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book pro能換固態硬碟嗎

2021-09-16 02:19:10 字數 1576 閱讀 8045

1樓:匿名使用者

,先不用拆機,把固態硬碟裝到移動硬碟盒中,並連線到電腦上。

也許你注意到了,我的「移動硬碟盒」也就是一小塊電路板,其實本來就是啊。

2,接著開啟磁碟工具,對新的固態硬碟進行分割槽,只分乙個區即可,這是mac,不是windows,一定要弄個d盤、e盤之類的。分割槽型別當然是預設的「mac os 擴充套件(日誌式)」。

3,關機。按住option鍵,開機。

4,選擇啟動裝置「recovery-10.10」。

5,經過漫長的等待(比正常開機要慢很多,要有點耐心),系統實用工具就緒,啟動「磁碟工具」。

6,選擇磁碟工具的「恢復」,源磁碟是之前的機械硬碟的分割槽,目的磁碟是剛剛做好的固態硬碟的分割槽。如圖拖拽,千萬別選錯了。

7,點「恢復」按鈕,在確認框中點「抹掉」。這次可真正是漫長的等待了,在我這邊弄了大約半小時,才好,去幹點別的事情吧。

8,恢復完成後重啟,和前面一樣,按住option鍵,選擇從行動硬碟上啟動,我們來測試一下剛才的操作是否真的無誤。如果系統能正常引導,那就說明ok了。當然了,從行動硬碟上引導系統會比較慢,這不是固態硬碟的問題,而是由於usb介面的速度限制。

9,好了,鳥槍換大炮,把機械硬碟拆下來,把固態硬碟換上去。看看macbook的做工,沒得說,每次拆機的時候我都會讚嘆一番,相比之下,什麼聯想、dell之流,簡直就是渣了。換的時候會發現之前的機械硬碟有幾根螺絲是要用特殊的六角螺絲刀擰下來的,本人的裝備夠全,沒問題,如果你沒有合適的六角螺絲刀,也可以用老虎鉗夾緊擰下來。

10,啟動系統,是不是感覺有點慢?不奇怪,還差最後一步。在系統啟動完成後,開啟「設定」中的「啟動磁碟」,選一下,然後「重新啟動」。

這才最終完成了,在我這邊開機大約12秒。(第二代i5的cpu,4g記憶體,整合顯示卡)

哦,還有個額外注意事項:當你的機械硬碟的分割槽的資料大於固態硬碟的情況下,請先自行轉移,否則肯定恢復失敗。

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可以的,就是老型號的macpro。也是肯定有sata介面的機械硬碟的。

可以把這個機械硬碟拆了換成sata介面的固態硬碟。

蘋果電腦mac pro可以加裝ssd固態硬碟嗎

3樓:李斌傑

加裝ssd硬碟確實會提高整體執行速度,不過跟記憶體沒有關係!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在光碟機位整個硬碟托架,找那種讀取速度500mb/s的

5樓:孫美英

1、這是macbook pro,不是mac pro。mac pro是一款台式電腦。2、2012中款的macbook pro已經搭配了msata介面的固態硬碟了。

3、固態硬碟管的是硬碟空間大小,不是記憶體大小。4、打lol不爽最有可能的是geforce gt 650m顯示卡的問題,標準電壓i7 cpu絕對夠用了,8gb記憶體你不開其他的軟體也絕對夠了,而650m顯示卡效能本身就很一般,如果你在windows下打lol還開了最大解析度就會導致顯示卡運算量為原來的4倍左右。(windows下無法用retina技術,解析度是蘋果系統下的4倍)。

可以把解析度調成1440*900試試(會感覺有點模糊),或者你不是中國區玩家,可以玩玩mac版。

玩dnf固態硬碟有必要嗎玩dnf用固態硬碟嗎?裝在固態硬碟裡面嗎?

這個不是絕對的,如果你的配置不行,即使更換了固態硬碟了,這個也不一定對遊戲的速度有什麼太大提公升的,這個需要總體的效能來決定的,如果其他的配置很高,遠遠高於遊戲要求的配置,即使是機械硬碟也是一樣的 固態是可以的 主要是增加遊戲開啟的速度 有錢就搞乙個 然後遊戲放到裡面去 就是這樣了 滿意採納 必須的...

win10固態不分割槽,win10系統固態硬碟如何分割槽

固態硬碟是否有必要分割槽,取決於具體的電腦配置,分兩种情況 1.固態硬碟搭配機械硬碟使用。這種情況下,由於固態硬碟容量本來就不大,系統安裝後留下的剩餘空間並不多,所以不建議對固態硬碟進行分割槽,否則即不利於系統的執行,對固態硬碟的使用壽命也有一定影響。2.固態硬碟單獨使用,整機只配備乙個固態硬碟。這種情...

更換固態硬碟如何備份及恢復,換固態硬碟,怎麼完全把win10系統備份

不行,你的新固態裡面沒有分割槽,沒有系統,不能使用新的固態硬碟啟動電腦。可以在pe系統下使用ghost軟體,直接備份c盤 也就是老的固態盤 然後進入pe系統繼續使用ghost工具恢復到新的固態盤裡面。你可以使用 ghost對原固態硬碟中的作業系統進行備份,再把備份的系統映象拷貝到u盤中!再原固態硬碟...