感情了,要不情人怎麼把男人的魂都勾走了?還不要自己的老婆 男的很現實,所以多半只是玩玩,女的倒是真有一頭栽進去的。嗯,從問題當中,可以看出你好像有情了,那麼這個時候就需要快刀斬亂麻,考慮你們有沒有可能在一起?如果不能,還是直接散了,不要傷了幾個家庭 自己的事情只有自己最清楚...

已婚男人找了個情人好了7年,他們之間有感情嗎

屬於一邊飄飄一邊不倒,有感情為什麼不放棄那邊,所以不可信 當然有感情很結不結婚沒關係 情人也是出感情的 不算什麼,我爸的都十一年了,你說他們會有感情嗎 他們的感情可能已經比你們深了 好好想想吧 有的 對老婆和情人的感情是不同的 對老婆親情和責任多一些 對情人感情多一些 總之是互補的 我認為男人和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