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條8G記憶體的筆記本,可以加4G記憶體上去嗎

2021-04-21 04:17:12 字數 4195 閱讀 5307

1樓:縹緲一樣

首先說一下,增加4g記憶體得看主機板記憶體槽是否支援,某些早期主機板對多記憶體和內版存總數權有限制,所以需要主機板具體型號,只要主機板支援16g記憶體,那麼使用8g加4g,或者8g加8g記憶體都是可以的。直接效果就是記憶體數變成12g,這裡需要說明,記憶體增加,如果運用沒有使用超過8g記憶體(通常使用7g以內的),8g記憶體和12g記憶體基本上沒有啥區別,當然多開遊戲,對記憶體需要多,12g記憶體就能夠用上。記憶體容量只有不足和充足兩種區別,並不是效能提公升4g,記憶體充足,電腦流暢,記憶體不足,電腦需要經常性和虛擬記憶體交換資料,每次交換資料時間在幾秒到上十秒不等,此期間,電腦是癱瘓假死狀態,電腦基本上不能動彈,直到交換資料結束。

2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買了就直接測試一下,如果出現不相容的問題,就直接用你的8g記憶體。

我的電腦可以同時插一條4g記憶體條和一條8g記憶體條嗎 100

3樓:匿名使用者

一、在確保這兩條記憶體單獨插上能正常使用。

二、看主機板支援多大容量的記憶體

三、看兩條記憶體相容不相容

1、同一類記憶體,不同容量的記憶體條可以混用。如ddr3 4gb同ddr3 8gb。

2、同一型別不同頻率可以混用,但效能要降到最低的那一條。如ddr3中的 1600/1333/1066。

3、不同品牌的記憶體可以混用,金士頓、威剛、海盜船、三星、宇瞻等名牌記憶體相容性都比較強。

4、滿足以上條件理論上說可以使用,但實際上不管用什都要上機試用。

4樓:蒼狼_白鹿

可以。台式電腦一般都有4個記憶體條插槽。你這種4+8的記憶體組合方法叫做非對稱雙通道。

有很多人都這麼用。你再買一條8g的ddr3代的記憶體條,最好也是1600頻率的,插上就能用,不需要任何設定。

有疑問,請追問,如滿意,請採納。

5樓:不死鳳凰座

當然是可以的。

雖然有可能不能組成雙通道,

但在實際使用中也是會好上不少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電腦可以同時插一條4g記憶體條和一條8g記憶體條碼,應該是可以的,建議你可以去電腦店,具體的詢問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前提是你記憶體的型號主機板支援,買前諮詢下賣家再買

8樓:餓的沒飯吃

這個是可以的

首先檢視你的主機板是幾個插槽

然後插入同型號和頻率的記憶體條即可

9樓:匿名使用者

你首先要看主機板上有幾個記憶體槽(就是你插記憶體的插槽),如果有兩個,那麼就說明你可以再插乙個記憶體條;反之則不能。

10樓:哎喲黑人

主機板上還有糙就可以 開機箱看一下吧

膝上型電腦原本4g記憶體,,能加8g的記憶體條嗎

11樓:雨落歸塵情

可以的;一般情況下,為了便於使用者更換筆記本元件或公升級硬體,筆記本內部元件都設計成了可拆卸的模組,一般都會有兩個記憶體條插槽,使用者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配置組裝不同級別的硬體。

準備好記憶體條、電腦和相應的拆卸工具。

關閉筆記本並取下電池,這步一定不要少了。

卸下螺絲,將後蓋取下,就可以看到記憶體條位置(下圖紅框位置)。

4.將多一條4g記憶體條(或者換直接換一條8g記憶體條)插入到上圖紅色框內位置,聽見「啪」一聲響,即安裝成功。

5.裝完後可以用魯大師檢測一下記憶體條是否為8g就可以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加,只要有空的槽,當然可以加。

不過,你如果不搞專業製作,基本上加了沒效果。8g已經足夠多了。

要是專業製作,那建議不要加4g了,直接加8g。

13樓:木恩月城

需要看主機板是否支援,你可以說下具體型號,我可以幫你查下

14樓:匿名使用者

配置沒問題,就是新增記憶體時注意老記憶體的型號和頻率是否相同,並且需要配同廠出的記憶體條,否則記憶體顆粒是否相容也是個問題!

筆記本已經有兩條4g記憶體,想再加條8g的,可以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神舟(hasee) 戰神k660e-i7d3 15.6英吋膝上型電腦有三個記憶體插槽,最大支援容量為24g,所以再加一條8g的記憶體的話,一共有16g,不超過24g,所以是可以的。

16樓:mei_陳先生

根據引數看得出來這台「神舟(hasee) 戰神k660e-i7d3」筆記本有三個記憶體插槽。再加一條8g的記憶體是可以的,最大不超過24g的記憶體就可以了。

記憶體容量:8gb(8gb×1)

記憶體型別:ddr3l(低電壓版)

插槽數量:3xso-dimm

最大記憶體容量:24gb

17樓:匿名使用者

神舟(hasee) 戰神k660e-i7d3 15.6英吋膝上型電腦

使用intel hm87 晶元組

根據設計,這款電腦主機板最大支援24gb記憶體。並支援單條8g的記憶體。但這款筆記本只有兩個記憶體插槽,所以你可以加一條8g的記憶體,但是必須去掉原來的一條4g記憶體條。

18樓:匿名使用者

2跟4g 出了 換2跟8g 現在記憶體比較保值 不會虧多少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插2跟8g記憶體條 那麼就變成16g了 不過我的告訴你 和你打個比方 比如你執行乙個軟體只需要1g 那麼即便你有16g 人家只有4g 也不會比你的慢

20樓:匿名使用者

筆記本一般只有兩個記憶體插槽,你都佔滿了.如果還想加記憶體,只能拆掉,買兩個8g的裝上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筆記本只能插2個記憶體條。

設計還用筆記本幹什麼,這明顯是視訊記憶體不足佔記憶體,可以上2個8g記憶體條 16g設計足夠用了。

22樓:假裝灬很牛比

只能買兩個8g的替換掉

給筆記本加記憶體條一定要加和原來那個一樣大小的嗎?我的膝上型電腦記憶體是4g,加乙個8g的記憶體條可不可

2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加記憶體不存在一定要一樣大。有的人說要加一樣大,是因為兩個相同品牌,相同大小的記憶體可以相對的提公升記憶體效能,優化速度(個人嘗試過,沒有太大感覺)。所以不需要加一樣大小的。

24樓:小牛騎馬追火箭

1、體積。

由於膝上型電腦整合性高,設計精密,所以在相同容量下盡量選擇體積相對較小的記憶體條,這樣減少了在插入記憶體時與其它配件碰撞的機會,而且體積較小的記憶體能很好地避免配件之間的電磁干擾,也更有利於散熱,從而保證了膝上型電腦的穩定執行。

2、容量。

出於追求體積小巧的考慮,膝上型電腦的記憶體插槽是有限的,大部分膝上型電腦都有兩個144線的dimm插槽,公升級的空間比較有限,為了避免今後記憶體容量成為影響效能的瓶頸,建議盡量選擇單條容量較大的記憶體,另外晶元數目較少的內存在工作狀態下的發熱量也較低。

記憶體對台式電腦整體效能的影響眾所周知,而膝上型電腦其記憶體多數採用共享方式同時負擔記憶體、視訊記憶體等儲存功能,所以相比之下膝上型電腦記憶體對於整機效能的影響更為顯著。

隨著軟體容量的不斷增大,版本的不斷公升級,同時也對系統效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過去膝上型電腦主流的1g記憶體配置越來越不能滿足我們的需求,尤其是進行影象處理時甚至會出現記憶體不足的情況。所以,公升級記憶體顯得很有必要。

2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沒有要求的,大於4g的記憶體,需要安裝64位作業系統才能用,32位的只能認到3.2gb記憶體。原來是4gb+新裝8gb的話,8gb中會有4g與原來的4g組雙通道,另外4g不處於雙通道狀態而已,對使用沒有影響。

沒有特別使用需求的話,建議4g+4g就可以了。

26樓:漢中隆

不一定要加和原來一樣大小的。

另外,已經有4g,

加了沒有什麼效果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但是速度要和你原來的記憶體一致

28樓:老許說地理

可以。只要主機板支援且插口一致就行。

29樓:v旖旎s萍蹤

放心加吧,頻率一致就好

30樓:木子_祥祥

可以的,最好頻率一樣

筆記本是加4G的記憶體條好點還是加8G記憶體條好點

8g記憶體越大越好啊,這樣不卡 吃雞開低效沒問題的。你想加就加個4g夠用了的 說越大越好的都是怎麼想的我問問,不知道就別瞎說啊.5500u 低電壓 雙核cpu 記憶體再加4個g就夠了 別再加8g了,當你cpu滿負荷的時候 你的記憶體使用率也佔用不到8g,電腦配件要合適 不要一味的以為大就好,所以呢 ...

筆記本4g記憶體條可以再裝8g的嗎

可以的,一般筆記本都是有兩個記憶體插曹,你買記憶體的時候要首先要弄清楚你的筆記本用的是幾代記憶體,再者最好找專業人員給你拆裝!給筆記本加記憶體條一定要加和原來那個一樣大小的嗎?我的膝上型電腦記憶體是4g,加乙個8g的記憶體條可不可 可以的,加記憶體不存在一定要一樣大。有的人說要加一樣大,是因為兩個相...

筆記本的記憶體可以加到4G或8G嗎

筆記本的記憶體可以加到4g或8g,一般筆記本都有兩個記憶體卡槽。一般筆記本兩個記憶體插槽,通常會空乙個以備公升級,你可以再加乙個4g或者8g的記憶體條,4g 8g 300 800不等,新增之後,可以開更多的軟體或遊戲不卡,不過使用者4g夠用了!記憶體現有sdr,ddr,ddr2,ddr3之分,各種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