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買了一臺13寸的新MACBOOK PRO,記憶體是2 2的,不知道可不可以升級到8G啊

2021-09-16 02:19:10 字數 5505 閱讀 8006

1樓:嚇蛋公雞

樓主你好,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

13英寸的macbook pro記憶體和硬碟可以改。記憶體原裝是2+2的官網上說支援8g,但是必須是4+4,官網上的介紹如下:4gb (兩個 2gb so-dimms) 的 1333mhz ddr3 記憶體;兩個 so-dimm 插槽最高支援 8gb

硬碟也可以改,介紹如下:320gb 或 500gb 5400-rpm serial ata 硬碟; 可選的 750gb 5400-rpm 硬碟 或 128gb、256gb 或 512gb 固態硬碟。

改造可以在零售店進行。

希望能幫到你,還有問題的話可以追問我

2樓:匿名使用者

嗯,那個是2023年的最**13寸高配吧。

支援8g的放心吧,ddr3,工作頻率1333的。

原裝是附帶2x2g記憶體 ddr3,1333頻率。

如果要升級的話,必須要4x4g咯。

看你是用什麼系統的,而且用什麼軟體。

如果windows的話,玩遊戲,建議不要升級記憶體,沒什麼用。

如果用大型3d軟體,那肯定是要升級8g了。

如果是追求速度的話,那肯定要配ssd硬碟+8g記憶體了。

其實,你用windows的話,配置不一定好很好,因為在蘋果筆記本發揮不起來。

畢竟macbookpro是為mac系統而誕生的。

macbook pro如何加記憶體

3樓:匿名使用者

macbook pro加記憶體步驟:

1 購買記憶體條,請注意選用相同頻率的記憶體,並保證兩根條子是回一樣的。升級說明裡面有電腦內答存升級上限,務必看清楚。11年後的pro才可以升至16g,之前的智慧是8g。

2 關閉電腦電源。卸下後蓋上的螺絲,從前後蓋連線處可以輕鬆拉開後蓋。

3 記憶體條在正中間,它的兩邊有兩個塑料卡扣。向外推開卡扣,記憶體條會彈起,然後可以往外拉出記憶體條,下面還有一根,同樣的方法在操作一遍即可。

4 新的記憶體條插入。插入時注意將記憶體條以一個適當的傾斜角插入,然後輕輕按下去。

5 插好後,蓋上後蓋,不用急著吧螺絲全部擰上去。先開機試試,如果電腦正常,再關機擰緊螺絲。若開機滴三聲,則是記憶體條沒有插好,長按電源鍵強制關機後,再重新插一次即可。

4樓:匿名使用者

官方技bai術支援給的答覆是,即使是

du官方zhi,2023年款之後也

不支援更換dao。而且內15款之後,電路板都是高度

容整合的,記憶體是直接焊接在主機板上面的。

如果***電焊的原理,就知道一旦焊接上去,就沒那麼容易拆下來了。不過也不是完全沒有辦法,只是操作起來極度困難。

如果你不是專業的機械維修人員,手殘很容易毀了一臺電腦。那你還願意,費力不討好去加記憶體麼?唯一辦法,就是隻能加錢買高配置定製版本的macbook了。蘋果就這尿性。

我的14款13寸rmbp是兩塊4g的記憶體,所以要升級的話會有一個記憶體條被浪費;另外,現在的rmbp不如之前的非retina的mbp方便拆開升級,蘋果也在像iphone一樣封閉機身,所以開啟macbook完成升級再裝上本身就是一個大工程;

建議題主如非必要,8g記憶體是足夠的,air尚且只有4g;如需要大記憶體,建議官網選配16g記憶體的rmbp。

5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問題和你一樣,開ps、ai1分鐘,logic要半天了;換固態硬碟後,秒開!

6樓:隋龍飛

需要買來筆記本的記憶體,自但是4g的記憶體足夠用了,bai不需要du多裝。另外,mac原裝zhi的記憶體是有ecc的,外dao面買的記憶體,除非你特意要ecc的,主流的記憶體是不帶ecc的(ecc記憶體很貴)。

大多數的卡,其實是因為硬碟的速度慢,可以考慮更換ssd硬碟,我現在的就是,不過最好還是先確定問題再做決定。

不知道你使用的是什麼系統,有時候軟體卡,也跟作業系統和安裝雨開啟的軟體數量有關。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教程,非常簡單

內用購買dd3的即專可屬@翔意

8樓:低調時間旅行者

1、筆記本用的記憶體條,買回來把舊的換掉就可以,不要買到桌上型電腦的記憶體專條。

2、原來的4g記憶體屬 把兩個記憶體插槽都佔用,不會有空的記憶體插 你只能丟掉原裝的,換兩根相同規格的,組成2*4g=8g 或者組建2*8g=16g記憶體。挑大品牌的買,引數買和原來一樣就是了。

3、如果是普通ps** 不會卡的這麼厲害 4g記憶體勉強夠用的。建議先查詢清楚是否記憶體引起的卡頓。在卡的時候開啟 活動監視器 看記憶體使用率和哪個程式佔用最多的記憶體。

9樓:飛利浦

你的是筆記複本pro 還是imac?如果是pro開啟後製要把原來的內bai存條拆下來,再放入新的du大的記憶體條就可以了,

zhi換成dao來很方便的。記憶體條最好買三星記憶體,京東里面有標有配蘋果膝上型電腦的記憶體條,其實記憶體都差不多,只要是品牌不是假貨就都可以。如果你的電腦是imac就直接在裡面加記憶體條就行了。

以前我的373加過記憶體條,想著可難了,可是安裝起來很簡單。還有就是買好拆機的專用螺絲刀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款電腦是能換記憶體條的,就是你圖中藍色的那一部分,不過是哪一代你**中看的不太清楚,2023年款應該是ddr3的筆記本記憶體條。你用紅框標的是2.5寸的機械硬碟。

11樓:匿名使用者

步驟:1.購買記憶體條,注意選用相同頻率的記憶體,並保證兩根條子是一樣的;

回2.關閉電腦電源,卸下後蓋答上的螺絲,從前後蓋連線處可以輕鬆拉開後蓋;

3.記憶體條在正中間,兩邊有兩個塑料卡扣。向外推開卡扣,記憶體條會彈起,然後可以往外拉出記憶體條,下面還有一根,同樣的方法在操作一遍即可;

4.新的記憶體條插入,插入時注意將記憶體條以一個適當的傾斜角插入,然後輕輕按下去;

5.插好後,蓋上後蓋擰緊螺絲即可。

蘋果筆記本 macbook pro13寸的記憶體128g夠不夠用?

12樓:sky不用太多

1.如果您做雙系統,一定要用window系統那麼排除蘋果系統,window系統預設佔用空間,你的腦可用磁碟大概在80到90g之間

2.對比你之前使用的電腦,用了一段時間後,排除它不必要的東西,用了幾年後佔用了你電腦多大磁碟!

3.如果你只是看電影,辦公,經常攜帶外出,發郵件,網頁查資料謝謝輕度內容,128g也夠用。

4.如果覺得128基本夠用,但又不想多貴一千多買256的,可以考慮買個行動硬碟,重要的,不常用的資料放進硬碟,電腦裡只留常用資料!硬碟**中等的,無非在500左右。

蘋果公司2023年12月12日公開招股上市,2023年創下6235億美元的市值記錄,截至2023年6月,蘋果公司已經連續三年成為全球市值最大公司。蘋果公司在2023年世界500強排行榜中排名第9名。[1]  2023年9月30日,在巨集盟集團的“全球最佳品牌”報告中,蘋果公司超過可口可樂成為世界最有價值品牌。

2023年,蘋果品牌超越谷歌(google),成為世界最具價值品牌。

2023年7月20日,《財富》世界500強排行榜,蘋果公司名列第九名[2]  。2023年9月8日凌晨1點,2016蘋果秋季新品釋出會在美國舊金山的比爾·格雷厄姆市政禮堂舉行[3]  。10月,蘋果公司成為2023年全球100大最有價值品牌第一名。

2023年1月6日早晨8點整,“紅色星期五”**活動在蘋果官網正式上線,瞬間大量使用者湧入官網進行搶購,僅兩分鐘所有參與活動的耳機便被搶光。2023年2月,brand finance釋出2023年度全球500強品牌榜單,蘋果公司排名第二。[4]  2023年6月7日,2023年《財富》美國500強排行榜釋出,蘋果公司排名第3位。

[5]  2023年7月20日,2023年世界500強排名第9位。[6]  2017天貓雙十一“億元俱樂部”榜單顯示,蘋果位列第一名。

13樓:匿名使用者

128g硬碟肯定不夠用,需要外掛usb硬碟了,共享記憶體視訊記憶體,4g記憶體只能說及格,通常都是升級到8g,有特殊要求的會選擇16g

要買macbookpro retina的 13寸好還是15寸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macbook pro是針對專業人員用的,記筆記用的話我覺得用macbook就可以了,你說攝影是指的是要後期一下的嗎?如果不是要用photoshop的話沒必要買macbook pro。

macbook系列的效能劃分:macbook pro 15寸》macbook pro 13寸》macbook>macbook air。(該效能劃分是截止到我回答你這個問題的最新版本而言的)

關於cpu,我先要強調一點,cpu越強不等於這臺電腦效能越強,正常來說,都是很多硬體綜合構成的,如果不玩遊戲,不弄什麼渲染這類的,電腦執行速度和記憶體、硬碟和cpu共同構成的,玩遊戲和後期渲染的話添一個顯示卡。目前,我可以告訴你,macbook全部電腦的顯示卡都不怎麼樣,macbook pro 15寸的很一般,僅限於專業製作,遊戲完全不行,其它都是集顯……

好吧,切入正題,不瞭解cpu很簡單,你可以找一個天梯圖,我這裡給你參照一下(排名來自geekbench4,主要測試標準為cpu的綜合處理速度和邏輯運算能力):

對了,說明一下,上面的跑分10000分就可以比較流暢地跑ps了,所以你不要太擔心。i7版本的macbook pro 13寸和i9版本的macbook pro 15寸是定製版本

以上,你附了一張圖,這張圖我仔細觀察一番,這應該是老款的macbook pro。我回答你這個問題的時候最新版本是macbook pro 2018 mid,你附的圖應該是macbook pro 2015或者更老的版本

15樓:張佔華

先說答案選13寸16g記憶體512儲存,理由如下15寸的效能提升對文科的你來說不會任何的幸福感提升15寸不夠便攜,帶出來十分不方便,帶去上課記筆記的話,會很痛苦15寸續航不如13寸的好,帶去上課記筆記的話,會缺乏安全感,畢竟不是每個位置都有電源介面

即使是15寸也沒有太多好遊戲可以玩,15能玩的13都可以選擇16g記憶體,以後不糾結,選8g的話以後不能升級的硬碟選512g剛剛好,不夠用就配行動硬碟,預算不夠的話,硬碟可以壓縮到256g

16樓:一隻小朦朧

如果需要比較高的便攜性、主要用來移動辦公,那麼你需要的是13英寸以下的小尺寸膝上型電腦。

如果你需要效能與便攜性兼得,那麼你可能需要一臺14英寸的膝上型電腦。

如果你主要用來玩遊戲、或者看電影比較多,並且不是太經常性的移動電腦(但是也有移動的需要),那麼購買15英寸以上的膝上型電腦準沒錯了。

首先說明幾點誤區,1g視訊記憶體,2g視訊記憶體都是奸商的噱頭,如gt610m 就算有4g視訊記憶體也是低端卡,視訊記憶體只是顯示卡里一個並不突出的引數。所以大家不要**商矇蔽。

還有雙顯示卡交火,**商吹的神乎其神,就是amd內建的核顯和a卡獨顯同時工作,提升效能,但提升效果有限,一般做一個參考就行。

顯示卡也分為兩大家族, nvidia(簡稱 n卡)和amd(原為ati,後被amd公司收購,簡稱a卡) ,也有說三大家族的,就算上intel(iu裡的核心顯示卡就是它做的)。

5 1買了一台康佳32寸液晶電視,安裝工說我家的電視牆安裝上去不安全,要求跟我籤

只有不裝在石膏板上就沒多大問題,那32寸液晶電視也不過才十幾公斤。如果是石膏板或薄木板,可以先在裡面襯上厚點的木工板或搭上龍骨架,再將螺絲固定在木板或龍骨上。另外,電視牆與磚牆牆面的距離是7個公分,長點的膨脹栓也是可以的。在電視牆上掏個洞把電視鑲箝進去的方法不推薦,畢竟液晶電視的發熱還是很大的,並且...

買了一台42寸的電視準備帶回家,但是不知道能不能帶上火車,我買的是臥鋪!有的說不能上火車非要託運才行

親,非要托用,火車上可以帶,但是會有檢查,有的就不讓,即使你帶上火車也困難重重,其次電視帶盒子很大的雖然不重,但是比你的床還寬,過道也不能放,放床底下才不進去,建議找快遞公司,托用的不安全有時會損壞,中國郵政是不托用的,應為賠償,比較麻煩,一般是每噸每公里0.47元,加保險費,你最好座班車,這樣很方...

買了一台新電腦,如何把本機自帶的作業系統複製到u盤裡

安裝 一鍵恢復 軟體 使用 一鍵恢復 軟體備份 備份完成後硬碟的第二分割槽生成乙個備份檔案 把備份完成後硬碟的第二分割槽生成備份檔案拷貝到u盤。要備份系統,一般使用的軟體是gost,進入gost,一鍵備份,將映象檔案轉殖指定到u盤就行了,要是想恢復的時候,再用gost找到u盤上映象檔案,恢復即可。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