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說歐洲公主與母族沒有感情

2022-07-09 07:30:03 字數 734 閱讀 3504

1樓:餘溫

歐洲的公主,並沒有在母親身邊長大,缺乏母愛,長大了還要受母親的制約,命運從來不在自己手中,出嫁後再也不回到家鄉,沒有可以依靠的物件,母族不會再接納她們。

2樓:

因為根據傳統習俗,雖然貴為公主,從小就是掌上明珠但是她們的命運不受自己控制,出嫁後就不能在回自己家,應該就是潑出去的水就不在收回來,所以就對母族沒有感情。

3樓:嫣然

就是因為自己又是掌上明珠,但是自己的命運是是受別人的控制的,自己的愛情是父親來決定的,這些原因,才會導致後來跟母族沒有感情。

4樓:luu陽光的

從小是掌上明珠又如何,長大後自己的命運是沒有掌握在自己的手上的,這樣的結局誰會高興呢。

5樓:叨叨

就如同中國古代一樣,女兒一旦出嫁,與娘家的關係就十分的淡薄了,依賴的最終還是自己的丈夫,自己的丈夫的家族。

6樓:

作為歐洲的公主,雖然從小錦衣玉食,但是命運是已經定好的,出嫁後永不回自己的家鄉,怎麼可能會和自己的母族有感情。

7樓:

歐洲的公主沒有權力,同樣也沒有繼承權,所以她一旦出嫁,就和母族沒了權力聯絡。

8樓:不抱怨的小夥子

我覺得還是觀念的事吧,加入了夫家就是夫家的人,考慮的就是新家族的利益了。

男人沒有感情麼?為什麼說放下就可以放下,而且可以為了錢找那麼醜的女人

既然是為錢就不會有真感情,更何況還很醜。他們也不會好過 分什麼樣的男人。有些渣男也是有感情的,但是對於好吃懶做 以逸待勞的,都會選擇有錢的人,無論對方什麼樣子,等他有了錢,再偷偷的養小的。現在人都很現實,在感情和生存兩者之間,他的首選肯定是生存,無法生存何談感情。人各有志。能認清乙個人的真面目,也算...

為什麼現在的女生眼裡只有錢,沒有感情了?感情煩惱

追求物質也不是啥大不了的事,畢竟生活沒有物質保障是很難的,女人追求物質是為的獲取安全感,無可厚非,換位思考一下就會理解了,不過單純的追求物質不談感情的女人或是男人都不是正常的。祝你早日找到自己的幸福。不止是女人,男人也會。女人男人到頭來都是人,人總是不一樣的,只是現在社會情況需要現實些。有句話是這樣...

為什麼我唱歌總是沒有感情,為什麼唱歌變的沒有感情了?

唱歌沒有感情,要學會強弱輕重的區分。一分鐘讓你唱歌變有感情。只要你用上氣息,你唱歌還是很多有情感表達的。唱歌沒有感情怎麼辦 感情是要分表面感情和內心感情兩種的,會唱歌的人用心,不會唱歌的人用嘴,只要你進入歌中,用心感受他的意境你就能唱出很不錯的歌了,而技巧嘛,那就是多唱多練,當熟悉你的嗓子後就知道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