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三星9300原本8G記憶體,加了32G的記憶體卡後,為什麼還是記憶體不足

2021-09-16 02:21:14 字數 2484 閱讀 5597

1樓:零迴圈鴨

這種情況一般是手機執行儲存空間,也就是ram空間不足。

建議定時清理手機運存:

1. 定時清理手機後臺程式。

2. 定時將手機關機重啟。

3. 定時解除安裝不常用軟體。

4. 安裝手機記憶體卡。將預設儲存空間設定為記憶體卡。

5. 儘可能將手機軟體移動至記憶體卡。

6. 禁止軟體後臺執行,自啟動。

"運存":並不是一個專業術語,是計算機裝置"記憶體"的俗稱,常指移動終端如手機、平板的記憶體,意即用於程式執行的儲存空間。

因消費者喜歡將"內建儲存空間"和"內部儲存器"均簡稱為記憶體,所以常常對兩者發生混淆,因此業界專業人士為了避免誤會,創造了一個新詞--"運存",來表示"內部儲存器",與"內建儲存空間"進行區分。

計算機術語中,ram屬於隨機儲存器,也叫內部儲存器,簡稱記憶體,手機等移動終端與個人電腦一樣,也屬於計算機,對於記憶體,叫法和概念應該是一致的,均屬於ram。

而"內建儲存空間(rom)"狹義上是單指內建在手機、平板等移動終端的儲存空間,用於儲存文件或各種多**等檔案,常常採用以內建的sd卡、mmc卡為主的快閃記憶體介質。

2樓:匿名使用者

看樓主說這樣的情況應該是手機運存,也就是執行記憶體(ram)不足。樓主可能把記憶體和儲存弄混了,手機提示的“記憶體不足”是說記憶體。9300行貨、港版記憶體都是1g,你說的8g,加了32g記憶體卡什麼的是本機儲存,這個儲存相當電腦的硬碟(什麼150g、320g、500g的),這個記憶體相當於電腦的記憶體(電腦記憶體一般都是2g到4g,一般都是2g),使用者儲存東西要的是“硬碟”,手機上就是那個8g,32g。

但是開啟東西時候要呼叫記憶體,如果檔案越大,需要的記憶體越多,去讀取你要開啟的檔案。三星的ui介面效果比較多,本來就吃記憶體。加上你的記憶體1g不是很大,所以稍微開一個大點的東西,你都打不開。

我好幾個女同事好幾個用9300的,都不打算再用三星的了。

3樓:獨孤天寂

提示的記憶體不足指的是執行記憶體,即ram,你這個手機是1gb的ram,固定是那麼大了。8gb是儲存記憶體,即rom,這個可以通過擴充套件記憶體卡(也就是你說的32gb記憶體卡)加大,對ram沒有幫助!

4樓:laugh騎騎

首先,就算你的應用安裝在記憶體卡上,手軟體執行也是需要執行記憶體的。提示記憶體不足,意思應該是執行記憶體不足,就跟電腦記憶體一個意思。你買的32g卡就好比如電腦的硬碟,跟記憶體沒有一點關係。

應該不是設定的問題,是三星的手機設定記憶體相比同一價位的其他手機,本來就比較低,i9300的執行記憶體應該是1g的,所以一旦使用者開啟比較多的軟體就會出現記憶體不足的提示。你可以試試安裝一些清理記憶體的軟體,效果還是不錯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它顯示的記憶體不足是指執行記憶體,是ram。你加的是儲存空間。不是一個概念。

最直接的辦法是重新刷機。如果不想刷機就把你佔你手機記憶體大的處理掉。也可以解除安裝掉你用不上的隨機軟體。

但是要了解清楚是不是能刪。

6樓:

韓國錦湖交換空間可就可就公審大會釋出會繁華的發和公審大會釋出會繁華的發和

7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的解決辦法,把手機裡能移動到記憶體卡里的都移過去,注意有些軟體是不可以移動的

8樓:

.......問題寫清楚,你做什麼的時候顯示記憶體不足

手機老是提示記憶體不足,記憶體卡,32g,三星!怎麼辦,

9樓:三星問答服務

手機提示記憶體已滿/記憶體不足或需要優化記憶體,建議您:1.通過智慧管理器/記憶體管理器刪除快取、殘留和廣告檔案等不必要的資料;結束後臺應用程式;關閉不需要自啟動的程式。

(若機器中沒有記憶體管理器,建議將機器更新至最新版本後檢視嘗試)2.若手機支援儲存卡,將多**檔案移動到擴充套件卡或將拍攝儲存路徑設定為擴充套件卡。3.

解除安裝不經常使用的軟體或檔案。4.若依然提示記憶體不足,建議備份手機中資料,將機器恢復出廠設定嘗試。

10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ram不夠用了,記憶體卡再大也沒用,手機執行關鍵要看ram的容量。

11樓:阿鯤日記

記憶體不足指的是手機記憶體,你把東西都存手機記憶體裡面了

12樓:眾贏彩吧

不是開的多了 是你記憶體卡是假的 手機不讀取

13樓:篤銀

看下你預設安裝路徑是在sd卡嗎?設定一下就好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把一些沒用的,且很暫記憶體的軟體刪掉

1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說得是手機記憶體把

16樓:手機使用者

去檔案管理,把沒用的都刪除

17樓:特克斯順達汽修廠

檔案轉移到sd卡里去

三星s6儲存記憶體不足是怎麼回事?32g的

我的電腦本身就有4G記憶體條,現在加8G記憶體都是一

8 4和8 8記憶體條都不會有任何影響的,首先你買4g ddr4 2400記憶體組成12g,是不會對8g造成任何影響的,記憶體條都一樣只是容量大小不一樣而已,現在單條8g太貴了,最好是買4g加上去組成12g足夠玩大型遊戲開高效沒問題 電壓一樣嗎,我記得ddr3有乙個低壓版的,其它的不清楚,你要看清楚...

筆記本是加4G的記憶體條好點還是加8G記憶體條好點

8g記憶體越大越好啊,這樣不卡 吃雞開低效沒問題的。你想加就加個4g夠用了的 說越大越好的都是怎麼想的我問問,不知道就別瞎說啊.5500u 低電壓 雙核cpu 記憶體再加4個g就夠了 別再加8g了,當你cpu滿負荷的時候 你的記憶體使用率也佔用不到8g,電腦配件要合適 不要一味的以為大就好,所以呢 ...

單條8G記憶體的筆記本,可以加4G記憶體上去嗎

首先說一下,增加4g記憶體得看主機板記憶體槽是否支援,某些早期主機板對多記憶體和內版存總數權有限制,所以需要主機板具體型號,只要主機板支援16g記憶體,那麼使用8g加4g,或者8g加8g記憶體都是可以的。直接效果就是記憶體數變成12g,這裡需要說明,記憶體增加,如果運用沒有使用超過8g記憶體 通常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